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匠屋1  

 

台中鼎鼎有名的匠屋 在黎明開了一家小匠屋……

我很喜愛吃燒肉、一想到燒肉就會不自覺的分泌口水出來

 

但我不常吃燒肉、因為一直覺得燒烤會對身體帶來沉重的負擔

總害怕烤肉容易產生致癌物 ...只能偶爾吃吃。。。。。

所以每次吃燒肉時 我都會有一種小確幸的感動!!!!!!!!!!!!!!!!!!

 

 

小匠屋4.jpg  

 

用餐空間不是很大 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很近

椅子沒有靠背 我不是很喜歡……

 

小匠屋5.jpg  

 

裝潢就是有點日式風格 簡約乾淨明亮。。。。

 

小匠屋3.jpg

 

 MENU上的餐點很好懂就是分A-D

價位是$680$490$380+10% 當然也可以選擇單點方式

 

今天分別點了兩種套餐料理 $380D套餐和$490B套餐

 

 

小匠屋8.jpg  

 

沾醬有檸檬汁、特製淡醬油 右邊是燒肉醬

 

小匠屋6.jpg

 

 

每桌都會先上一壺保溫瓶 裡面裝著熱騰騰的日式雞湯

 

小匠屋7.jpg

 

壺裡的高湯 喝起來湯頭既濃郁又清爽。。。

 

也可以將高湯淋到白飯裡裡變成湯泡飯

 

小匠屋9.jpg

 

 

另外還有三種飲料可以選擇 有紅茶、茶花綠、麥茶。。。

 

小匠屋11.jpg  

 

小匠屋手作泡菜。。。。

 

小匠屋10.jpg  

 

輕食蔬海帶芽沙拉佐胡麻醬很開胃。。。。

 

小匠屋12.jpg

 

 

包燒肉的生菜水瀝乾的很乾淨 生菜吃不夠還可以再續

 

把烤好的肉搭配泡菜包在生菜裡一起入口 平衡一下油膩感!!!!!!!!!!!

 

 

小匠屋13.jpg  

 

它們家的白飯很好吃、白飯煮的粒粒分明

 

原來店家採用池上米 好可惜我拍糊了。。。。

 

 

小匠屋17.jpg

 

 

 這是$490B套餐

 

有帶骨牛小排、牛肋條、上等梅花豚、豚五花、無骨雞腿肉

 

端上桌時感覺肉好像有點少、結果沒想到這樣的份量 我還沒吃完。。。。

 

 

小匠屋15.jpg

 

 

$490B套餐還有一份海鮮盤有澎湖軟絲、喜相逢、日本干貝

喜相逢好小一條 還真的滿難烤的、所以我們烤失敗了沒吃到。。。

 

小匠屋16.jpg

 

好在還有我最愛的干貝、日本干貝真的頗大顆' 吃起來裡面還蠻多汁的。。。。

 

小匠屋14.jpg

 

 價位$380的套餐有C套餐和D套餐

 

差別在C套餐有牛肉 D套餐沒有牛肉 女兒不吃牛肉 所以選擇$380D套餐

 

有豚沙朗、上等梅花豚、豚五花、無骨雞腿肉。。。

 

 

小匠屋18.jpg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什麼是什麼肉 烤熟後看起來都差不多。。。。

 

這裡使用原子炭和特殊的烤爐設計 我們吃完身上並沒有燒烤味!!!!!!!!!!!!!

 

小匠屋19.jpg

 

 綜合野菜盤

 

小匠屋20.jpg

 

服務生在野菜盤裡倒上壺裡的高湯、然後放到爐子上去烤

幾分鐘後就熟了、嚐了一口 天呀!!!!!!!!!!!!!

 

我懷疑廚師是不是打死賣胡椒粉 因為整個野菜盤只吃胡椒粉的味道

野菜應該有的鮮甜味都不見了、殘念、這兩盤野菜盤我和女兒都沒有吃。。。。

 

小匠屋21.jpg

 

甜點優格霜淇淋、這個霜淇淋很好吃。。。

 

小匠屋22.jpg  

 

飯後甜點紅豆湯。。。。

 

小匠屋2.jpg  

 

我聽說小匠屋的服務生會幫客人代烤

 

但是可能是我們造訪當天是假日人手不足 我們並沒有代烤的服務

價位比匠屋親民很多、品質仍然很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

 

 

 

小匠屋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 382

電話:04-22582302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