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女兒學校沒有課

星期五晚上和女兒約定要來個悠閒早午餐

睡到自然醒的結果已經11點了…

但我們倆還是照原定計劃吃早午餐

雖然抵達目覺已經12點多了~~~~~~~~~~




 

一樓的空間面積不算大、但氣氛蠻輕鬆的 而出餐吧台就佔去很大的空間

服務生請我們上二樓……

 


 

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可以從二樓往下看到一樓。。。

二樓有一整面的書櫃牆 木頭裝飾的牆壁 很有藝文空間感

架上的書籍很多…可是我就算隨便拿一本 要把它看完應該已經傍晚了

我還是看報紙好了!!!!!

 


 

二樓也是木質座椅店裡位置不多(應該說很少)

二樓桌子間的距離也稍微顯得擁擠

鄰桌說的話 還是會不小心聽進去!!!!

 




 

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中間有一塊是挑高

可以從二樓往下看到一樓。。。





這裡不收服務費店家採半助式服務

自行勾選點單後再拿到櫃檯結帳

但看到MENU我就後悔了…除了茶、咖啡、果汁

再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輕食、而且有5~6種的種類可以選擇…

沒有去大恩街好像是錯誤的選擇……

 


 

我點了一份純橄欖拖鞋麵包NT$165

附的和風小沙拉 尤其是豆腐相當好吃 清爽 養生

一小碟日式蛋沙拉很可口



拖鞋麵包裏的口味是烘烤燻雞肉

本來是超期待看到賣相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雖然我餓到快不行了!!!我還是只吃了半份~~~~


突然間懷念起Dazzling Cafe家的蘑菇燻雞帕尼尼(流口水…)



 

 

我的熱拿鐵NT$125元和女兒的熱卡布奇諾NT$120

杯子和拉花一模一樣(一樣都是加奶滴!!!)

 

可是我對於他們家的拉花蠻有意見的!!!!!

 



女兒點的野菜蛋沙拉三明治NT$125

沒有吃不知道味道如何!!!女兒有把它嗑光!!!



目覺咖啡mezamashikohi

本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

電話:04-22546336  
營業時間:07:30~23:00

Urban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

電話:04-23102616

 

 

回程路上順便買爆米花。。。

好可愛的聖誕熊就坐在大門口等待客人上門!!!!

 


 

話說前陣子女兒班級同學在團購這家水壺爆米花

家裏的爆米花也剛吃完…女兒說想囤貨

停紅燈時我跟女兒說好像在大墩路上…話還沒說完一抬頭就看到「扛捧」

 

大大寫著「美國水壺玉米屋」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親切的店員不斷的拿不同口味的爆米花給我們試吃

每一種都好吃…就醬子買個爆米花也可以買到一千多

有各式各樣、小、中、大的包裝…

 

美國水壺玉米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3

電話:04-24752585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