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寫過三A鐵板燒食記、這次只間隔二個月又再度造訪

這次也是點商業午餐菜色有些雷同

所以也就不再一一介紹點這裏→A鐵板燒

這次好朋友特地從嘉義上台中

理由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反正就是找個藉口吃吃喝喝一番。。。。

 

 


 

A鐵板燒是老公指定的餐廳 小瑜有事先訂位

A給我們一個大包廂 剛好可以容納我們8個人!!!!

我還指定了上次的洪師傅…想不到洪師傅還記得我

嘉義的好捧油直誇 這家鐵板燒好吃

也讓我這個台中的苦主總算安心不少!!!!

 

 
 

 

洪師傅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他擺盤上也相當很用心

尤其是煎牛肉的功力真是了得  他會將菲力牛肉用好幾種料理方式來呈現

每一種料理 一入口簡直都會讓我尖叫!!!!真的太好吃了~~~~~~~~~~~~~

來這裏請客真是超有面子的

 

 

 

這碗黃金鐵板燒炒飯一定要特別介紹。。。。

有沒有看到那黃金般的飯粒和如此豐盛的炒飯!!!!!

 

其實一輪吃下來我們都相當的飽足 但是自從上次吃過洪師傅的炒飯

我就一直唸唸不忘 這次洪師傅也特別幫我們炒了飯讓大家嚐嚐真的很「大心吶!!! 洪師傅」

 

 

 

最後移駕咖啡廳享用水果甜點和咖啡…每次來這裡都有"貴婦"的錯覺

雖然少了第一次的新鮮感、但食材依舊好吃c/p值很高的餐廳

非常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三A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32電話 04-2259-9191  

 

 


 

 

這次一口氣訂了十盒千肪的蛋糕 有些讓他們帶回嘉義、有些送台中的姐妹

千肪蛋糕沒有店面只接電話預定的單子 現做現賣…

我就醬子一路發放蛋糕、還被消譴「我可能 要選里長」

千肪的海綿檸檬蛋糕超級好吃

 

淡淡的檸檬香加上Q綿細緻的口感、保證一吃就上癮的蛋糕!!!!

 

千肪蛋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89217電話:0919-726180

 

 


 

 

吃飽飯一行人說要到心之芳庭喝咖啡   雖然我已經去過N次了

一定要盡地主之誼

為了款待嘉義來的貴賓…當然要「陪君娛樂…」一下

 


 

 

之前寫過二篇心之芳庭所以這次相片只放小南法下午茶部份... 


 
 
 

仿石材的斑駁外牆營造南法風情。。。。

 



 

 

這是室內區、感覺還蠻溫馨 空間很寬敞但假日還是不夠用。。。。

 



 

心之芳庭園區有兩間餐廳可供選擇 親親我的家以「情侶」、「戀人」為主

我們一群大嬸外加「歐吉尚」也不好為難服務生

左看右看「大眾化」的小南法應該比較適合我們的品味。。。。

 


 

我們選擇戶外區、整個戶外區充滿自然綠意  被綠色植物包圍真的相當舒服!!!!

 



 

籐蔓也將戶外區圍繞遮掩。。。。

 



 

坐在這區還可以遠眺台中高爾夫球場得天獨厚的景致~~~~~~~~~~~~~

 



 

入園每人二百元、可全額抵消費而且餐廳不收服務費(假日只能抵一百元)

 

服務生會拿MANU過來(順便點人數)自行勾選後再到櫃檯結帳!!!!

 


 

在戶外區的販賣區買了薯條好好吃、

薯的外皮相當酥脆好好吃 大家搶成一團秒殺!!!!!!

 

 

 

小南法有低消、每個都要點一份餐或飲品~~~~~~~~~~~點啥茶?

 好不好喝?其實就不用太計較  這裡賣的是風景。。。。

 


 

整壺裝的熱茶也是可以續加!!!!

然後悠閒坐在這 和好朋友享受微風徐徐吹拂。。。。

偶爾這樣放鬆一下 好幸福 心情也格外愉悅~~~~~~~~~~

 


 

↑鄉村吮指組合套餐-微辣雞腿排加雞柳條

 



 

薯條也給的誠意十足有一大份、就庭園餐廳而言單價不算太高~~~~~~~~

 


 
 

巧達濃湯也可以單點~~~~~~~~~~~~

 



 

坐到天色暗下來我們才離開心之芳庭。小南法

 



 

這裏實在來過太多次、多到數不清的次數!!有時候假日來、有時候平日來

說真的心之芳庭整個園區不大、假日造訪除了園區內人山人海很吵雜

再加上光是排隊的人潮 就令人無法消受 更別談服務品質。。。。

如果可以挑 不妨平日造訪心之芳庭

無論是心情、氣氛、都可以感受到輕鬆自在和浪漫的氛圍!!!!!!!!!!!!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電話(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