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軒4.jpg

 

前幾天看到部落格推薦這家新開幕樂軒高級日式鍋物料亭

默默在心中筆記下來…

上星期趁老公生日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老公……(其實是自己愛吃…)

這天我找了另外兩對夫婦檔一起幫老公慶生。。。。

想享受一下頂級高檔食材火鍋料理、但是真的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非常空虛、真的是沒有吃飽餒!!!!!!!!

 

樂軒2.jpg   

樂軒6.jpg

 

樂軒外觀整棟以黑色為主色、入口大門帶有日式禪風的大器…

非常的底調、更讓我對樂軒充滿無限期待它的美食饗宴。。 。

 

樂軒7.jpg

 

大量神秘黑、和板岩設計、昏暗的黃光打造出現代日式禪風的設計風格

窄窄的走道隔成一間間的包廂。。。

 

樂軒9.jpg

 

樂軒的座位全部採用不受打擾的完全包廂制

一開始看覺得好低調、好尊貴…

但是仔細看一間間的包廂、座位設計拿捏不是很得宜、窄小、深度不夠、寬度也不夠!!!!

 

 樂軒11.jpg

 

兩人坐位、空間更小、真的非常的小…

友人說一間間、加上原木桌椅、很像K書中心、老公說其實蠻像關禁閉室。。。

 

樂軒200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最裡面的六人座

桌子一旁也是靠著白牆壁…

六個人坐下來、空間變得非常的擁擠!!!!!!!!

根本擠不下兩個服務人員、坐在包廂完全感覺不到用餐環境高雅舒適

反而有一種壓迫感。。。

包廂雖然多一些隱密性、但如果是窄小空間感、我希望不要給我包廂

我希望用餐空間是寬敞 座位是舒適、可以很輕鬆。。。

 

樂軒12.jpg

 

店內水資一人是$40 無限供應。。。

 

樂軒13.jpg

 

有進口無氣泡的礦泉水和氣泡水可以選擇、這個義大利氣泡水真的很好喝!!!!

 

樂軒14.jpg

 

Menu以個人"套餐"的餐點來供應

"基本"套餐內容共有八道、價位在$950~$3300+10%服務費。。。

 

樂軒15.jpg  

 

"基本"套餐有一道前菜肉品和菜盤雜炊或烏龍麵只能二選一及甜點(好空虛…)

這裡暫時沒有賣海鮮盤套餐(內心吶喊我要吃海鮮給干貝、蝦子和花枝)

這裡只有波士頓龍蝦盤套餐、而且要價$1880+10%

我想我們六人如果點龍蝦盤套餐、應該分不到一口龍蝦肉。。。

 

樂軒16.jpg

 

 筷子很精緻、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樂軒52  

 

首先上場是前菜、這是帝王蟹沙拉

前菜可以六選一

自製胡麻豆腐、時令水果沙拉、帝王蟹沙拉、炙燒鮮紅甘、香炸蟹鉗餅

和酥炸花枝足。。。。

 

樂軒53

 

這道帝王蟹沙拉很推薦…

除了鮮美帝王蟹肉、還有酪梨、最底層藏著微微酸的日本的西柚

嚐起來可口又開胃。。。。

 

樂軒50

 

炙燒馬告紅甘魚、超級薄片有三片。。。。

 

100  

 

另一道曾菜酥炸花枝足、花枝切的很小、裹上酥炸粉吃起來有點略乾…

個人比較推薦帝王蟹沙拉、因為爽口又開胃。。。。

 

 

樂軒17.jpg

 

沾醬有日式醬油與胡麻醬、青蔥、蒜和辣椒。。。。

 

樂軒18.jpg

 

樂軒的銅鍋很精緻、也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工藝殿堂等級。。。

 

樂軒19.jpg

 

樂軒日式鍋物料亭的高湯講求自然原味、所以真的很淡、淡到完全沒有味道…

據服務生的說法用柴魚昆布和干貝熬煮、可是我嚐不出來任何味道。。。。

 

樂軒20.jpg

 

首先端上來是鮮魚盤套餐含服務費是$1430

鮮魚盤有鯛魚日本振嘉魚和龍膽石斑、三種魚類

我們點了二份鮮魚盤套餐。。。

 

樂軒21.jpg

 

這裡有美女服務生做桌邊服務……

服務看似很周到貼心、因為全程有桌邊服務

但是我們六個人開兩了個鍋、只有一位服務員做桌邊服務……

另外一鍋我們也能自己來、所以想讓服務生做桌邊服務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開兩個鍋子。。。。

 

樂軒22.jpg

 

魚片如蟬翼般的晶瑩剔透。。。。

 

樂軒23.jpg  

 

貴鬆鬆的龍膽石斑

肉質很細緻鮮甜、厚厚QQ的魚皮真的是口感超好!!!!

可惜份量真的好少、不過癮。。。。

 

樂軒28.jpg  

 

吃完鮮魚盤接著服務生端來美國極黑豬梅花套餐、含服務費是$1045

我們點了兩盤…

原本服務人員要先幫我們先涮梅花豬、我看到豬肉份量好少

我們實在是餓暈了…我請服務生先來個蔬菜盤。。。。

 

樂軒24.jpg

 

時蔬盤像藝術品的端出來…但是我看不出那一道  時蔬是"高級" 的…

 

樂軒25.jpg

 

這是三人份時蔬盤

有大白菜、嫩豆腐、豆皮、美白菇、鴻喜菇山茼蒿、昆布、蔬菜

個人覺得這三人份的時蔬盤份量真的很少!!!

 

樂軒27.jpg  

 

下鍋後還是要美美的擺盤一下!!!!!!!!!!!!

