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我們「
美麗人妻進行曲」聚會的時光啦

又稱療癒心靈「人妻會」地點和場地由主辦人決定、

主辦人玉喜住在台北、所以我們很「搞剛」專程北上『聚會』


這次我自己先開車到烏日的高鐵車站、

先把車子停在外面的私人停車場一天只要一百元

很方便也比上次坐計程車便宜多了~~~~~~~


因為我刷澳盛信用卡高鐵車票可打9.2

順便幫姐妹們訂回程車票、從嘉義上台北有5

妹妹和我在不同一天不同時間預定去程高鐵車票、

然後我從台中站上車、我的座位居然巧合的在同一車廂、

而且只相差3排座位、真好捏~~~~~在車廂就聊開ㄌ

很快的~~~10點多就抵達台北


我們的第一站…10月初上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UNIQLO還未開幕

這次除了聚會、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搶日本品牌UNIQLO

一出捷運站馬上搭手扶梯上2


↑還以為人氣強強滾的UNIQLO要排隊拿號碼牌、結果結帳櫃檯空無一個人

與之前排的不像話的大批人潮、無法相比、趕緊拿出相機拍下、已經退燒的UNIQLO
但對日系公司訓練有術的服務真是開了眼界
每位員工笑容可掬、親切有禮、留下超好印象

至於衣服、當然是日本樣式比較齊全~~~~~

搶手貨早就賣光了、剩下就一般般~~都不是我的菜

基於湊熱鬧、我還是敗了一件顯瘦的煙管牛仔褲

 

逛到欲罷不能又到新光逛逛、進行實際的「療癒心靈」有人狂買、

一直到2點還沒買完~~~可是我實在是快餓死了、

因為我又堅持要穿高根鞋、腳真的好痠

決定先休兵、吃飽再戰~~~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分乘二台計程車直奔 君悅大飯店


中庭大廳左邊上手扶梯直達二樓

就是君悅大飯店的「茶苑」餐廳

君悅的大廳整個很富麗堂皇、會先看到室內歐式噴泉

玉喜有先訂位、我們被帶到一個很安靜、 很舒服

也有歐式古典沙發椅的位置……

光線也超棒、更可以俯望環視氣派的中庭大廳


「茶苑」下午茶從14:00可以吃到18:00每位NTD620+10%

現場鋼琴演奏、我們就坐在旁邊超有氣氛~~~~~~~~

今天來台北裝優雅享受貴婦下午茶

講話都有刻意降低音量裝氣質ㄋㄟ……

********現場鋼琴演奏**************

左手邊就是自助式吃到飽buffet吧台區



繞了一圈、甜點很賞心悅目東西種類真的不多....但走精緻路線

至於我最喜愛的蛋糕好少、有點小失望…

今天我才吃這二盤、巧克力很濃郁但吃多會膩口

吃很少的我、超不太划算

飲料的部分就是紅//水果茶/咖啡

大家都點茶只有我喝咖逼卡布奇諾……


玉喜特別準備小禮物順便抽籤決定主辦順序、

約定好每兩個月一次的療癒心靈「人妻會」

這是我特地從台中提去的小禮物「瑰珀翠護手霜」

送給這些美麗人妻~~~~~~~~~~~~

我抽到100年的11月但宛燕妹妹很忙希望有人可以跟她交換

『我人那麼好』我決定與宛燕交換、100年的元月就由我來張羅!!!!!!!!!!!!

這是我們的成員共有7位姐妹(除了我的親妹妹)

至少認識都超過10年、大部份是因為老公關係而變成好姐妹、

這中間的錯綜複雜、有時間再po


作一次對的事為女人打開一道新的幸福之門

說得千萬遍、不如狠狠的做它一遍

是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環境、是饒了糾纏的心

用力拋開當下環境的束縛、

不再感嘆幸福總是與我擦身而過

因為懂得愛自己的好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用感恩的心一輩子相依相伴的好男人

用最初衷的再一次次反覆的心境

契而不捨的包容我們的老公吧!用不同凡響的心情接受著


只要心中有愛
重要的不是、做了什麼…

而是為這個「家」付出了多少的愛

這就是女人…藉由相聚快樂、以傾聽超越心中每一份障礙

讓自己增強實力的去愛家人

用香氛的心呼吸著每一次送妳自己的小旅行

用香氣的生活增添些許的幸福感

藉助姐妹人妻會增加正面能量

吃到夜幕~~~很捨不得跟「茶苑」說再見 ~~~期待下次的女人聚會

 

 


君悅大飯店緊鄰台北101今天再拍一次就拍100次的101大樓

每次來信義區逛街看到這地標建築、總是忍不住要來個幾張

去年在君悅大飯店住二晚、也選擇面向101大樓的房間

拍了不少101大樓相片、今年來信義區好多次

我也幾乎每來就必拍、真是個「台中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