3樓俯瞰1LOBBY

 

今天中午ㄤ問我中午想吃什麼

我跟ㄤ說我想吃高檔一些些的的鐵板

 

一定要加高檔一些、要不然ㄤ一定會帶我去”大埔鐵板燒”

 

難得有人要請客、讓他破費、心情超愉悅的~

一時想不起來要去那裡吃只想到夏慕尼鐵板燒

 

可是我吃過了ㄝ、想換換口味...

 

後來我選了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三樓的元膳鐵板燒

 

因為我吃過元膳日本懷石料理

順便跟台中夏慕尼鐵板燒做個比較、而且花旗卡可以打折

 


 


裕元花園酒店三樓的元膳鐵板燒

 

結合日本料理與鐵板燒的餐廳

 

我們坐的是開放的用餐空間

 

但也可以預定包廂

 

鐵板燒不可或缺的洋蔥末沾醬、另外還附上花生

 

 




 

元膳鐵板燒MENU

 

我點了甜嫩菲力





 

開胃前菜水果鴨胸肉佐黃芥末

 

 


 

 

鮮蔬沙拉佐檸檬汁和蘋果汁,加上現磨的胡蘿蔔泥

 

吃起來酸酸甜甜口味很清爽

 



 

海鮮湯品滿滿的蛤蜊喝起來湯品果然鮮甜

 




廚師拿出食材有圓鱈、北海道鮮干貝、大明蝦

 

蘆筍、白喜菇

 

煎出香氣後佐以香濃的醬料提味

 

接著擺盤和裝飾都是在料理的鐵板台上完成



主廚又開始料理下一道菜-圓鱈,

 

圓鱈、肉質緊實、彈牙

 

用簡單的調味來呈現食材的鮮美!!!!!!!!!

 


 

 

主菜、菲力牛5分熟

 

以鐵板高溫鎖住肉汁,再佐以胡椒鹽、和蒜片

 

受熱均勻並且將肉汁確實的保留在其中

 

原味就夠好吃、肉質真的很不錯,菲力很嫩


最後一道菜-娃娃菜真的非常SO~~~~~~~~~~SO~~~~~~~~~~~

 

 

 

最後上甜點、飲料

 

甜點是麻糬包上提拉米蘇、不會太甜的口感…

 

 

但 吃完後整體沒有太大的驚艷…

 

以五星級的餐廳而言裡面的裝潢不算太高級

 

尤其水果甜點太簡單完全沒有擺盤有扣到分

 

整體還不錯、服務也很好、廚藝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