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好眠後

 

早晨六點半morning call~接著享用早餐

 

山莊的早餐超級豐盛、view也超好、在深山吃早餐很有FU~~~~~

 

我吃的超飽…

 

準備下山往棲蘭森林遊樂區~~



第三天我們的行程是→明池山莊出發→9:00抵達棲蘭山莊

 

1:30吃午飯→1:30前往金車威士忌酒堡3:30賦歸→6:30台中晚餐


 

棲蘭森林遊樂區為昔日蔣公行館

 

園區有一個登山步道、我實在不想再爬森林步道

 

就在蔣公行館前晃晃呼吸新鮮空氣

 

也是挺不錯的。。。。。



 

順便參觀了蔣公行館

 

看看蔣公生前的一些文件、相片

 

和身份證編號NO1及職業欄寫著"總統"

 

還有他生前在這邊渡假住過的房間…


 



棲蘭山莊和明池山莊

 

其實距離非常遠、至少有一小時的車程

 

但我推薦明池山莊

 

因為比較深山比較像避暑

 

氣候也涼爽多了、夏天住在深山

 

會讓人更心曠神怡~~~~~~~

 



 

女兒說這次的行程超像老人團、上山又爬山的

女兒說快被操死了、

我覺得酷熱的夏季、可以到這裡來避暑

真的好幸福喔~~

我情願累死、也不願被熱死~





離開前賢伉儷再來張合照

 



 

中午在餐廳吃完宜蘭的風味餐後~

就前往金車威士忌酒堡

原先的行程是「林美磐石步道」

一下山實在是熱昏了~

臨時改為金車威士忌酒堡吹冷氣~~~



 

 

 

 

一進門一座像歐洲城堡的建築物、映入眼簾。。。。。


 




超級豪華氣派的LOBBY

 

金車公司在2:30的有一個簡介~

 

就在威士忌酒堡的會議中心

 

坐在會議中心舒適的座椅、吹著超強的冷氣

 

讓人不由自主閣上眼小睡片刻

 

金車簡介~~誰聽~




↑我後面全是裝著酒的橡木桶



 

↑二樓是金車伯朗咖啡館

 

金車威士忌酒堡

ADD: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

T E L03-922-9000

註:免費入園

 

 

以上~結束三天的宜蘭豐富之旅大夥都玩得很愉快

 

在回程的遊覽車上我們也順便表決明年暑假旅遊

 

結果花蓮泛舟勝出~

 

期待下次再出遊囉……

 


一趟旅遊不只牽動了彼此的心,更堅定了彼此的感情

回來的路上在遊覽車上大家卯起來唱歌.........

我很感謝更感動宛燕妹妹百忙之中幫我們做行程規畫

 

怡君導遊說:沒帶過怎麼吵的一群人……

也要謝謝泰川遊覽車公司林佑叡司機

及服務超好的 張怡 君導遊

泰川遊覽車公司位在斗南電話05-5975586

 

 

 

相關文章可點選

 

爆肝宜蘭三日

 

一輩子的朋友嘉義幫(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