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3

 

 

台中最近新餐廳狂開、一直都有新開幕的店可以嚐鮮

而這家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在台北已經火紅很久

去年上台北還特地去朝聖、覺得很美味了、現在想吃Second Floor不用特地北上

Second Floor Cafe進軍台中、說什麼都想來回味一下!!!!

 

 

 貳樓5

 

 

Second Floor Café位在公益路一級戰區

綠樹的遮蔽、搭配原木風格、店的外觀造型還是頗亮眼的

會讓人很想走進去瞧瞧這是什麼店!!!!!!!!!

 

店內座位分成一樓跟二樓、來到貳樓餐廳、我們沒有上二樓

服務生直接帶領我們坐在一樓(我知道這個梗好冷…)(烏鴉飛過…)

 

 

貳樓6

 

 

一樓內部裝潢挺時尚、大量深藍色牆面為主調、走木質的暖色調頗溫馨。。。

 

貳樓7

 

 

進門的高腳椅區、和候位區、位子的安排稍嫌擁擠。。。

 

貳樓8

 

 

一樓的吧台區!!!!!!!!!!!!

 

貳樓9

 

 

後段的沙發區、搭上紅色沙發、十分搶眼。。。

 

貳樓9-1

 

 

因為貳樓生意太好、整間餐廳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我們無法選擇座位!!!!!!!!

這是我們兩人的座位 桌與桌之間靠的很近…顯得很擁擠、完全沒有隱私性

我不是很喜歡…

這桌講話、那桌聽 、換我們講話、隔壁桌聽

我覺得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很吵雜  無法放鬆的吃飯。。。

 

 

貳樓11

 

 

桌邊擺設…有水瓶、番茄醬、鹽罐。。。

 

貳樓12  

 

 

入座前冰涼檸檬水、已經擺放在桌前、讓快熱昏的我們消暑一下!!!!!!!

 

 貳樓15

 

Menu選擇的種類相當多、以單點式的異國料理為主

 

貳樓16

貳樓17

 

Menu的字很小、隨手拍了幾頁。。。

主要提供的菜色美式早午餐、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沙拉、開胃菜、下午茶。。。

 

貳樓19  

 

 

牧草汁、酸酸甜甜的、很清新的味道

這裡早午餐附餐可選兩款飲料健康第一杯牛奶or牧草汁這是可續杯飲料

而且續杯的飲料是可以更換的。。。

 

貳樓18

 

 

第二杯我點紅茶、還附上一片檸檬片、而容器是用鋼杯盛裝。。。

 

貳樓21  

 

 

套餐附的手作麵包、吃起來是比較酥脆、紮實的口感。。。。

 

 貳樓20  

 

橄欖油醋醬、沾麵包用的。。。

 

貳樓22

貳樓23

 

 

套餐的湯為濃湯、加價$30元可以換酥皮。。。。

 

 貳樓25

 

 我點的單身班尼蛋牛排$300附有兩大片火腿、薯片、和沙拉

 

貳樓26

貳樓27

 

 

水波蛋、覆蓋著濃郁的米蘭醬…

把中間蛋黃刺破、裡頭半熟的蛋液和滿滿的起司迫不及待的湧出來

好想尖叫喔!!!!!! 這畫面實在太美妙了!!!!!!!!

 

 

貳樓27-1

貳樓28

 

水波蛋流出來吸附在牛排上、沾著蛋液吃、口口溢滿蛋香味

牛肉的品質控制的很不錯、非常引人食欲。。。

 

貳樓29  

 

 還附上份量超級多的薯片。。。

 

貳樓30

 

 

蘿蔓生菜蠻新鮮我選的是凱撒醬、貳樓的凱撒醬很合我的胃口。。。

 

 

貳樓31

 

女兒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 $330

 

貳樓32

貳樓33

 

份量有點驚人、藍帶雞排酥酥的外皮和濃郁起司交纏在一起。。。。

 

貳樓34

 

 

烤的酥香的去骨雞腿排、與燉飯融在一起。。。

 

貳樓35

 

雞排裡還有火腿和綠花椰菜

飯則是黃黃的飯、我分食好幾口、飯的口感有點偏軟黏。。。

 

 貳樓37

 

這甜點的名字叫強的 $200 是店長招待

因為服務生沒有照單子順序出餐、

我的麵包還沒吃完、我的冰咖啡卻已經上桌

我告知服務生冰咖啡應該是餐後上、店長可能覺得很抱歉招待我們一份甜點。。。。

 

 

貳樓39

 

這款甜點的造型非常好誘人、是以巧克力海綿蛋糕為基底

配上起士鮮奶油、再搭上一旁的草莓果醬沾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

還蠻特別的風味。。。。

 

貳樓40

 

冰拿鐵咖啡卡布奇諾咖啡$加價補差額$40

 

 

貳樓41

 貳樓43  

 

 加了奶油的咖啡喝起來蠻順口。。。。

 

貳樓1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

電話:04-23272527

時間:週一-週日 08:00~22:30 (最後出餐時間:22:00)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