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是我們療癒心靈「姐妹人妻會」

主辦人秀娟

把聚會的地點選在嘉義市的水鳥創意和風料理餐廳

因為主辦人秀娟住嘉義。。。

姐妹玊喜住台北

我和宛淳在台中的高鐵車廂與她會合

我在台中坐1038分的高鐵

抵達嘉義才11

 

 

 

 

水鳥門面不是很顯眼、連扛捧都走底調

要先經過一條走道的長廊的設計

而空間上的營造走日式庭園的風格

 



 

 

這次的dress code是黑色或白色、大家都有及格

 


 

 

一整個擺設很日式禪風、在嘉義市算是有氣氛具質感的餐廳

 



 

 

↑超大的吧台區

 

 

 

 

我們訂的是圓桌式的包廂、至少要4仟的底消

為什麼要訂包廂重點不在隱私、其實是怕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包廂窗外還有日式造景、配上燈光整個超有FU~~~~~~

擺盤是深色
陶製餐具一整個日式簡約

我們都不太會點菜…服務生建議我們吃套餐

我們選擇了套餐不含甜物共有7

每一品都可以三選一或二選一

 

 

 

 

前餚

海鮮和風沙拉日式醬很清爽,超好吃的

 


 

刺身上面是炙燒過的…

藍鑽蝦炙燒過是什麼鬼真的有夠腥...須要改進。。。

 


 

溫物

名字落落長的蟹黃風味干貝山藥饅頭、可是我找不到干貝

 


 

揚物

擺盤很美的創作海老韓風春捲、還不錯吃

姐妹的海老春雨揚佐百香果優格

 


 

我的最愛海膽、這道不在套餐裏、是我們另外單點…超鮮甜好好吃

 



 

 

單點了鮭魚卵!!!!!!

 一定要給它吃到很就對了=======

 


 

烤物

炭燒樸葉燒牛肉

樸葉的上層是鋪上洋蔥搭配味增醬

看起來很不可口啊、果真吃起來不怎麼樣不合我的口味、不推

其實牛肉要好吃還是不加任何的調味最好吃。。。

 


 

姐妹的烤物果香起司雞肉捲

 


 

食物櫻花蝦蒸御飯、鮭魚蒸御飯、紫蘇銀魚御飯團

我點了紫蘇銀魚御飯團


這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出飯團烤過的香氣

 

 

湯物海鮮濃湯

這道濃湯很好吃、裏頭滿滿的海鮮實在的好味道

 


 

最後上甜物+水果

大家在水鳥餐廳、聊到開心處、笑聲不斷……

雖然都關到包廂去了~~~~

可是這樣的笑聲。。。我想應該用餐的人都會聽得到吧!!!!!!

就是很意猶未盡我們決定這次不續攤喝下午茶、

我們關到汽車旅館、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先到聖保羅買個蛋糕提前慶母親節

再買些高熱量高的食物是必要的…

當然這樣的場合紅酒更不能缺席

 


 

進到房間…整個人不知道在熱血個什麼勁~~~~不自主的嗨了起來!!!!!

把我們關到汽車旅館去似乎是對的!!!!!隨便我們怎麼聊

在這裡可以沒有形象、腥膻色的全都可以聊

看來這群姐妹都是個很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小酌一下紅酒…先灌上一杯再說!!!!!!!!!!!


 

這是我這星期吃到第三個蛋糕、

後面應該還有四個蛋糕等這我去吃、下星期再來po個蛋糕篇

聖保羅的蛋糕還真是好吃!!!!

 


 

就這樣吃不停聊不完的渡過一下午時光~~~~~~~

 


 

秀娟用心包裝精美送給好姐妹的「禮物」

是檜木精油、和檜木的印章超「大心」連名字都刻上去了

讓人感動ㄋ…為了讓姐妹高興我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囉!!!!!哈哈

 


 

超大的浴室都沒享受到、只有三小時、時間真的不夠囉!!!!!

 


 

每次的相聚後、玉喜又要獨自一人搭高鐵回台北

可是玉喜說很值得

她總是會說要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是饒了糾纏的心

送給自己的小旅行、也讓自己增強實力的去愛家人、

小瑜媽媽也很認同ㄋ

感謝這次娟妹的策劃、又讓我們「姐妹人妻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水鳥創意和風料理(名佳美斜對面)

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32

電話:05-2860860  

 


三月份姐妹聚會按這裡→台南轉角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