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屋2-1.jpg 

這次入主晶英酒店、讓我最期待就是晚上的Robin’s牛排館

二年前住入台北晶華酒店、就嚐過Robin’s的牛排

不管是有機鮮蔬沙拉吧、或者是牛肉、那記憶中的口感與滋味

至今都讓我難以忘懷。。。

這次在台南的晶英、再次感受到Robin’s牛排的驚喜與口感…

讓在我們這次的台南小旅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牛排屋1.jpg 

一進去餐廳、就被這精緻又優雅的裝潢設計給吸引住

空間相當氣派、讓人目不轉睛。。。


牛排屋2.jpg 

餐廳分兩個區域、進門左邊是西式鐵板燒、另一邊則是 Robin’s牛排 。。。

牛排屋9.jpg 

中間是ㄇ字型沙拉吧平台。。。


牛排屋10.jpg 

牛排屋3.jpg 

空間營造散發出高貴典雅的氣質、走穩重黑色低調路線

整個擺設看起來頗高檔又有設計感。。。


牛排屋5.jpg 

牛排屋6.jpg 

Robin’s牛排屋、在夜裡看起來更加低調奢華。。。

牛排屋7.jpg 

靠窗的沙發區、氣氛真好、 但早就被預定走了。。。

這天是平日的晚餐、 生意非常好、座無虛席。。。

但即使人多、也不會感覺到擁擠、和台北的ROBIN’S 牛排館很不一樣!!!


牛排屋8.jpg 

旁邊還有提供四間 4~10人、 較私密的獨立包廂、提供貴賓不受干擾的用餐環境。

這區是適合多人聚餐的大包廂。。。

牛排屋11.jpg 

桌上擺設別具巧心、新鮮的鮮花…

高腳玻璃杯、銀色刀叉、白色餐巾、井然有序地排列著。。。


牛排屋12.jpg 

牛排屋13.jpg 

晚間套餐menu、價格比台北便宜很多。。。


牛排屋14.jpg 

可以加價$50元 、無限續杯進口的礦泉水或氣泡水……


牛排屋15.jpg 

沙拉 前菜 甜點採自助式吃到飽。。。 

沙拉區的蔬菜很賞心悅目、但比台北的ROBIN’S 、種類比較沒有那麼多樣化。。。


牛排屋18.jpg 

時令新鮮水果。。。

牛排屋16.jpg 

牛排屋17-1.jpg 

涼拌海鮮、有涼拌小章魚、煙燻鮭魚、扇貝、蝦子之類…


牛排屋16-1.jpg 

法式麵包區。。。


牛排屋17.jpg 

起司、果乾區…

鳯梨乾、芒果乾、 杏桃乾、葡萄乾、 蔓越梅乾…


牛排屋20.jpg 

第一盤先來個涼拌海鮮、蟹腳羅勒番茄和涼拌蝦子。。。

牛排屋21.jpg 

第二盤、除了麵包、每種都好好吃、 我還先偷偷夾了一個可麗露甜點(我愛可麗露)!!!!!!!!!!!!!


牛排屋21-1.jpg 

牛排屋22.jpg 

接著服務生端來餐前濃湯、我選擇是蘑菇湯

這蘑菇湯喝起來超濃郁味道、跟教父牛排的招牌卡布奇諾蘑菇湯

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我喝一滴不剩。。。


牛排屋23.jpg 

老公點的是龍蝦湯、可以吃到龍蝦肉。。。

這龍蝦濃湯、我在台北ROBIN’S 吃過、我不是很愛龍蝦的海鮮味。。。


牛排屋24.jpg 

接著是烤的香酥、熱騰騰的大蒜麵包、不意外超級好喝....

