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學校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每年五月都會舉辦感恩藝術音樂會

我第一次參加~~~~~

因為志工媽媽今天也要順便表揚

這也是小瑜媽媽最後一次參加!!!!!!!

因為今年兒子要畢業了~~~~

學校安排志工媽媽專屬座位。。。好貼心喔!!!!!!!!!!!!

4-3班表演讓我們看雲去做為開場

這是首輕快的校園民歌 
聽著那旋律讓人有如沉浸在無污染的情境之中 
單純和簡單就像學校那樣。。。。

年紀輕輕 不該輕嘆息...
快樂年齡 不好輕哭泣 
拋開憂鬱 忘掉那不如意 走出戶外 
讓我們看雲去~~~~
這真的是小瑜媽媽年代超夯的校園民歌
聽來特別有感覺呢!!!!!

學校也特別邀請就讀台中啟明學校 張晏晟同學

來學校進行音樂的分享與交流

張晏晟同學雖然眼睛看不到,而且腦性麻痺不良於行

但晏晟在音樂造詣上精采可期

精神更值得大家學習

鋼琴彈奏-蕭邦的曲目

手風琴獨奏

3-4蕭煌奇的美麗天堂 作曲:蕭煌奇 
美麗天堂幸福的每一天 簡單的旋律
總是讓人感覺很幸福耐聽

5-2宮崎駿動畫配樂/貓的報恩

這部動畫,在日本電影史上創下很高的票房紀錄 
 
每位同學都非常賣力的演出歌曲很輕盈 很快樂... 
朋友的女兒Tina你的小提琴拉的真的很好

張晏晟同學與學校節奏樂隊共同演出
合唱『媽媽的眼睛』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美麗的 美麗的 天空裡
 
 出來了 光亮的 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 慈愛的眼睛 
常常的 希望我 做個好小孩
 
好像是 我媽媽 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 眼睛 我最喜愛 
媽媽有最溫暖的雙手 媽媽有最甜蜜的歌喉
給我光給我熱 給我所有的別人都不能給我……

其實在這感恩的月份
  我不太能聽這樣的歌 
因為感觸良深、所以深刻牽動媽媽的心 
淚水會忍不住要潰堤~~~~~~~~~~~~~~~~~~~~~~~

兒子ㄚ…希望你能懂媽媽的心~~~~~

學校也表揚了志工媽媽 、大家上台領獎
學校也特別安排自家小孩上台獻花
 
然後再來個擁抱 、這也是文豪期待已久

 之前兒子不斷的關說告訴我 、 接學校志工是一件

 有意義的事情 、到圖書館借書又可以在學校看到我

 希望小瑜媽咪可以當志工 ……

 兒子謝謝你唷~

 這真的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家長會長也贈送志工媽媽阿默蛋糕和康乃馨``真是感恩



 學校贈送印上普霖斯頓的LOGO的保溫杯。。。無價

志工上台領獎最後壓軸是由2-3班表演卡加布列島/yoyo電視歌曲
yoyo
電視迷們最耳熟能詳的卡加布列島
卡加布列島還有隻身穿七綵衣的鳥
這首歌由超可愛的底年級表演 更可愛  
我想中高年級的小朋友來表演
想必小朋友會翻臉吧~~~~~~~~


最後要感謝張晏晟同學同學代表上台獻花
校長也上台頒發獎學金、


活動結束後
學校所有志工校長與張媽媽和張晏晟同學大合照




 ======今天真是一個充實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