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吃上閤屋 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

台中的新時代廣場開幕後、上閤屋也跟著重新開幕

所以台中的上閤屋只剩下新時代這家旗艦店

這次是老公指定要吃的所以小瑜才又來到Buffet的鼻祖上閤屋。。。



 搭乘新時代廣場電梯直達11樓。。。

一進門會先看到 非常寬敞候位區 設計相當典雅、帶有中西合壁的裝潢風格!!!!


接著是超大的櫃台~~~~~~~~~~~

上閤屋用餐時間總共分為三個時段 午餐、下午餐和晚餐 用餐以二小時為限

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價位:週一 ~ 週日11:30~14:00  午餐  568+10%服務費
   週一 ~ 週日14:00~16:30  下午餐 498+10%服務費 
   週一 ~ 週日17:30~21:30  晚餐  698+10%服務費

用餐環境和裝潢跟幾年前來沒有明顯的變化…因為很早來還沒有什麼客人

用餐的氣氛也很不錯 佔地空間非常寬闊……

座位和取餐區  動線規劃還不錯、都圍繞在取餐區附近 只是光線較為昏暗!!!!


也有包廂區…帶有中國風裝潢風格!!!!

 
 因為早早就來了還沒有什麼客人

服務生給我們不錯的好位子、是四方的桌子 正好在海鮮區和鐵板燒區的中間


  我愛吃鮭魚第一輪先攻生魚片、冷盤來開胃…

入口的第一區是海鮮吧、冷盤開胃菜、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區有蝦子、生魚片、壽司、握壽司、手卷、鮪魚、透抽…每一種都很新鮮

生魚片的種類很多有章魚、花枝、鯛魚、鮭魚、旗魚…應有盡有


 
接著是最受歡迎的生蠔!!!! 小瑜拼著爆血管也要吃的佳餚

超大肥美的生蠔由服務人員現剝、我想應該吃三顆就就值回餐價了!!!!


這是老公端來的帝王蟹鍋…雖然很小一鍋但湯頭很有深度

為了要吃裏面的帝王蟹、這個帝王蟹鍋我總共吃了三鍋!!!


接著日式壽喜鍋、當然是帝王蟹鍋比較讚!!!!


再來是距離我最近的鐵板燒區採開放式廚房!!

由廚師在現場為食客們直接料理

有現煎的牛排和豬排、還有一定要吃的圓鱈……


人氣最旺日式炸蝦、沾蘿蔔泥真的很可口

同時炸蝦師傅可是不停手的隨時補齊、不需要等待。。。


很沒品味的擺盤  但每樣都炸的很酥脆可口!!!

因為晚餐吃炸物比較油膩、所以我都只拿一點點淺嚐!!!


 
碳烤區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在碳烤區我只拿了烤香魚和碳烤蝦子!!!!

 

↑熱炒區中華料理區和港式點心、我愛吃它們的鳳爪。。。


最後小瑜又看到炸物區的廚師現炸鮮魚 我夾了一份、熱騰騰炸魚外酥內嫩好好吃!!!

還有日式麻薯搭配煉乳、花生粉好合我的胃口……


 
甜點飲料水果區 還有罐裝飲料汽水 無限暢飲 !!!!

還有現搾的果汁。。。

水果區也很有誠意總共有八種新鮮水果可供選擇。。。


冰淇淋雖然沒有哈根達斯但有兩個品牌……

雖然已經飽到喉嚨但看到冰淇淋一定不會錯過、總共吃了三球

尤其是 來自紐西蘭最頂級的冰淇淋 真的令人非常驚艷!!!吃了一定會按讚


最後是甜點和蛋糕 就放在冰櫃裏、樣式豐富選擇品項頗多

因為吃太飽只選了抹茶 蛋糕和巧克力蛋糕、還有二片手工餅干

沒辦法小瑜胃不夠大 挑沒幾樣品嚐就飽了!!!!!!!!!!!!



上閤屋。海鮮百匯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新時代11)

服務專線:04-2225-1133

營業時間: 11:30~22:00 



 網址http://www.jogoya.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