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嘉義行、為的就是要跟好朋友捧場吃色鼎燒肉

這二篇食記是上個月去的、我因為匆忙出門…

有帶相機但沒有裝電池(殘念…)

所以今天的嘉義食記只好拿出我的哀鳳

餐廳的光線也不是很好、有些相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大家就忍耐將就看。。。。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吃「吃到飽」的餐廳

這家「色鼎」和「石頭」都是朋友開的店

開幕至今已經好久好久卻一直都沒來嚐過

色鼎燒肉用餐時間為二個小時、桌上會有單子可以勾選

 

還有服務鈴…(好貼心)點完後按服務鈴、服務生就把食材送到桌前來!!!!

吃到飽的這個服務我比較喜歡、服務費給的很值得。。。。

 


 

老闆給我們一個帶有日式風格半開放包廂區…只是光線較為昏暗

週末假日色鼎燒肉人潮滿滿滿~~~~整個座無虛席

火鍋類有很多種火鍋湯頭可以選擇、我們因為人多

 

 

點了兩種火鍋、想要再加火鍋菜餚 還可以到自助區取餐。。。。



 

食材接二連三的上桌、擺滿整桌~~~~~~~~~~~~~~~~~~~~

熟食、有沙拉、酥炸類、生魚片、握壽司……

當然這些都可以、一直點、一直追加點!!!!!!!!!!!

 


 

雪花牛肉骰子牛肉、霜降、牛小排、沙朗…

怎麼我覺得每一種牛肉吃起來都差不多

其實我最推薦不是牛肉、而是里肌肉、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這里肌肉

 

里肌肉是切成塊有點厚度 經過碳烤後里肌肉非常多汁軟嫩 受到大家的好評

 


 

海鮮類 絕對不能放過、擺盤過的海鮮類看起來好澎湃

 

吃不過癮、失控的又追加了一份!!!!!

 



 

雖然是吃到飽、我發現店家很用心

送到桌前的食材、會依據我們點的份量做擺盤、讓食材看起來更加可口!!!


工作人員都快忙翻、不過沒關係
!!!!

 

今天我們有自備陪烤妹(這家店的股東…)除了要買單

還要代烤、因為開燒肉店會烤肉是基本的技能

果真不愧是pro級、友人把每種食材烤的真是好吃

而我們只要顧著吃和聊天就好~~~~~~~~~

要感謝今天的「苦主」辛苦努力的烤肉給我們吃。。。。

 


 

最後享用甜點、為今天的午餐畫下句點~~~~~~~~~~~~~


色鼎日式無煙燒肉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 269 號 ( 嘉義館 )

電話: 05-2852-2498 


【嘉義食記。晚餐篇】日式老房子。布魯克林


 

中午在色鼎日式燒肉吃太飽、晚餐時間就來個異國料理

這家「布魯克林」 隱身於嘉義市安樂街 靜謐的小巷弄

 

簡約低調的日式老房子、若非側邊上小小的「布魯克林」幾個字

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可是布魯克林不是在紐約嗎?



 

店家仍保有原本舊外觀的側牆!!!!

木屋前的庭院造景很簡單 卻有著一份藝術美感~~~~~~~~~~~

 

日式的老房子賣的是義大利料理 讓我充滿了期待

 



 

日式老房子木條式的窗櫺、透出鵝黃的燈 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也很懊惱這麼優靜 別致的地方 我竟然忘記帶相機電池出門!!!!

 



 

走過庭院、步上階梯你一定會被這充滿禪意的空間所吸引。。。。


 

據說這家日式老房子 以前也是餐廳來著叫「雅米」餐廳

易主後 今年又重新開張。。。。

 

妹妹說這是義大利人開的義大利麵小館 是正宗家鄉口味的義大利麵


 

 

餐廳坐位其實不多~~~~~~~~~~~~~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淋上油醋醬

這裡的菜單很好懂、種類不是很多

帕瑪三明治、義大利麵只有五種選擇…

 

還有賣火鍋套餐、還有很「跳慟」的韓式石鍋拌飯!!!!!

 



 

單點了二份義大利獨特的起司球$50/3顆

 

這個起司球嚐起來較無乳酪味、是我喜愛的口味!!!!!!!!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270

 

義大利麵是現點現煮、麵條的口感很佳不會太爛

紅醬也是採用天然食材、不加味精 熬煮至少上一小時

 

所以番茄的味道很濃郁 喜歡吃紅醬來這 一定要點!!!!

海鮮有大蝦、小卷和蛤蠣尤其是蛤蠣非常大顆 鮮甜

每種海鮮都很新鮮~

 


 

紅醬肉丸子義大利麵$250

 

這道是店家招牌 肉丸子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



 

這也是紅醬口味的波隆尼肉醬子義大利麵$270

 

可惜 手殘拍糊了~~~~~~~~~~~



 

套餐飲料和甜點~~~~~~~~~~~~~


 

『布魯克林』Brooklyn

地址:嘉義市安樂街105

電話:05-276591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