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二台免費筆電
這不是新買的筆電

是老公打高爾夫球送的

也真是意想不到

這月的冠軍是一台筆電

也就是說我老公是這個月的冠軍

也算是賺到

因為老公對打球,總是意興闌珊

每月的第三星期五球隊會打一次球

老公本來已經告訴總幹事這次要請假

突然,又決定要去

就這樣,出人意表,抱回冠軍盃

我們家又多了一台筆電不亦樂乎




   acer10吋筆電外盒
採用白色晶面造型設計,很有時尚感

Acer Aspire one 小筆電,
內建windows 7作業系統

電池是長效可待機7小時
超適合帶出門

   鍵盤

     第二號筆電
  我的第一台免費筆電,HPmini
  我幫女兒去戴爾報名英文補習,
 當月贈品
 重點是
    我繳了好幾萬
我猜我應該也有付錢吧!
因為羊毛應該出在羊身上


    外包裝

 
普普風時尚黑

   白色的是網路ATM,團購,拍賣不可缺少的東西


    待在一樓時
  上網,合購我都靠這台陽春電腦



 第三號
    Acer電腦

       三年前購於燦坤

    購買理由

    因為限量,女人只要聽到限量兩個字

   根本是無法抗拒的好嗎?

   買不起法拉利買個螢幕ok

    法拉利限量螢幕2



   第四號電腦
     三年前因為搬新家,書房再添一台電腦

這台ViewSonic使用率最高,所以經常中毒當機
   我也數不清我用過幾台電腦
  它好像已經變成日常生活
   不可或缺的家電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