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孩子還在放寒假、女兒吵著要看電影

 
我帶他們到老虎城看「雞排英雄」因為要支持國片!!!! 


 
可是吼~~~我覺得這部片子是來撈錢的。。。 


看完電影正好吃晚餐時間、女兒說想吃「雞排」

 

 這。。。當然不行ㄚ、我說吃燒肉吧!!!! 


 
於是乎就帶小孩到長月燒肉店吃晚餐。



 

 

長月燒肉就在東興路『水舞生活會館』旁

 

 



 

 

↑吧台一景、旁邊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空間

 

 

 

 

 ↑店內的桌椅擺設


這裡的燈光很柔和、偏暗色系調整個感覺很日式風格 

氣氛質感都很好、是一間會讓人很放輕鬆的高檔燒肉店. . .  .

 




 

 

↑桌面上已經都擺好餐具和盤子

 長月使用純炭木的炭火烤爐~~~~~

 



 

 

長月燒肉店的MENU是兩片木頭做的還挺有質感

這裡只有單點、沒有提供套餐……





 

生菜沙拉NT$120佐和風醬汁一大碗公

 

為了均衡飲食一大碗公的生菜被我們吃光光。。。

還有我愛吃的泡菜、他們家的特製泡菜有辣、

平常就不愛吃辣的小瑜媽媽、還能接受這種辣度

尤其和燒肉生菜一起吃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很合我的胃口 

 



 

一道道新鮮食材接二連三的上桌、擺滿整桌 ……

 

這裡的服務人員有幫客人桌邊代烤的服務

 

 我們只要顧著吃就好、中間還跟服務生閒聊了一下

 我還注意到、服務人員不斷的幫我們更換新的

 還要幫我們代烤、真是辛苦他們了……

 

 

 

 

牛五花NT$260則叫了兩份、油花分佈的恰到好處、


 肉片薄帶點彈性、很鮮嫩 ~~~~

 




 

這裡的花枝NT$220元只有八片是日本產地直送 ~~~~~

等級很高是可以生吃的……

花枝Q、很有彈性和咬感、超讚的、難怪要價不斐

 

喜歡吃花枝的一定要點來吃喔!!!!!

 

 


 

↑牛肋條NT$180帶點度比較有嚼勁、我覺得也蠻好吃ㄋ ~~~~

 

 

 


 

土雞腿肉NT$140這道非常棒...雞腿肉烤的外酥內鮮嫩多汁

 

快熟時服務人員沾上奶油蒜味醬一整個唇齒餘味的炭香!!!!!!就是好吃囉!!!!!

 





 

↑松阪豬NT$180因為女兒不吃牛、這盤特地點給女兒獨享

 

 


 

↑鮭魚三角飯糰NT$60/1

 

香噴噴的鮭魚飯糰、沾滿海苔、厚呷!! 厚呷!!!必點!

 

 

 

 

↑奶油金針菇NT$120用鋁紙包著、吃起來很鮮甜好滿足喔~~~~ 

 




 

這裡服務很好、沒有煙霧瀰漫的燒肉店、

食材絕對有新鮮、雖然價格上偏高

 

但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推薦囉~~~~~~

 

 










長月燒肉。炭火料理

地址   台中市東興路3234

電話   (04)2310-0267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