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學校立人高中、「媽媽聯誼會」歲末聯歡晚會已經進入11

每年的年度盛事就是年底的聯歡晚會。。。



 

下午請好朋友佩玲老師幫我設計的造型

佩玲很迅速地只用了30分鐘就搞定這個髮型

好喜歡這個髮型效果還不錯

職業的造型師整個一點都不馬虎。。。

 


 

大家都盛裝出席、我當然也不遑多讓……

把在義大利添購的禮服給穿出來、

斜肩雪紡長禮服、配上腰封和胸花

整個人就像浪漫的女神、氣質大加分(我自己說的…自我感覺銀好中)

 

正式的場合小瑜喜歡穿長禮服或長裙

總覺得視覺上看起來會更高挑、更有氣質。。。。


 

好久沒有濃妝艷抹~~~~~~~~~~~~~~~~~

 

 

 

今年在大裡的『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

二樓國際廳舉辦 席開30幾桌 ……~~~~~

 


 

就是這位麗娟姐姐小孩都大學畢業了

還如此妖嬌ㄛ~~~~~哇哇哇流口水!!!

 

 


 

在啦啦隊的舞蹈中揭開序幕...

 


 

立人媽媽的合唱團超有職業級的水準

 

合唱團在小綿老師的帶領下媽媽們自信的展現美妙歌聲。。。。



 

學校校長、主任和董事會、家長會也撩下去同樂 也特別獻唱一首歌。。。

 


 

各組組長帶領組員隊呼、把現場氣氛都炒熱起來了!!!

 


 

這二個月的團練佔掉我很多時間和體力!!!!

每星期三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力求完美的組長 只為了五分鐘可以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尤其是小瑜媽媽的肢體屬於重度智障!!!!

和舞蹈班的姐妹一起團練、顯得格外辛苦 也把我「操的」很徹底!!!!

終於在今天展現動感魅力…驚豔全場、其實內心蠻感動!!!!

 


 

我們是舞孃俱樂部~~~~~~~~~~~~

 


 

第六組有些媽媽孩子都很大了、儘管孩子都畢業離開「立人」很久了

但為了歲末聯歡晚會都會潦落去了、努力練舞

也因為團練讓我們凝聚、珍惜這樣的緣份。。。



 

歡樂的晚會、美麗的演出~~~~~~~~~~~

 


 

↑第四組的姐妹表演女神卡卡將晚會帶入最高潮~~~~~~~~~~~~

 


 

日本風對上韓國高校生真是動感又俏皮~~~~~~~~

 


 

舞蹈班的Roly-Poly也展現出姐姐們的風情萬種~~~~~~~~

 


 

目不暇給的精彩節目、大家的表演都超讚的~~~~~~

 


 

大家一起學習成長、一起分享快樂、有你們真好!!!!

 

麗蘭是兒子小學的家長、我們又在「立人」再續緣份

星期六的夜晚大家玩的很盡興、吃的很開心


 

 

集合姊妹們眾志成城、大家都是最佳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