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是溫馨浪漫的耶誕節。。。

 像我們這種沒有絢爛夜生活的老人家 
 
就選擇耶誕前夕的中午來應景一下~~~~~~~~


Lily pasta義大利餐廳

 位在sogo百貨公司附近、我先到sogo百貨拿東西

 中午就和老公約在Lily pasta餐廳~~~~~~~


Lily pastaa義大利餐廳店面空間設計以黑白質感簡潔風

 座位不多、義大利麵大約在260~~300上下

 不另收服務費... .......

店家的menu

 我點了招牌碳烤肋眼牛排套餐~~~~~~~~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湯品南瓜濃湯暍得出南瓜的濃郁……

麵包上塗上鮪魚醬再去烤
外酥內軟、味道不錯~~~~好吃


巴麻火腿哈密瓜沙拉-

 今天的哈密瓜很甜~~~可是加了巴麻火腿的味、有點不搭

主餐碳烤肋眼牛排

 肋眼標榜有 八盎司 、可是一上桌很失望

 目測寬度應該有、厚度有點單薄

 所以碳烤過的牛排完全沒有將肉汁封住

 雖然我點五分熟、嚐起來偏澀也沒有汁

 搭配的配菜組合也超奇怪~~~~


甜點==芝士奶酪佐櫻桃醬===
奶酪~~~這還不賴


現榨柳橙汁、很滿意的飲品~~~

 因為柳橙汁喝的出來是現榨的……

從玻璃鏡子上看著寫滿餐廳的介紹

 我想排餐應該不是它們的強項~~~~義大利麵應該不錯吧……

 

該寫的總是要寫的

 小瑜媽媽不負責任的食記

 餐點還是有踩到地雷的感覺、對我而言至少是如此

 我相信這樣的價格、

 在其他地方應該可以吃到很不錯的東西~~~~~~~~~~

 

 





Lily pasta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西區長春街10

 04-23260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