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祕密旅行1.jpg

 這間希臘祕密旅行 在台中開很久了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它們另一家姐妹店德國祕密旅行…造訪很多次

都讓我留下非常不錯的印象...想必希臘祕密旅行品質與服務

應該很值得期待、只是一直找不到沒機會來吃!!!!!!!!!!!

四月下旬好朋友Amy從美國回台灣 一直想找個時間碰面吃個飯

上網搜尋、發現希臘祕密旅行到月底(四月底)

點一份主菜加$199有半隻龍蝦

就怎麼剛好…造訪當天就是最後期限……

但是 我到底有沒有吃到龍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希臘祕密旅行3.jpg

希臘祕密旅行位於台灣大道(中港路)還滿好找的

因為店面很顯眼了、一整棟藍與白的地中海建築

一看就知道是以希臘為主題的餐廳。。。。

 

希臘祕密旅行28

 服務生會穿著 扮演不同的希臘神話的角色

一邊帶位、一邊用高八度的音頻介紹餐廳

雖然之前在德國祕密旅行已經領教過

但是當他們用很~~~~嗨~~~~的音調跟我們裝熟 我還是很想笑場。。。。

希臘祕密旅行29  

 一進門左邊用餐區就是希臘大街的牆壁彩繪。。。。

希臘祕密旅行5.jpg

 接著就是一個大的藍與白風格的料理吧檯區和收銀櫃檯!!!!!

希臘祕密旅行6.jpg

希臘祕密旅行7.jpg

 一樓用餐區也區分好幾個區域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格。。。

希臘祕密旅行8.jpg

 一樓還有一個小小的包廂、可以不受干擾用餐的好地方。。。

希臘祕密旅行13.jpg

希臘祕密旅行14.jpg  

 店內擺設、非常非常有地中海的氛圍吧!!!!!!!!!!!!!

希臘祕密旅行9.jpg  

用餐空間還有二樓 因為今天沒有開放 所以也就沒有上去了!!!

 

希臘祕密旅行12.jpg  

 好可愛呀!!!!連紙巾都有特別設計過!!!!!!!!!!!!!!!!!!

希臘祕密旅行10.jpg

藍色的menu、他們家的menu設計的很難懂、我們倆人討論好久

 

希臘祕密旅行30  

主餐加$179可升級精緻套餐

有麵包、前菜、湯品、甜點、和$140元以內的飲料任選

一直到吃完我還是沒有搞懂menu上的點餐方式!!!!!!!!!!!!!

我是來吃飯 放鬆 又不是來上課 壓根其實不想研究它。。。。

希臘祕密旅行11.jpg  

今日用餐金額

其實今天是為了吃龍蝦而來!!!!

服務生拿menu給我們的時候 menu上夾了一張龍蝦優惠活動(我沒有拍到)

點特定主餐加$199元 有半隻龍蝦 二話不說立馬超用力的給它點下去!!!!

過了三分鐘 熱血的服務人員告之 龍蝦缺貨中

據服務生的說詞 是因為昨天星期日 生意太好龍蝦賣光了

也就是說星期一上門的客人 吃不到。龍。蝦。啦!!!!!!!!!

扼腕的是、活動只到今天 雖然很失望 但我們也只能接受!!!!!!!!!!!!!!!!

希臘祕密旅行15.jpg

 今日主廚濃湯 馬鈴薯奶油濃湯

希臘祕密旅行16.jpg

 

加了很多芝麻的餐前麵包 搭配黃瓜優格醬

希臘祕密旅行17.jpg

 

前菜-希臘赫姆斯餅 酥酥脆脆的餅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要沾醬才會好吃!!!!

希臘祕密旅行20.jpg  

廚娘每日精選搭配綜合前菜小拼盤

要從口味比較清淡的 馬鈴薯沙拉開始吃起

中間是火腿丁 右邊忘記菜名

希臘祕密旅行21.jpg

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游擊式燜烤通心麵$257+10%

希臘祕密旅行22.jpg

送上桌的時候 敲破烤到酥脆的餅皮時 香氣剎那一擁而出

接著起司瞬間香撲鼻而來。。。。。

希臘祕密旅行23.jpg

除了份量超多的通心麵還放上 火腿丁 疏菜 奶油 

真的很奶 要趁熱 不然冷掉吃多了有點膩。。。。

希臘祕密旅行25.jpg   

 Amy點的漁夫海鮮盅$359+10%

可愛的小陶鍋 下面還有小火爐在加熱 陶鍋放上海鮮料和蔬果。。。。

跟我想像不太一樣、我看到就一整個飽了…

希臘祕密旅行24.jpg

海鮮盅附上餅皮讓我們沾上海鮮盅的湯汁

餅皮很有厚度 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希臘祕密旅行26.jpg

希臘祕密旅行27.jpg  

服務生推薦的手工甜點巴卡拉法核果脆餅

盤子很大甜點和冰淇淋看起來很小 我個人覺得核果脆餅還好!!!!!!!!!!!

希臘祕密旅行18.jpg

餐後飲料冰拿鐵

希臘祕密旅行19.jpg  

我的餐後飲料美式咖啡。。。。

希臘祕密旅行2.jpg  

我覺得德國祕密旅行的餐點比較合我的胃口。。。。

 

希臘祕密旅行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電話:04-22235765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2:00

波士頓龍蝦2.jpg

話說今天在希臘祕密旅行沒吃到龍蝦、

回家的路上有一種想吃龍蝦的怨念 已經突破天際。。。。。

決定到黃昏市場 逮看看有沒有龍蝦

先打電話給我常光顧的水產店 問老闆今天有沒有進貨!!!!!!!!!!!

結果答案是~~~~~有的耶!!!!!!!!!而且還逮到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3.jpg

 肥肥大大的螯。。。。。

波士頓龍蝦4.jpg

我喜歡 料理方式 龍蝦洗淨後只放少許的薑片

用大火清蒸十分鐘、清蒸的方式可以吃出龍蝦原味

又能將多汁鮮甜的海味保留。。。。。

波士頓龍蝦5.jpg

口水直流!!!!!!!!!!接著是大快朵頤!

波士頓龍蝦6.jpg

 龍蝦端上桌 馬上享受龍蝦大餐

好滿足!!!!!!!!!!!果然!!!!人生最簡單的享受便是「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