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0 假藉生日名義、行吃大餐之實。。。

這次的生日趴請妹妹幫我在嘉義的永悅樓訂了二桌合菜!!!!



大家都盛裝打扮、因為壽星說「女生沒有穿長裙不能出席。。。。」


這輩子有你們 我真的很快樂、很滿足、很開心 明年我們還要像醬子相聚。。。。


下午台中就開始下起豪大雨、氣象報告颱風來襲 
嘉義也是雨勢還不小 但澆不息我們的熱情
窗外下著豪大雨、但我們這群老朋總是很能自high~~~~~~~~~~~~~

時間過好快、記得去年在FB公告 每年自己永遠只有28

今年好捧油都有心神領會又要邁入N28歲生日

沒辦法大嬸我很怕老、不想面對殘酷的事實!!!!!

被這些好
捧油圍繞 切蛋糕、許願、吹蠟燭 希望你們都平安喜樂。。。

即使只是吃頓飯慶祝、都會讓我覺得好幸福。。。。




不用誇張的列隊慶生陣仗,只要低調獻祝福!!!!!!!!!!!

今天真是開心的夜晚…有家人好朋友陪伴

這輩子有你們 我真的很快樂、很滿足、很開心!!!!!!!!!!1


永悅樓

地址 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69

電話 05-2839888



 

==============同場加映~~~~~~~~~~~~~~隔週的嘉義流水席==========



農曆七月份 每年嘉義市都會辦流水席 宴請好兄弟、ㄚ不是啦(誤)宴請親戚好友。。。。

李董今年大手筆 加碼 席開十桌。。。

我們這群固定損友、就算主人沒有邀請我們 我們也一定會去「白吃白喝」

雖然吃流水席 小瑜也是逮到機會 打扮美美…
一身的新行頭 連沒拍到的新紅鞋 也跟著我出門 
當然不能輸太多唄(握拳 撥頭髮!!!)


是不是 就我說唄 大家都超美滴!!!!
 
主人家的丈母娘 怕我們吃不飽

還特別炒了一大臉盆的米粉(你真內行。大拇哥)讓我們先墊個肚子 

米粉真的很好好吃、衷心的感謝親家母。。。

大家盡量玩、盡量喝~~~~~~~~~別客氣

歡樂的氣氛 就在酒過三巡後蔓延開來了!!!!(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也醉的差不多、後面的相片就不放上來 嚇大家。。。

其實流水席的菜色都差不多、這次沒帶相機 用手機隨便拍 大家忍耐看

喝酒敬酒 吃東西 根本沒有時間拍照(也沒帶相機)!!!

人生最幸福 就是這樣平凡又無憂的一刻

最後要感謝主人家李董讓我們又吃又喝、我們無以回報 
但是明年一定 會再來打擾。。。。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