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在台中大遠百開店的消息一傳出


小瑜就開始引頸企盼躍躍欲試……
懷著慕名的期望!!!

 

 

開幕我打電話去預約、但電話一直打不進去

於是就想等熱潮過了再來嚐鮮……

上星期幫小孩子老公大遠百添購新衣 

逛到也餓了!!下午直接就殺去11
饗食天堂踫運氣!!!

問了服務生、想不到有位子耶!!!也太幸運了




 

上面是饗食天堂的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平日下午茶時段NT$468+10%服務費

時間是PM 14:20~16:20我們進來時就快三點了

 

所以我有1.5小時的時間可以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醬子、預約的客人沒來…我們才會有位子!!!!

 


 

用餐的人非常多、環境還算很溫馨但因為空間非常寬闊!!!!

 

不至於太擁擠~~~~~~~~~~~~~~

 


 

饗食整個是開放式廚房分為四大區域

 

座位和取餐區  動線規劃還不錯、都圍繞在取餐區附近!!!!

 


 

第一輪先攻生魚片、冷盤和握壽司

 

生魚片的選擇還蠻多種 但我只選了我喜歡吃的鮭魚

鮭魚非常新鮮  光是吃生魚片來這裡都覺得很值得!!!!

也不必擔心食物被拿完,師傅可是不停手的隨時補齊。。。。

 


 

離我們座位最近的這區是炸物和烤物……

凌亂的擺盤看起來不覺得特別好吃!!!!

但我夾的每道炸物真的都很可口

 

尤其是饗食的日式炸蝦是一定要吃的

炸粉裹得剛剛好、比例很恰當炸蝦也十分彈口、

沾蘿蔔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還有起士可樂餅也超推薦的~~~~~~~~~~~~~

 


 

熟食區各式的熟食就擺在紅色的鍋子裏看起來就很可口

 

食物種類太多了不可能都吃過一輪、吃不完又暴殄天物

所以這熟食區我吃的不多!!!!!

 


 

這個蛤蜊湯品也很推薦 是現點師傅現做的

 

蛤蜊很肥十分飽滿 湯頭鮮美 我喝了兩碗!!!!!!!

 


 

PIZZA也是現場製作

 

一片片香濃美味披薩就放在取餐前但我一片也沒吃、怕吃了肚子太撐!!!!

 


 

食物補得很快不太需要排隊……

香煎牛排也是非常的棒、好吃到整個忘記拍照這件事!!!!

 


 

即使喊著好飽好飽、也絕對不會放過甜點!!!

各式各樣的甜點擺放在玻璃櫃子裏…

 

每個都非常吸引人!!!! 還有一些派、手工蛋糕、果凍之類

提拉米蘇蛋糕好好吃!!!

 


 

太熱門的炒冰淇淋需要排隊、這次就先放棄下次再來攻略!!!

今天雖然只是吃下午餐 但以相同價位吃buffet

 

饗食天堂絕對是第一的選擇

也是小瑜最近幾年吃過的buffet

種類最多、菜色豐富又精緻推薦大家!!!!

 


 

Haagen Dazs當然不能錯過、只是這Haagen Dazs也太硬了吧!!!

 

奮鬥了好久才挖到二小球。。。。

 


 

大約四點 饗。食天堂 門口排滿排隊的人潮!!!!

我不解現在才四點鐘離530還有一個半小時吶!!!

問了服務人員、原來是等430分的號碼牌…

430分餐廳會開放30人現場待位所以要先來領號碼牌

這…這也太夯了吧!!!想必我應該辦不到吧、只為了吃!!!

所以我強烈的建議…想吃
饗。食天堂一定要預約!!!

 

 

饗食天堂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11

訂位專線 04-2258-5006

 


 

今日買物~~~~又燒掉我二十張小朋友

大遠百已經開幕一個月了!!!

 

熱門餐廳吃頓飯照樣要排隊、每層樓依舊人滿為患

買東西就像打仗一樣~~~~~~~~~~~

在這裡完全看不出有經濟不好的跡象

在大遠百整個經濟好像大復甦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大遠百 但第一次到12樓的美食街

剛才在饗食天堂吃太飽、逛到這樓順便消化一下

逛到這區 我還真的嚇一跳 也復古的太徹底了吧!!!

 


 

阿公的卡打車 都搬來了!!!!

 


 

他們的美食街 以五十年代台灣老街為主軸

營造出的懷舊氣氛~~~~~非常非常有特色!!!!

但賣的不是台式古早味料理~~~~~

就跟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差不多~~~~

 

可是我好像比較喜歡明亮溫馨、氣派乾淨的用餐環境!!!!

 

 


 

 

 

台灣早期農家復古小擺設~~要收集這些東西~~~~ 一定要花不少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