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的冬天最適合跟好姐妹聊天吃飯

 今天就來po拖文食記回憶文

 日光郡。義式廚就在達欣大飯店裏對外開放的餐廳

 也可以走樓梯上二樓

 或搭乘飯店裏的電梯直達二樓日光郡 


 
日光郡整體空間色調簡約清新、簡單明亮

 空間很舒服、氣氛很不錯

有一大片地窗可以看到國光號轉運站

 所以這裡無法營造優雅的氛圍~~~有點可惜

 但隔著透明的落地窗往外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也是不錯的選擇 ~~~~~~~~~~~~

 
入口處的吧台。。。

 
↑餐廳一隅~~~~~靠窗沙發區


偶爾會有灑落的陽光偷偷溜進來。。。

 在寒冷的冬天是非常奢侈的享受



日光郡MENU套餐為主也有商業午餐


↑沙拉加上有鮪魚的薯泥~~~~~超級好吃

 只可惜份量好少~~~~


↑裏面什麼都沒有料不知道名字的濃湯

好小塊的現烤大蒜麵包。。。

 吃到這裡我強烈的懷疑我是來吃減肥餐滴 。。。


我的主餐德式碳烤啤酒豬肋排

碳烤豬肋排的斷面、厚度也有1~ 2公分 
醬料並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好幾處都能看到豐腴的脂肪 
肉質頗有咬勁~~~~~  不過我是希望可以再嫩一點

一個人絕對吃的完的份量~~~~但多吃幾口還是會膩

↑甜點~~~百香果布丁

 這裡的器皿全以白色磁器為主

 食物裝在潔白的容器、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可口

我的熱紅茶

↑一樓的達欣大飯店





日光郡。義式廚

 

地址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80

(台中火車站旁邊)
電話   (04)2229-3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