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把「Rafiki café」和「森林旁邊。餐廳」

 

 

放在一起是因為這兩家餐廳、隸屬同一個老闆開的……

而且只要走幾步路、應該只隔了三、四間店面吧!!!!

 

Rafiki café」因為在轉角非常的醒目。。。。 。

 

  

Rafiki Café在文化中心對面

 

旁邊還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對開車的朋友相當方便

 


 

有問了一下服務生這店名怎麼唸、當下記得一回到家又忘記了(殘念…)

只知道Rafiki是非洲 斯瓦希利語中-朋友的意思!!!!!!!!!!



 

 

很有藝文空間情調的Rafiki Café~~~~~~~~~~

 


 

整體環境算很不錯、有慵懶的氛圍

角落是讓人很慵懶的沙發區、不過整間店唯一的沙發區!!!!

好想坐沙發區、可惜人數太少。。。。 



 

 

這裏有一個大吧台 也是出餐的地方。。。。

 


 

帶著還在放暑假的兒子來到Rafiki Café已經11點了!!!!


本想在這裡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只可惜供應到11


因為還沒吃早餐 所以這個時間 可以點的東西比想像中還要少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要喝茶需要自己來 自己到櫃子拿水和水杯


這個不倒翁水杯 我覺得很有趣、兒子急著伸手要把水杯扶好…


因為這裡也有販賣、忍不住買了一組回家玩。。。。。

 


 

套餐的濃湯。。。。。

 


 

我點了一份德國香腸套餐雙份 雙份的德國香腸

 

沒有搭配任何的食物、口感吃起來和好市多買的很像…

 

 


 

兒子的燻雞起司鬆餅NT$150 端上來兒子就有些後悔了

 

豌豆苗鋪滿整個鬆餅加上雞肉和起司 和黃芥末醬、很不喜歡這調味

 

多少也連帶影響了口感。。。。。

 

 

 

結果剩這麼多、只嗑掉鬆餅的部份~~~~~~~~~~~~~~~~~~~~~

 


 

 

吃不過癮又加點了一份經典奶油鬆餅 比起鹹口味、奶油鬆餅較為誘人

 

但是份量非常少、花朵形狀不是厚實的鬆餅只有四小片、看的我好失望

 

鬆餅很酥脆 還有淡淡的麵粉香、沾上一旁的鮮奶油、很滑順不會太膩

 

不佔胃的很輕鬆就解決掉了~~~~~~~~~~~~~~~

 


 

兒子的巧克力歐蕾 不會過甜 不錯喝

但是冰塊超級超級多、多到一個爆 喝不到幾口馬上見底…

也不知道少冰的巧克力歐蕾 份量是否會比較多。。。。。

 


 

我的義式咖啡、漂亮漸層的咖啡 一樣不錯喝!!!!!

 

Rafiki Café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625號 電話:04-23757091

 
 

========「森林旁邊」南歐料理==============


吃完要去取車不小心撇見在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餐廳「森林旁邊」


就在Rafiki café隔壁的隔壁…

 



 

兩天後的晚餐、小瑜迫不及待、滿心期待來造訪

森林旁邊招牌不是非常顯眼、很容易錯過……

比起「Rafiki café店面就顯的相當顯眼。。。。。



 

整個裝潢是溫厚穩重的原木設計。。。。我還蠻喜歡

 

一樓的椅子搭配鮮艷亮橘色和 Rafiki Café騎樓下的椅子是相同

 



 

立燈配上椅子、好有情調。。。。。

一樓前區的座位數不是很多、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靠的很近

可以很清楚聽到隔壁桌的對話。。。

用餐空間除了一樓、還有二樓

二樓是親子餐廳用餐區、也提供給客人包場、所以我沒有上去!!!!!!!!!

 


 

一樓吧台區也是以原木為主的設計!!!!!!!!!!!!

 


 

MEUN設計的很有質感 和店家風格很搭。。。。。




 

加$99元升等套餐 套餐的沙拉……




 

套餐的蘑菇濃湯、超級好喝!!!!!!!!!

 



 

梅醋飲。。。。。

 


 

我的番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NT$220+10%

番茄味道是夠濃郁、辣度也是我可以接受

但這裡的義大利麵比較濕軟、醬汁沒有收乾、老實說不太合我的胃口!!!!!!

 


 

 

兒子點了一份「威尼斯惡魔雞腿排」NT$360+10%

 

黑醋點綴在漂亮擺盤、原本還以為是巧克力醬、嚇了我一大跳!!!

 



 

雞腿搭配特殊的香料醃過入烤箱、皮烤的相當酥脆肉質軟嫩

 

屬於重口味口感、不太不會形容 兒子不是很愛、連那兩球飯 也沒有吃

 

這個主餐點表現 其實普普通通。。。。。

 

 


 

女兒的香草雞肉燉飯 NT$250+10%

 



 

 

香草雞肉很大塊、我沒有嚐不知道口感、但他說很好吃!!!!!!

 

 


 

飲品可爾必斯!!!!!!!!!

 

 


 

 

森林旁邊 

台中市英才路615號

電話:04-23758123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