別小看這大蒜麵包、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蒜麵包。。

可以單吃、也可以拿來沾麵包、一樣是超級好吃的啊。。。


牛排屋25.jpg 

接著主餐要上桌囉、這是Robin's的招牌之一

服務人員會推著推車來到桌邊現切服務。。。

我們的一泊二餐、晚餐的餐點是搭配美國厚切爐烤牛排80z

原本我是希望可以貼差價更換肋眼牛排

因為ROBIN’S 的肋眼牛排是我吃過的肋眼最好吃。。。

但是服務生說沒辦法讓我貼差價更換、所以我和老公兩人都吃美國爐烤牛排。。。


牛排屋26.jpg 

一出場果然氣勢驚人、厚切爐烤牛排5分熟、牛肉呈現美妙的粉嫩色澤。。。


牛排屋28.jpg 

服務生幫我們搭配兩種不同的牛排沾醬和黃芥茉和芥茉子醬

你看看!!!這邪惡的粉嫩斷面、一口咬下豐富的肉汁在口中散開

軟嫩帶油花、真的是我的媽呀!!好好吃的啦!!!!


牛排屋30.jpg 

服務生端來醬料、我選擇酸乳酪培根

馬鈴薯非常細緻綿密又香濃~但我只淺嚐二三口

因為實在不能吃太撐、我還想讓胃留一點空間吃甜點。。。


牛排屋29.jpg 

 爐烤牛排份量真的太多、吃到一半我有請服務生回烤了一次

因為想嚐一下熟一點的牛肉(擦汗!!!!)

回烤後的牛肉多了炭烤的香氣、嚐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牛排屋32.jpg 

牛排依舊沒有吃完、因為我把戰鬥力留在甜點、ROBIN’S 的蛋糕櫃超級吸睛

甜點的擺設一個一個、都好像是精緻美麗的精品一般

讓我這個螞蟻口水流滿地啦!! 


牛排屋33.jpg 

ROBIN’S 甜點漂亮的擺盤裝飾、 真的是有夠療癒…

而且每一款甜點都好美好美,每款都好想夾來吃

尤其有為了女性朋友設計、甜點跟蛋糕都小小的。。。

讓我們一次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甜點

看到這麼精緻又好吃的甜點真的很嗨森……

牛排屋34.jpg 

我根本每一款都想吃啊、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美麗了啦!!

牛排屋35.jpg 

真的不誇張。。。

不只外表看起來美麗、口感也是一極棒、沒有一道甜點是不好吃的…

ROBIN’S 的甜點可以帶給我無比的滿足啊!!!!!!!!!!!!!!


牛排屋39.jpg 

最後服務生又端來可麗露和瑪德蓮二種蛋糕讓我們搭配飲料。。。

不過我們實在是吃太飽了、這個可麗露和瑪德蓮我們沒有吃

打包回飯店囉!!!!!


牛排屋36.jpg 

Häagen-Dazs冰淇淋、這裡提供8種口味的哈根達司

冰淇淋 不會很硬、可以輕鬆上手好挖 、要吃多少隨意你吃。。。


牛排屋37.jpg 

我最愛的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


牛排屋38.jpg 

餐後飲料熱花茶。。。


牛排屋1.jpg 

這一餐實在是太滿足啦!吃得肚子好撐哪
飽餐一頓之後、準備走路去新光三越逛街散步消化一下

晶英酒店跟新光三越是結合在一起、對於愛逛街的我來說非常的方便。。。


晶英酒店 ROBIN'S牛排館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一號

預約電話:06-3908088轉3212


點這裡台南。晶英酒店住一晚

【台南。延伸閱讀】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麻豆新松子日本料理

台南關子嶺。竹香園甕缸雞餐廳

台南阿美飯店。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德陽艦軍艦博物館。安平古堡

 台南關子嶺溫泉音樂節。儷泉溫泉館。古早厝山產店。水火同源

 嘉義吃不停。中埔奧莉微休閒農場。台南白河賞荷

 台南小吃(一)佳里。憲壽司。樹屋咖啡。蜷尾家冰淇淋

 七股鹽山阿城海產。滿庭芳太監雞

 台南台灣歷史博物館。安平老街。阿裕牛肉

 轉角西餐廳。進福鱔魚意麵。周氏蝦卷。

 台南仁德區阿裕牛肉

 姐妹聚會。台南轉角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