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兒子上國中二年級…隨著兒子就讀的立人中學國中部

加入了立人「媽媽聯誼會」也進入第二年了

所以今年是「小舊媽」

今年應美玲會長的邀約接了活動組幹部一職

830是所有幹部舉行第一次月前開會地點在


看起來非常氣派
大和屋日本料理!!!

 



 

每個月「媽媽聯誼會」都會有定期的月例會和成長課程

每次開會前都會先吃飯…吃飽才有力氣說話!!!!

 

兩個月不見第一次開會就遇上颱風天…大家風雨生信心各幹部都準時出席

人多好辦事......可是貪吃鬼小瑜媽媽是來吃好料的~~~~

 



 

就隨手拍了一下菜色~~~~這些幹部都知道我愛拍大家都會等我3秒再開動!!!!

 



 

份量蠻多可以吃的很飽、口味也不錯「據說」一桌5千算是物超所值囉~~~~~~~~~~

 




 

大快朵頤後很認真的開會…也很認真用力認識各位姐妹們

 

今年的幹部群陣容非常龐大…

 

================ 2011年9月9新舊任會長交接暨迎新大會=============

 




 

地點在立人中學「媽媽聯誼會」的會員將近有160位…

 

在校長、家長會長、校友會、理事長及各位嘉賓的賀喜聲中揭開序幕

 


 

我們美麗的主持人怡慧姐姐

怡慧姐姐表現超讚、陳述條理有序…

態度大方從容是我一輩子也 學不來的~~~


 

和會長副會長合照

小孩放都暑假…我們這些媽媽也跟著都放暑假

暑假都過得太充實

前幾個月我在FB建立一個「媽媽聯誼會」的社團

每天都在FB聊到不可開交 大家一見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了FB我才深深知道甚麼叫做~~~~『我。回不去了~~ ~~』。。。

 

 

 

照慣例~~~會後各組會來個大合照…去年是「新媽」

也是照慣例會放在第一組 今年一整個直接跳到第六組~~~~~~~~~~~

在這大家一起成長一起歡樂~~~

交接暨迎新圓滿順利結束!!!!!!!!

 

 


每次都會遲到的我榮獲全勤獎~~~~

 

瞬間綵帶碎花灑落下來~~~~


=====9月22第一組小組聯誼大裡陶源茗=============



 

 

「媽媽聯誼會」總共有6個小組!!!! 

新舊任會長交接後、各組會開始辦小組聯誼聚餐 

9
月份特別忙!!!其他的小組聚會因為時間一直和我的工作撞期我都沒出

因為第一組小組聯誼都是「新媽」無論如何也要排除萬難幫「新媽」打氣加油

 





 

前身是耕讀園的陶源茗、就在車水馬龍的國光路上

 

踩著石磚步道一進門就有鬧中取靜的氛圍~~~~~



 

 

涼亭、水池、錦鯉魚中國南方花園的風格!!!!

 





 

 

古色古香的中式庭園也可以選擇坐在池邊觀賞錦鯉魚。。。





 

餐的部份以複合式餐飲套餐方式 

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需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看起來還可以啦~~
簡餐有菜有湯有甜品有飲料 

但沒有很豐盛!!! 
其實真的不太不合我的胃口



 

 

這次參加的人數眾多

店家給我們一個大包廂…很符合我們小組聯誼的需求

大家邊吃邊聊…很開心東西好不好吃…就變得不是重點了

 



 

 

大部份的幹部都出席這個「新媽」聚會


來張大合、和一群優秀的生力軍!!! 

因為我們的孩子都在「立人」難得的機緣大家一起認識一起成長!!!!






=========== 9月28六組小組聯誼太平蘆薈園=============




 

其實太平離台中市中心不遠、雖然有來過但不曾單獨開車前往

第一次自己開車上來、實在需要勇氣因為很陌生還是會挫

更怕在山裏迷路

 

蘆薈園在往酒桶山的方向雖然有一點山路但沿路都有路標指引

其實不難找、很順利都沒開錯路、半小時後抵達蘆薈園

 


 

 

沿著石階步道緩緩的走下來穿過濃密的綠蔭庭園~~~~~~~

 


 

 

接著就看到走農村復古風的餐廳囉!!!!!

 


 

 

隱身在山區裡的餐廳充滿綠意、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

 



 

 

號召力很強的第六組

 

大部份的組員都在「媽媽聯誼會」有七八年資歷的姐姐們


裡頭光是「資深會長」就有好幾個…


個個熱情有活力、說話圓融值得我們學習


我還真的很喜歡我們組長淑玲、處世得體、認真負責!!!!!



 

第六組聚會來了40幾個人…

我們席開四桌這裡的菜餚以台菜為主…很合大眾口味~~~份量蠻多價格親民

適合呷飯、辦桌、開講ㄟ好所在

 



 

醬子一整桌才3500

招牌蘆薈雞湯有枸杞、中藥加上天然蘆薈喝起來很清淡爽口

山上的士雞、酸醋炒海鮮也好吃

還有四季豆煸肥腸也超好吃的啦....

櫻花蝦米糕也讓我讚不絕口!!!!

 



 

這道月亮蝦餅~~~~非常厚實…一點都不輸瓦城大推~~~~~~~~~~

總之吃得很開心!!!!!



 

大家沈浸在歡樂氣氛中…人數眾多拍不下先來個小合照



 

太平蘆薈園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一段內城二巷27

TEL:04-22774247 


 

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大裡店)

地址:大裡市中興路二段2號電話: (04)2486-5488


陶源茗新古典茶水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