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房宮2.jpg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超熱門要排隊的日本料理

就位在北屯區一點利黃昏市場裡面

因為網友的口耳相傳、早就做出口碑…

之前看了幾位網友的食記、嘴饞的我都快招架不住、 在電腦桌前不斷吞口水

 

默默把它放在「總有一天要吃到你」的名單裡。。。。。

 

北屯區離我們家好遠、這天是因為去北屯辦事

辦完事情也剛好晚餐時間

默默的跟老公說:我想「順路」去黃昏市場「買個菜」

因為我沒有預約、沒有把握會等~~~~

老公對於要在外頭呆站傻等的店、通常他會直接跳過

就是一個很不耐等的人……

所以只要人很多要排隊的餐廳他是不會有興趣的。。。。

 

 

鵝房宮8.jpg

 

一點利黃昏市場是一個很熱鬧的市場。。。。

鵝房宮能在市場裡做到這種盛況、想必一定有過人之處

讓我超級期待!!!!!!!!!!!!!!!

 

鵝房宮6.jpg

 

 

鵝房宮攤位前擠滿、想吃日本料理的食客!!!!!!!!!!

到了現場、先跟服務人員預約留下手機號碼

等到有位子、服務人員會打電話通知我們

 

我們先在市場內逛逛、順便買些菜、大約二十分鐘後就接到電話

哈!!!哈!!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中、如願吃到美味的日本料理。。。。。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這天的照片都是用唉鳳拍的、大家就隨便看

 

 

鵝房宮5.jpg

鵝房宮9.jpg  

 

 

人潮很多、吧台的位子極為窄小

吧台後面的白板上也有一些手寫的菜單、有推薦的排行榜以及最新的海鮮食材

生魚片等食材全放在透明冷藏櫃中

而吧檯前的人手相當多、大家都忙進忙出 用心在料理上!!!!!!!!!!!!!!!

 

 

 

 鵝房宮38  

 

 

這個不是我點的!!!!!!!!

一坐定、就看到隔壁的先生正準備享用鮑魚海鮮丼飯、這丼飯也太誘人了

 

美味殺很大、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啦。。。。

快速偷拍張照、讓大家流流口水就好!!!!!!!!!!!!!!

 

 鵝房宮4.jpg  

 

 

不收服務費 桌上的茶水自己來。。。。。。

 

這裡提供的套餐是無菜單料理、預算由你自己決定

套餐價格$500元起、一直到$1200元左右

也可以請老闆推薦當日食材、告訴他們想吃什麼 讓他們為你做搭配

或者採單點也可以、價格沒有標示、但可以先問一下服務人員。。。。

 

 

鵝房宮11.jpg

 

 

我和老公各點了兩份$700元的套餐

出菜速度挺快的、不一會兒送上桌

這個生魚片不只擺盤好

有鮭魚、鮪魚、旗魚、花枝、甜蝦共有有五種。。。。

 

鵝房宮10.jpg  

 

 

生魚片微冰又不會太冰的口感、魚肉Q彈、美味不在話下

甜蝦雖然不大但是非常新鮮、鮮甜!!!!!!!!!!

配搭芥末真的非常棒!太好吃了~~

 

鵝房宮12.jpg

 

 

軟絲刺身沙西米用湯匙裝著、上面搭配極鮮的明太子卵

軟絲光亮透明、切成細條狀入口很軟滑 口感彈牙 好吃到想流眼淚!!!!!!!!!

 

 

鵝房宮13.jpg  

 

 

大生蠔看起來非常多汁肥美、拌上特調的醬汁及小黃瓜。。。。。。

 

 

鵝房宮14.jpg

 

 

一口直接吞下、好過癮阿!!!絕對是大大的滿足……

因為實在是迫不及待、手抖的很利害、相片都糊了!!!!!

 

鵝房宮41   

 

  

接著大明蝦出現在面前囉!!!!!蝦子很大隻、我最喜歡吃蝦了。。。。。

 

 

鵝房宮17.jpg  

 

 

鹽烤大明蝦、明蝦本身的味道很鮮美、不需過多的調味

燒烤過程中只用鹽將味道引出 !!!!!!!!

 

捨不得地放進口中~不禁瞇眼體會吃在嘴裡、這一刻的幸福滋味!

 

 鹽烤大明蝦很有彈性、有點像龍蝦口感、鹽烤香氣十足、Q彈美味

 

超級好吃!!!!必點 

 

 鵝房宮40  

 

 

接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海膽、用握壽司的方式來呈現。。。。

 

不過握壽司要趁快吃、海苔才不會變軟!!!!!!!!!!!

 

鵝房宮19.jpg

 

 

海膽閃爍著迷人的鮮腴嫩潤、整個超犯規

 

大口咬下 海膽的鮮甜在口腔裡縈繞著...久久揮之不去...

 

我相信只要是嚐試過的、一定都很難忘記它的美妙滋味。。。。

 

 鵝房宮22.jpg

 

 

呵呵!!!!好久沒有吃到這抹大顆肥厚的干貝炙壽司

這個我覺得一定要指定必點、下次來會想再單點幾個吃到爽 

噢~寫著寫著的同時 口水不斷分泌、晚上寫這種文到底是想要逼死誰!!!!!

 

 

 

鵝房宮23.jpg  

 

肥厚的干貝讓底下的醋飯看起來好小

用噴槍炙燒過、拿近就會聞到非常香的味道、好吃到想起來轉圈圈!!!!!

 

鵝房宮25.jpg  

 

這軟絲握壽司很優很讚 柔軟到類似吃果凍的感覺

而且不用沾醬油就、已經把軟絲的甜味完全的拉出來了~

 

鵝房宮24.jpg   

 

是不是看得口水直流啊!

而且搭配的醋飯黏度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已經無法形容它的美味程度了!!!!!!!!!!!!!!!!!!

 

鵝房宮29.jpg  

 

我請廚師幫我做一份軟絲炙壽司 炙燒過的軟絲、真的超超超超好吃!!!!

 

鵝房宮21.jpg

 

 

味噌湯好大一碗、 裡還有多到滿出來的魚肉耶!!!!!!!!

 

鵝房宮20.jpg      

 

 

而且店家很佛心還可以無限續碗。。。。

續碗不止是加湯而已、還加料了魚肉、魚皮好豐富阿!!

 

 鵝房宮36  

 

 

原本以為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再來一道令人回味無窮的炙燒牛肉握壽司。。。。

 

 

鵝房宮31.jpg  

 

 

牛肉鮮嫩多汁、搭配醋飯

帶有油花的牛肉肉質鮮嫩、炙燒出油脂的香氣、伴著微酸的醋飯

好有滿足感!!!!感動的快哭了我!!!!!!!!!!!!!!!!

 

 

 鵝房宮3.jpg  

 

 

鵝房宮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卻提供了高檔的食材、同時一飽口腹之慾、又不傷荷包!!!!!!

是一家C/P值很高的日本料理

帶著九分飽、吃的滿意又盡興的離去。。。。。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上星期的景餐廳 

怨念就很深、覺得一樣是七百元

差不多的價位、但精緻度和食材的品質也相差太多、今天總算滿足口腹之慾!!!!!

這裡真是愛吃高檔日本料理的天堂。。。。

 

 

鵝房宮34

 

鵝房宮35  

 

 

 

鵝房宮 (一點利黃昏市場內)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

電話:  0933-446507

營業時間: 週一~ 14:00~19:00; ~ 12: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