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預報今天氣溫驟降、果不其然台中難得一見的冷冬

 

而且還下著雨…原本藉口去苗栗Vincent慶生兼打牙祭只好被迫取消

少了出遊的興致總是要吃頓飯…

濕濕冷冷的天氣就是適合熱呼呼的火鍋!!!!

雅惠姐提議「老舅的家鄉味」吃酸菜白肉鍋

冒著淒風苦雨來來到自由路、大紅色的招牌非常的醒目

自由商圈稀疏的人影及凋零形成強烈對比。。。。。

 




 

老舅的家鄉味因為市長胡自強曾經宴請過諾魯總統而聲名大噪

 

一樓佔地不是很大裝潢的很樸實、座位擺設也很簡單

有一股濃濃的酸菜味、我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有訂位服務生給在二樓給我們一間隔間的包廂

 

二樓的用餐空間比一樓明亮寬敞多了…

也多了一份濃濃中國風我比較喜歡二樓的用餐環境。。。。

 


 

座位是大圓桌和很簡單的碗盤擺設。。。。。

 


 

醬料區有各式的佐料……

沾鍋貼或水餃的臘八醋(就是用臘八醋來醃漬蒜頭)

 


 

雅惠姐讚不絕口的麻醬麵NT$80

 

聽說雅惠姐今天是衝著這碗宇宙無敵好吃的麻醬麵而來!!!!


 

酸菜白肉鍋的火鍋造型很特別中間有一個煙囪、很適合一群人、或家庭聚餐。。。

 


 

酸菜白肉鍋NT$400元裡頭已有附白肉也就是五花肉片

 

自然發酵的菜有改良過沒有「那麼酸」的酸味…我喜歡這樣的口味


我怕酸
老舅應該是我吃過的酸菜鍋最對我的胃口的~~~~~

 

 


酸菜白肉一起吃很美味~~~~

 

 

一定要點的羔羊肉片NT$240和鮮嫩的雪花牛肉片NT$280

 

其實放到火鍋裏涮一涮、吃起來都差不多...........

 


 

吃火鍋不能缺少的茼蒿菜、但凍豆腐我不推薦

 

還有鴨血、川丸子...一端上來服務人員馬上放入鍋底來不及拍~~~~~~~~~

 


 

醬牛肉、牛肚NT$180滷的很透牛腱也不會太鹹味道很棒!!!!

 


 

醬牛肉捲餅也是這裡的招牌NT$90

 

搭配蔥和豆瓣醬不乾不柴很好吃!!!

 

醬豬肉捲餅NT$90元也不賴~~~~~~~~~~

 


 

現包現煎韭黃鍋貼更是這裡的招牌

 

一口咬下還會噴汁而且一盤10個只要90元大推~~~~~

蔥油餅就還可以~~~~~

 


 

這裡的價格很親民、口味也很不錯。。。吃到肚子都圓滾滾的

 

看到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口水還是都要滴下來了

吃飽大家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

壽星Vincent很自high的配合切蛋糕~~~~~~

我也要祝壽星Happy Birthday ~~~~~~~~~~

 




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0 

電話:04-2223-387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