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住在台中的友人跟我提起台中的「印月」下午茶

 這家餐廳二年前曾經光顧過……

 

對它的印象就是一家不錯、以上海菜為主的創意料理餐廳

 我都不曉得這個「印月創意東方宴」餐廳在台中怎麼火紅ㄋ !!!!!!

尤甚是下午茶

 經她說起、這下子馬上引起我的的興趣 。。。

 決定選個下午帶友人再來造訪、而且只享受下午茶

 



 

印月藏身在七期重劃區內安靜的市政北一路

 熟門熟路的小瑜媽媽很快的就來到印月

 印月雖然沒有專屬停車場……

 可是這邊有很多的路停車、還不至於找不到車位


↑入口看到一排竹子、上了階梯印月就到了
這裡沒有醒目的招牌、四周有茂密的
竹子 

若不經意、沒人帶路會很容易就開過頭

印月的建築外觀呈現不規則的型狀

外牆保留木紋清水混凝土的整體搭配~~~

 



整個餐廳大門就是
很有神秘感 。。。

打開底調的黑色大鐵門會先看到接待櫃檯

 

踏上一個階梯轉了一個彎、接著映入眼簾的是

大片的落地窗、更營造寬敞的空間感!!!!!!!!!!!!!!!!

 



 

純白色的沙發、再配上一大片的落地窗、窗外非常明亮、

灑滿陽光的綠意盎然庭園造景、整個人都愜意起來的說……




我們各自點了 雙層英式下午茶$360+10%/1

 飲品可任選(不含酒精類)



坐在裏頭整個人非常輕鬆自在、我告訴友人今天下午要當偽貴婦

 



我點的飲品 火山岩漿巧克力冰沙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招牌飲品 





 

 

火山岩漿巧克力冰沙、送上來的高腳杯盛滿巧克力

超大一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下層還吃的到巧克力碎片、整個超豐富~~~~~


喜歡吃巧克力的很推薦喔!!!!!!




↑友人的焦糖瑪奇朵咖啡



雙層英式下午茶來了……

上層有四種甜點、下層則是鹹食




甜品、有芝麻口味的馬卡龍、藍莓派、輕乳酪蛋糕和一個可頌

下層是鹹食有焦糖布丁、焦糖布丁偏甜但口感非常綿密!!!!

 

還有水果、燻雞沙拉和熱狗起司捲、雞肉捲、龍蝦派…


整個份量非常
澎湃、足夠、所以我們並未全部吃完它~~~~~~~

 

 

↑這是吧台及飲料區連蘭花都是白色的……





 

↑這是印月洗手間的洗手台

 

水龍頭是感應式從天花板延伸至洗手台很特別~~

 

 

 

 

↑這不是我的手、友人二天前做的水晶指甲bling~~~bling。。。

 

 

超閃的例!!!!!!

 







「印月創意東方宴」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

 Tel04-2251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