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球隊到海南島打高爾夫球兼旅遊

 

幾位球隊人妻相約原本也想來個日月潭一日遊

平常坐慣老公開的車…沒有人妻敢開到日月潭而作擺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納悶大家開車的年資都幾十年!!!

根本就是「不想開」而不是「不敢開」

現在是怎樣!!!沒有老公帶就出不了遠門一整個弱掉~~~~



 

照慣例至少也要吃個飯今天選擇三A鐵板燒 

 

搬到市政北七路還沒來過今天給它嚐鮮一下

 

餐廳前面有竹林和水池造景、營造高檔的用餐氣氛!!!

 


 

三A鐵板燒就在遠東百貨公司B館後方

 

以前哈玩意的舊址、所以餐廳設在二樓

 

二樓進門口處~~~~~服務生和主廚一字排開「歡迎光臨」

 

 

 

這裡鐵板燒採包廂設計、然後再依人數分包廂大小

 

這個是我們今天的包廂、剛好可以坐五個人

 

裏頭裝潢高貴典雅、也可以輕鬆聊天而不會干擾到其它的客人!!!!

 


 

坐下來時位置前面就擺好了三小碟子…

 

有洋蔥、醬油、芋頭絲花生都可以續加 芋頭絲花生好吃極了!!我吃了二盤

要來之前我就已經先打電話預定商業午餐NT$750元加10%

 

服務生也沒拿MENU給我看…不知道等一下會上啥菜!!!


 

先上來海鮮濃湯讓我們墊墊胃~~~~~~~~~

 


 

份量不多的沙拉、淋上優格醬、吃起來很爽口!!!!

 

大蒜麵包就稍微普通了點、烤的不夠酥脆、還想吃的話一樣可以再續~~~~

 

 


 

主廚開始料理我們今天的餐點

 

首先上場是大草蝦!!!

 

擺盤上也很用心、還加了新鮮蘆筍一樣好吃~~~~

 


 

超愛這道鮮魚料理捲起來的魚肉相當Q

 

再佐上魚子醬相互交疊的口感

 

吃了還會想要再吃、讓人超回味~~~~~

 

 

 

 

大生蠔佐生香菇

 

大生蠔表面煎到金黃下面墊上香菇淋上少許的醬汁

和生香菇一口吞下生蠔在嘴裡爆漿

 

整個讓人回味無窮~~~~~~~~~~~好好吃(吶喊…)

 


 

除了雅惠姐不吃牛肉、大家都從善如流點了牛

這是雅惠姐的松板豬

雖然只有一份松板豬、

但主廚還是很用心的烹調

 

 

料理、好幾種方式讓雅惠姐享用~~~~~~~~~~~

 


 

接下來就輪我們的菲力牛登場了

 

主廚先料理原味讓我們先嚐嚐!!!

再接著味道較重循序漸進……每種料理方式熟度控制得不錯

主廚建議我們都一口把它吃下去感受它的口感

兩三口就把它解決掉、一樣都很美味

而味道較重的cheese菲力我第一次嚐 覺得料理手法很特別很好吃!!!!

 


 

最後是加入白蘭地的牛排火焰秀

 

實際上吃了幾種料理!!!好吃到整個忘記了~~~~~~~

 


 

青菜有二種

主廚說在這裡不叫豆芽菜要叫銀芽是因為已經去頭去尾了…

銀芽一咬下去汁就噴出來

青菜一整個清甜好吃到一根都沒剩!!!!!

好想再來一份!!!

 

 


 

料理的主廚相當熱情..很會跟客人互動

吃飯的過程中還滿愉悅的雖然我們只有吃商業午餐

餐點的變化和擺盤讓人覺得店家非常的有心

整個對這間餐廳大加分

 

 

 

吃到這裡,我們都已經飽了

照慣例主廚還是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根本就已經飽了、但還是想要嚐嚐炒到粒粒分明的鐵板炒飯

所以我請主廚炒一份炒飯、讓大家都分到幾口!!!!

這炒飯也太特別了、讓我驚喜連連、

 

是料太多的炒飯…炒起來都不止「分到幾口ㄋ」

 


 

移駕到另一區享用我甜點、飲料和水果。。。。

 

 


 

奶酪是有點弱

但看到我的卡布其諾還有拉花好感動

而且飲料還是現搾果汁又再一次感動!!!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的三A鐵板燒的商業午餐超划算cp值真的很高

 

非常非常值得這個價錢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自來體驗~~~~~~~~~~~~

 

 

 

 


 

三A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32

電話 04-2259-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