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28連假、我們選擇再度造訪淡水…原本是預定三個家庭

預定住在淡水的漁人碼頭福容飯店…

大夥一聽到要入住「漁人碼頭福容飯店」消息一出

最後一星期增加到七個家庭30人、(這還不含台北的另一個家庭)陣容之龐大…

因為要跟車、我們決定以悠閒的方式 不再趕行程!!!!! 

 


 

第一站來到楊梅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位於楊梅工業區內、很好找、幾分鐘後就抵達

警衛指引我們將車子停在工廠內

 

 

一走進工廠後 就看到這個超大的蛋糕和可愛的公仔迎接著我們!!!                       

 


 

我們先來到二樓的體驗廊道參觀蛋糕製作過程~~~~~~~~



 

二樓著櫥窗看到師傅現場製作蛋糕…奇怪了今天是休假日

這些師傅還是隔著玻璃窗盡責的「表演」給大家參觀!!!!!

白木屋不止只有蛋糕、還有很多的的小點心、巧克力、牛軋糖、銅鑼燒……

 

 


 

↑到處都有許多造型椅子提供遊客休息……



 

参觀完畢 順便在戶外用餐區享用咖啡!!!!

這裡沒有低消 不點東西 也可以坐在這 享受這綠意盎然的風景……

 

 雖然沒有低消…但充滿誘惑的蛋糕就擺放在透明的冷藏櫥窗…
 

怎麼也無法抵擋甜點的魅力!!!!


 
 

離開白木屋、天氣依舊陰晴不定。。。。

 


 

每到假日遊客就絡繹不絕的淡水!!!!!!!!!!!!!

就算是濕濕冷冷的陰霾天氣人潮依舊沒斷過!!!

 

 

 來到淡水老街已經1點了!!!因為超過吃午餐時間、大家都飢腸轆轆…

沒有訂餐廳的一群人要在淡水老街覓食!!!!其實是有困難的。。。

小瑜還記得十年前我吃過海風餐廳…馬上建議往老街走、問了商家好像大家都知道…

這個時候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我竟然還記得「海風餐廳」的名子!!!!

 

 

 佔地很廣 座位超多的海風餐廳、最適合我們!!!

 

餐廳很上道給了我們有三大桌的包廂…


 

男人都找車位、我也不太會點海鮮、服務生建議吃合菜。。。。

「洋蔥蛋炒螃蟹」是海風招牌菜…

我覺得soso、螃蟹是冷凍的、肉質不夠新鮮也不彈牙!!!

 


 

 這個炒麵不在 合菜的菜單裏…但我真的有推超好吃!!!

 

 合菜一桌價格NT$3500元 菜色其實很豐富、份量超足夠、

價錢合理!!!真的沒有啥好挑剔的

大家都吃的超級飽!!!! 「海風餐廳」c/p值很高!!

 

 

 飽餐一頓後 撐著傘繼續在老街上晃晃。。。。

只要是有人排隊的食物 淡水魚丸、魚酥、鐵蛋、阿給、滷味、牛角、波蘿……

統統給它打包回去飯店 當宵夜 相片放不下!!!殘念!!!

特別一提、我沒有拍到的牛角麵包真的是超好吃!!!!

帶回台中隔了二天吃 口味依舊美味~~~~~~~~~~~

 

 

雨勢越大、幾乎沒有停歇的跡象…老街也開始管制車輛進入

老公顯然對這天氣散步快失去了耐心……趕緊各自解散先回飯店休息!!!

 

 

座落於漁人碼頭福容飯店。。。。

去年五月才正式營運、但他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一整個超級期待!!!!


 

外觀造型有如美麗優雅的郵輪外型、停泊於淡水出海口

 

建築也讓人嘆為觀止!!!!!!!!

 

 

「漁人碼頭福容飯店」實在太美了!!! 

Check-in後大夥就不想再出門

 

晚餐有人提議要吃淡水很有名的「黑店排骨便當」……不想吃便當的我也只能從善如流

便當送來、看到帳單金額!!!我驚嚇的說不出話來!!!

點個便當也可以吃掉NT$3625

真是是一群飯桶來著。。。。

聽老公說外送黑店排骨便當人員是開著貨車、然後推著餐車進飯店!!!!

「隨便」吃吶!!!早知道就在飯店吃阿基師的港式飲茶、一整個失算ㄚ




  ============同場加映=================

 

 

「漁人碼頭福容飯店」住宿、我會在下一篇再寫一篇分亨文、照片太多 擠不下!!!!

 

我把第二天在苗栗龍華小吃晚餐篇放在這裡。。。。

 


  2012/2/27第二天下午雨勢稍微緩和…中午在(點這裏→)  三芝邊界驛站  吃完午餐

下午我們又回福容飯店閒晃……因為怕塞車四點離開漁人碼頭

繼續南下苗栗 因為雨下不停 只好用食物來療癒 其實 根本是大胃王嘛!!!!我們

 


 

這是一家在地蠻有名的客家料理餐廳   

我第一次來!!!!餐廳外觀不是很起眼、為二樓式獨棟透天的店面

如果沒有有人推薦我應該是不會走進來。。。。

 


 

牆上也掛了不少名人的照片  很古早味的擺飾 古樸溫馨的氣氛、環境相當乾淨…



 

首先上「白斬土雞」土雞超好吃 沾著客家特有的桔醬真是一絕!!!

還有用碗裝著韭菜芋頭 也是這裡的招牌菜  「山藥養身湯」都不錯

滷得軟爛的大腸 底層鋪滿滷竹筍這道也好吃。。。

 

 這道客家梅干扣肉有深得我心!!! 刈包梅干扣肉一入口真的整個驚豔到

刈包夾上梅干菜和入口即化的三層肉、好好吃!!!!

 


  

 

福菜白肉肚片湯  。。。

超級古早味 加了三層肉的 湯頭卻清爽絲毫不油膩!!!!!

 

 

 

捲成一捲忘記名子的魚片

飯後甜點是「拔絲地瓜」熱呼呼的地瓜醮上金黃色糖漿沾上冰水

吃起來超香的!!!!!



以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226

 

電話:03-4965757 | 傳真:03-4964987

 

入館須知:開放參觀時間:上午9點到晚上6 ( 逢週二休館 )

 

 

淡水海風餐廳

 

地址:淡水區中正路 17

 

電話: 02-2621-2365

 

 

龍華小吃

 

地址:苗栗市勝利里金龍街122

 

電話:037-337979,0932-526280

 

營業時間PM: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