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了兩次聚坊Great Room

今天仍是高朋滿座

這回與好久不見的舊同事敘舊

話閘子一開大聊特聊

一頓飯吃到四點還無法停止

人在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新朋友

但是有些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縱使好久沒有連絡

回憶敵不過歲月侵蝕

但那份執著一直都還會存在

一見面又回到沒有矯情、虛偽、單純的熟悉

離開婚紗業已八年、

婚後有一段很長的歲月,全神貫注於自己的工作

從早忙到晚、身軀總是很疲憊

精神上卻快樂的、除了熱愛我的工作

還有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朋友

一直來走著我的人生規劃

直到現在

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事情

以前是、現在也是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由二樓鳥瞰聚坊半圓弧狀...很歐風...像似在異國

Great Room
位於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1

餐廳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用餐空間顯得格外明亮舒適



聚坊的menu
點餐方式,自行挑選 喜歡的餐點

$299$269$239可任選無須加一成服務費

再搭配無限供應的吧台飲料

現沖咖啡、茶包,
各種汽水雪碧、雀巢檸茶

 

及無限吃到飽的沙拉、水果、開胃菜、
玉米濃湯、南瓜濃湯

 

日曜天地貴賓卡可享九折

集點數

算起來真是物美價廉



餐桌擺設著整齊的餐具和黑白的餐墊
聚坊也
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 務
在飯店內的範圍都可以無線上網

上傳速度超快

沙拉主的醬料有千島醬、檸檬優格醬、日式和風醬

麵包抹醬有…鮪魚玉米醬、紫蘇青醬、蒜味奶油醬

蘆筍鮮蝦天使細麵

海鮮焗飯


莉雯的爐烤松板豬襯羅馬醬看起來不賴

沛鈴點了什麼,我記不起來

也看不出這是什麼食物

沛鈴ㄚ留言告訴我你點了什麼???

抬頭往上看

餐廳上方為一個挑高的空間

開放式的中庭

左側是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Taichung Park

日曜天地的Outlet位置正處於餐廳的四週圍

總是要經過、既然要經過、總是要逛一下

 

GREAT ROOM聚坊
地址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

電話:           04-35059898     





寶藍色紡紗洋裝正面、後面也很有造型




我的戰利品

順道PO一下

3件洋裝加一件上衣

另外一件缺貨

夏天我喜歡穿雪紡紗洋裝

起來很顯瘦~ ~~呵呵


用購物袋取代紙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