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和好姐妹增華相約要去華山觀止喝下午茶

中午先殺到嘉義和妹妹會合   結果雨下不停、打亂了我的行程…

只好留在嘉義吃吃喝喝一整天~~~~~~~~~~~

 

 

嘉義有好多朋友、這緣份要追溯到和我很像的妹妹…

他把我們的緣份緊緊牽引著 而且每對夫妻檔都很熱血、最可怕都是愛吃鬼

 

其實都到這個年紀不應該怎麼貪吃、可是盛情難卻ㄚ。。。



 

中午先在維饗家廚吃義式料理、這是一家以健康取向的義式料理

歐洲風格的典雅設計擺設也是很溫馨。。。。

 

 

餐廳有二層樓、這區是二樓、座位還挺多的、裝飾的比較簡單

二樓的空間要比一樓來的寬敞

以黃色系為主調、採光比一樓更好、讓人感覺一樣很舒服 溫馨!!!!


 

 一樓有一個鄉村風格吧台…

餐點有排餐、有南歐鄉村菜、義大利麵、火鍋、和焗烤類

中等價位、餐點大約三百元起跳!!!!!!!!


 

套餐的餐前沙拉有點小弱、豆芽菜還加芥末

吞下那瞬間嗆辣感從鼻腔衝上來很嗆、小孩就不敢吃。。。。

 

湯品非常有健康概念的五行蔬菜湯、蔬菜湯底很清淡、我覺得不賴!!!!



 

我點了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份量十足就義大利麵而言我喜歡青醬

 

青醬蠻香的 雖然醬沒有收乾、海鮮也有點單薄

但青醬夠香濃 但整體吃下來 我覺得非常好吃!!!!!!!!!


 

 

老公的「白蘭地香烤黑豬頸排」


烤的黑豬頸 嚼起來不會太乾澀、份量也很足夠

因為走健康取向 所以只有五穀飯可以選擇。。。。



 

小孩點了會牽絲的起士焗飯、加了起司的料理、永遠都是孩子的最愛!!!!



 

出菜的速度還算快、大概十幾分鐘就開始上菜了

店家招牌「白酒焗烤全魚」

 

這道烤全魚是鱒魚下去料理試吃了好幾一口

底下還鋪滿蔬菜、大大的滿足、喜歡吃魚的這道料理、值得推薦。。。。



 

我忘記火鍋湯底、我沒有嚐、口味如何不得而知、我想應該還不錯!!!



 

這是火鍋盤、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適合一個人品嚐!!!!!!!!!



 

飯後甜點 法式烤布蕾和龜芩膏及飲品。。。

 

 

維饗家廚餐廳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68

電話05-2769367



 

雨終於有稍微停歇的跡象、但華山終究還是得取消

只要先到去姊妹家 續攤喝茶…

 

下午茶 是香噴噴鮮嫩多汁的烤桶仔雞

一群人圍著一張桌子 大快朵頤分食著一隻雞、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晚餐時間宛燕妹妹說、想吃泰國菜

推薦「椰林」吆喝又是二十幾人一群人很「搞剛」

 

殺到嘉義縣中埔椰林小館吃泰國菜。。。


 

椰林泰式小館」是家不講究裝潢的店面、儘管很低調、生意依舊很好

十幾坪大的店面擠滿客人、老闆與老闆娘來自緬甸

 

只有一樓的營業空間、小而美 甚至不起眼 但裡頭經常是高朋滿座。。。



 

打拋肉$130和月亮蝦餅$220"當然是必點菜之一!!!!


 

菜一上桌 馬上在一片讚好聲中秒殺、然後掃光!!!!!


跟這群人吃飯 真是令人焦慮 常有搶食情況發生、。。。。

那道泰式咖哩蝦$280必點、一入口瞬間引起我的味蕾

光這道就能配好幾碗白飯。。。。



 

泰式綠咖哩雞肉$140小

瑜也超級推薦、真的的很到味

連不愛吃泰國菜的老公也讚不絕口。。。。



 

「泰式酸辣海鮮湯」和不辣的豆腐肉丸湯!!!只有這道鮮蝦鮮蝦粉絲煲不推。。。。

 

推薦嘉義的朋友「泰式椰林小館」

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中山路5段732巷56號
電話05-2398935

 

=======宵夜場banana cafe 香蕉咖啡館=========


 

 

雖然吃到肚皮瀕臨破掉的邊緣、因為宛燕的二公子生日…

至少要來吃個蛋糕再回台中!!!!!!!!!



 

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大雅路上獨棟的設計。。。。



 

晚上很有悠閒氣氛 適合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banana cafe以飲品和一些輕食為主 

走平價消費飲品價位在$47~87元左右

 

採自助式點餐、不收服務費、點完餐自行到櫃台結帳

 


 

飲品用的是外帶杯、招牌是香蕉 我點了香蕉奶昔(結果沒拍到)

 

味道還不錯 有濃濃奶香和香蕉 喝的出來是新鮮香蕉打成的!!!!!



 

 

今日壽星~~~~佑佑生日快樂。。。。

 


banana cafe 
香蕉咖啡館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95-1

電話:05-2784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