 

樂軒26.jpg  

 

三人份時蔬盤全部下鍋、好空虛喔!!!!!!!!!!!!!!!

 

樂軒29.jpg

 

極黑豬一盤只有八片、我們一個人可以吃到 2.5

六個人可以吃到   2.5極黑豬、  需要 2 張小朋友(空虛ing……)

 

只是我有個疑問、美國的極黑豬真的好像沒有比較高級、因為高級不一定比較好吃!!!!

 

 

樂軒29-1.jpg  

 

極黑豬口感就是完全不柴、(這不是廢話、這裡強調高級食材…)

但不沾醬是完全沒有味道。。。。

 

樂軒30.jpg

 

接著美國頂級肋眼牛套餐、含服務費$1408

不過一上桌真的是傻眼只。有。6。片。

剛剛好!!!我們一人可以嚐到一片(心酸…我的口袋不夠深!!!!)

 

樂軒30-1.jpg

 

肋眼牛極為軟嫩  咬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他的鮮嫩多汁

雖然我才吃一片、還是可以寫出牛肉的口感(因為這一口牛肉可是價值2百多)

 

而且貴鬆鬆的肋眼牛並不是和牛等級(更心酸…)

這個時候我懷念起也是新開幕的暮藏和牛鍋物 

因為他們家的澳洲嫩肩和牛雙人套餐只要$1680就可以吃到M7和牛。。。

只能不斷心酸…我的口袋不夠深!!!

這裡的美國M7和牛肋眼套餐  $1980元 我真的點不下去(據說也是200克…)

 

樂軒33.jpg

 

接著是切成薄片的美國頂級牛小排套餐含服務費$1485

這盤有八片、比剛才的頂級肋眼牛多了二片

你看看!!!那牛肉如大理石般的油花細緻的分佈著!!!!!!!!!!!!!!

 

樂軒33-1.jpg

 

牛肉片在鍋中輕涮幾下、就會呈現粉紅色

牛小排油花較多 口感上更為軟嫩、可是我依然只嚐到一片 (無奈…)

也不太過癮就是了、旁邊那個蔬菜盤的豆腐好好吃、很嫩。。。。

 

樂軒36.jpg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餐廳招待我們日本清酒。。。。

 

樂軒34.jpg

 

這是冰的日本清酒、冰清酒的酒瓶真是美麗。。。。

 

樂軒35.jpg

 

甜甜香香的蠻好喝。。。

 

樂軒37.jpg

 

接著服務生端來一盤三。人。份的烏龍麵、這意味著我們的火鍋已經接近尾聲…

可是我總共才吃了三、四片肉、還有少許的蔬菜…

整個就是超空虛、因為真的沒有飽…

(早知道出發之前先吃一碗泡麵再去。。。。)

 

樂軒38.jpg

 

雜炊或烏龍麵二選一、我們點了三份雜炊和三份烏龍麵

同涮煮完肉品和食材、同鍋同桌煮的…

烏龍麵是讚歧有Q彈、一人份的份量也不多!!!!!!!!!!

 

樂軒39.jpg

 

接著服務生開始製作雜炊 、雜炊配料只有白飯。。。

也是用我們涮煮完肉品和食材高湯的精華直接煮成粥品!!!!!!!!!!!!!

 

樂軒40.jpg

 

過程大約10分鐘、米飯已經吸滿高湯  形成均勻漂亮的糊狀。。。

最後加上海苔就完成、但是沒有加上蛋汁…我問了服務生我要加蛋汁

服務生說沒有買雞蛋(我的天!!!!吶喊、還我蛋汁、我要黃金粥!!!!)

 

樂軒41.jpg

 

整個香味四溢的雜炊粥一人一碗…

熱粥入口甘甜、非常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樂軒41-1.jpg

 

附贈的小菜蘿蔔乾、可以配粥一起吃。。。

 

樂軒44.jpg  

樂軒42.jpg

 

最後因為男生說沒有吃飽的感覺…(讓做東的我、當下覺得很沒面子…)

男生只好把朋友要送給老公的豬腳拿出來吃。。

我也忍不住吃了半顆的豬腳...(看得出來我們先在家餓三天才出來吃飯的... )

 

因為富狀元的豬腳真的是滷得非常徹、香Q彈牙、口口滿足…

吃完豬腳的當下真的相當過癮。。。                                        

 

樂軒43.jpg

 

男生欲罷不能、又點了三碗白飯。。。

還自己加上富狀元的滷汁、這個滷汁看起來肉很肥吼~但是吃起來不會!!!!

(我想服務生應該認為我們是捆工的員工聚餐…)

 

 樂軒45.jpg

 

終於大家都吃飽了!!!!!!!!!!!!

接著是餐後甜點、有手作雞蛋布丁、哈根達斯冰淇淋、杏仁豆腐和葛切和黑糖蜜可以選擇

這是葛切和黑糖蜜!!!!!!!!!!!!!!

 

樂軒46.jpg

 

這是哈根達斯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樂軒47.jpg

 

 我的點手作雞蛋布丁、這個雞蛋布丁好吃!!!!!!!!!!!!!!!

 

樂軒48.jpg

 

最後祝老公生日快樂。。。

 

樂軒49.jpg  

 

今日消費$8173、沒錯我付了8張小朋友

樂軒是高級日式鍋物料亭!!!無誤!!!!

 

但是老公說今天最好吃的是富狀元的豬腳、和滷肉飯…(大誤)

 

樂軒5.jpg  

 

樂軒高級日式鍋物料亭

地址:台中市惠文路328

電話:(04)2382 8982

 

 

 

台中新開幕日式和牛鍋物@暮藏和牛鍋物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