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五都1.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豐原的五都大飯店吃飯

第一次是五都飯店開幕時、在二樓豐采樓的港式餐廳吃晚餐(點這裡)

所以對五都大飯店有極佳的印象。。。

這天在報紙上看見五都大飯店

一樓美馡西餐廳有推出午餐buffet單點龍蝦吃到飽。。。

價格只要$580+10%、這樣的價格豈有不來朝聖的理由

馬上打電話就預約隔天的午餐、順便邀約住在豐原的朋友、就衝來這裡吃龍蝦。。。

豐原五都2.jpg 

五都大飯店位於豐原火車站右手邊、很顯眼的飯店。。。

豐原五都3.jpg 

美馡西餐廳位在一樓、這也是住房房客吃早餐的地方。。。

豐原五都4.jpg 

內部空間還算寬敞、座位不少、間距也夠、不會有擁擠感。。。

豐原五都5.jpg 

美馡沒有華麗的裝潢、搭配舒適的紫色沙發椅、卻不失優雅舒適!!!

豐原五都6.jpg 

餐具擺設。。。

豐原五都7.jpg 

用餐方式、有Buffet自助式餐台

主餐採單點吃到飽價位$580+10%、有六種主餐

綜合壽司、綜合生魚片、綜合拼盤

紐西蘭牛排、碳烤澳洲龍蝦、清蒸日本大扇貝

隨你點、全部吃到飽、含Buffet基本上這些菜色絕對夠吃的!!!!!!!!!!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算有誠意

要吃飽是沒問題、那主餐品質如何呢、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豐原五都7-1.jpg 

餐廳旁邊有一整排的Buffet自助式餐台、菜色種類我沒有全部拍!!! 


豐原五都10.jpg 

既然是吃到飽了類型、自助區的食材就隨意取用囉

雖然說菜色不算豐富、但是基本的也不會少

這區的東西我也只取用一些、因為主餐才是我們的重點

挑自己喜歡的吃啊!!!畢竟我小鳥胃、不想讓自己吃撐了!!!!!

豐原五都11.jpg 

飲料玻璃瓶裝可樂、芬達、雪碧無限暢飲。。。

豐原五都7-2.jpg 

涼拌海鮮區、有涼拌小章魚、不大顆的生蠔、淡菜、蝦子之類…

豐原五都8.jpg 

豐原五都8-1.jpg 

生菜沙拉區。。。

豐原五都13.jpg 

第一盤先來個沙拉。。。。

生菜沙拉、我搭配最愛的凱撒醬開啟序幕

只要蔬菜鮮度夠、吃起來都不會太差!!!!!!!!!!


豐原五都14.jpg 

第二盤攻掠、涼拌鮮蝦、小章魚、 和不算好吃的泡菜。。。


豐原五都14-1.jpg 

第三盤熟食區我只拿了螃蟹。。。

豐原五都15.jpg 

上主餐前再來個玉米濃湯。。。


豐原五都16.jpg 

碳烤澳洲龍蝦很快就送上來了、澳洲龍蝦很小隻、而且擺盤非常不用心。。。

豐原五都17.jpg 

澳洲龍蝦肉質吃起來有點鬆垮 、不彈牙、吃的出龍蝦是冷凍。。。

這種價格、當然沒辦法和現撈活龍蝦的肉質相比……

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 以至於心裡有一些小失望、其實是不夠新鮮!!!!


豐原五都18.jpg 

日本巨無霸扇貝、哇哇~是我最最愛的扇貝。。。

這個很有誠意、嚐起來超級juice的啦、我點了三次!!!!!!!!


豐原五都19.jpg 

扇貝大概是六七分熟、口感吃起來、不會爛爛的、還保有非常鮮嫩的口感

搭配的是日式和風醬汁、酸酸甜甜十分爽口!!!!


豐原五都20.jpg 

紐西蘭牛排、一上桌看到顏色我有不祥的預感!!!!!!

牛肉烤到老掉、而且沒有牛肉應該有的鮮度。。。

豐原五都21.jpg 

第二盤、我吃了一小塊、感覺筋有點多、咬不動

對這裡的牛肉我實在是不予置評。。。


豐原五都22.jpg 

綜合壽司、生魚片沒有鮮嫩、壽司整體而言有點乾乾的!!!


豐原五都23.jpg 

鮭魚生魚片、吃不出鮮甜、我只吃一塊、筋多口感差了許多。。。


豐原五都24.jpg 

今日甜點、口味一般般。。。


豐原五都25.jpg 

冰淇淋當然不會是哈根達斯

但我有留一點胃、來吃冰淇淋的空間。。。


豐原五都12.jpg 

咖啡機、想喝的自己來。。。

豐原五都26.jpg 

來杯拿鐵當作今天午餐的收尾囉!


個人覺得這裡的外場訓練略顯不足

上桌的順序一直處在極度混亂當中!!!!

又是漏單、又是送錯菜、一整個狀況外、服務的訓練沒有飯店的水準

如果能再加強會更好。。。


豐原五都大飯店豐采樓二樓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東北街1號2樓

電話:(04)2528-5168


【豐原。延伸閱讀】

豐原區August food studio豐原料理工作室@採預約制線上訂位

豐原新開幕的五都大飯店@豐采樓港式料理



============同場加映=============


御之屋1.jpg 

吃飽順路到御之屋買麻糬…

這家麻糬、幾年前吃過、就讓我吃到一直稱讚!!!!

難得來豐原、當然要帶些麻糬回去解饞…

御之屋麻糬、這可是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字號

不是小攤子、而是帶著點和風裝潢的乾淨店面。。。。


御之屋2.jpg 

我本身對糯米製品非常喜愛、尤其是手工麻糬、 御之屋的麻糬很實在超Q

現點現包、衛生和工序都看得見…

大麻糬 四種口味、20顆/140.、10顆/70

小麻糬20入/60. 30入/90. 35入/100


御之屋3.jpg 

盒裝小麻糬35入、只賣100元。。。 

御之屋4.jpg 

小麻糬是裹花生粉不包餡、吃得到花生香和較原味的Q彈麻糬口感

內餡的甜度也不會太甜、多吃幾個都不覺得膩、我個人超愛!!!!


御之屋5.jpg 

大麻糬小盒10入、我請店家全部都做鹹的麻糬。。。


御之屋6.jpg 

御之屋的鹹麻糬外皮吃起來好Q、皮的比例跟料恰到好處…

裡頭的餡料炒的很香、有瘦肉、竹筍、等為鹹餡食材

因為麻糬沒有加防腐劑、要嚐麻糬的最佳口感、當然是一拿到手現吃最好

當天沒有吃完、放冷藏後會變硬。。。。

 

御之屋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41號

電話: 04-25257713

營業時間: AM11:00~PM19:00.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