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才開幕的新餐廳 也是台中第一家以西班牙為料理的餐廳

每回經過就念著 要來體驗正統的西班牙料理

Tapas-One一直放在心上、這次趁著女兒大學要開學前帶她來嚐鮮囉…

 



 

這裏並不難找、在PINOCOCO旁邊

整排紅色屋頂、純白充滿歐式風格的建築

加上造型特殊的招牌 高調的掛在公益路上 非常的顯眼

相信有眼睛的經過應該都會看。。。。。

 


 

前面還有一大片草皮和庭院造景…營造出休閒的氣息。。。。。


 

綠葉和樹蔭的遮蔽,讓Tapas-One顯得綠意盎然!!!!



 

戶外高腳椅

應該是吸煙區、桌腳用了很多大頭石堆砌而成 醒目特別!!!!



 

餐廳入口大門~~~~~~~~~~~~~~~~



 

一推開門、

就被餐廳的挑高空間所吸引 空間明亮、超氣派。。。。

進門的左手邊是就超大的吧台區 吧台旁邊還有一個很壯觀的開放式廚



接著這區是適合多人聚會 實木高腳椅區!!!!

據說吃西班牙料理一定要站著吃、要靠著吧檯吃

所以Tapas-Oen也設計了超大的高腳椅區。。。。



繞過高腳椅區 服務人員 帶我們到這個用餐區域…


舖著白色桌巾的桌子搭配原木的椅子、

很混搭但又有高級西餐廳的質感

再配上紅色熱情的餐巾、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我也沒事先訂位 臨時前往

很幸運被安排到這個 靠窗有綠意相伴的位子

一邊吃著西班牙料理一邊欣賞窗外綠意景致 超滿意這個用餐環境。。。。



之前看過部落客介紹

當時的餐點好像都採單點的方式

但今天看了一下Menu大部份都是套餐組合、而且平日的中午還多了「午間套餐」



桌上放著一個 水杯蓋著一塊墊子 這是裝氣泡的杯子

服務生說加$50元 可以無限供應 氣泡礦泉水喝到飽

大嬸我當然很「淡定」的跟服務生說給我水即可(立馬省了一百元!!!!)

接著服務生把蓋著墊子的杯子收走、拿了另一個水杯來裝一般水的

直到離開 桌上這杯 不用錢的水 依舊沒喝二口!!!!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前菜 看起來就非常的誘人。。。。。



鬆軟的麵包、上面放上培根和鵪鶉蛋

我還聽到服務生說了「松露」兩個關鍵字

小湯匙裡面放著的是分子料理

皮咬破後裡面的分子料理 會在口裡爆開 在舌尖流竄。。。。



非常的誘人的料理

我吃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但是室外的景致有融入餐廳氛圍裡 整個就是很開心!!!!



用杯子盛裝的也是開胃前菜 蕃茄冷湯好喝。。。。



野菇濃湯

裡面有很多蘑菇一入口就令人驚艷 無可挑剔的濃湯

蔬菜濃湯 這道蔬菜濃湯 我一直以為它是南瓜湯

但我覺得他比南瓜湯好喝 因為它真的多了蔬菜的甜味!!!!!!!!!!!



餐前麵包、酥脆香氣濃郁~~~~~~~~~~~~~



 

再抹上桌上的奶油鵝肝醬 好吃極了。。。。。



 

生菜沙拉

躺在美麗的高腳杯子裏、盛裝的很漂亮、沙拉夠甜夠清脆!!!!



 

這道午餐套餐三沙拉就顯得比較常吃到 盤子裏的杏仁片搭配沙拉好好吃

 



主餐脆皮豬三層$620元、搭配焦糖青蘋果


用胡蘿蔔、綠花椰菜串在一起裝飾得很漂亮。。 。



脆皮豬三層肉 三層肉用鐵板將表層烤得焦香酥脆

 

脆脆的豬皮刀子輕輕一劃就分離了……


肥肉的油脂也完全被逼出來、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整個入口即化


份量不多 實在覺得意猶未盡、想不到三層肉也可以變化出如此的佳餚


真是令我太驚艷了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西式三層肉 完全有征服到我的心。。。



 

這個炸里肌肉球 我沒嚐不知道口感 但據說很好吃。。。。



午間套餐鐵板牛肉$580元

使用鐵鍋盛裝 佐上黑胡椒醬汁。。。。

牛肉的肉質我覺得還好有筋、肥肉的部份也蠻油


一邊吃還要一邊挑肥油 下次想吃品質好一點的牛肉

 

就不要考慮午間套餐的牛肉!!!!

下次可以選擇西班牙燉飯~~~~~~~~~~~~~~~~



斷面秀切開來帶有淡淡的粉紅色 主廚掌握火侯很精準

配菜的菇類很多汁、紅蘿蔔、花椰菜依舊很清爽解膩。。 。



鐵板牛肉的配菜可以選舉薯泥or薯條


我真的選對了這個薯條也太令人驚艷…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炸的酥脆的薯條搭上起司醬 讓人無法抵擋的美味

絕對跟一般的薯條不一樣、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



 

餐後咖啡~~~~~~~~~~~~~~~~

 



 

飲品紅茶~~~~~~~~~~~~~~~~~~~



 

點套餐加$50元、就可以任選Menu上的甜點。。。


甜點卡達娜娜烤布丁


服務生說雞蛋使用沒有打抗生素的蛋、而且還是吃靈芝長大的



 

綿密的口感和濃郁的雞蛋香 當然就不在話下~~~~~~~~~~~~~~

 



「水果白巧克力泡泡」這道甜點非常的搶眼

上層白巧克力奶泡非常綿密 還放上焦糖當裝飾 配上冰冰涼涼的西瓜

 

最下層還有草莓冰淇淋嚐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很豐富的層次的甜點

我給予這道甜點很高的評價。。。。


 

用餐客人不算太多、一開始餐廳的服務人員是比客人還多

服務人員殷切有禮 應該是有練過

也一直隨侍在側、緊盯著每一桌賓客食用的情形!!!!

害我都不敢大方的拍照 拍照時也整個人超級不自在…

其實我也很想裝貴婦

但是每上一道菜就會不自覺的拿起相機 自從寫部落格後早就放棄當貴婦!!!!

 

所以這個服務費給的真是值得!!!!

 


T
apas-One餐廳後面有專屬的停車空間

 

但車位不多 也可後繞過來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