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物1.jpg

 

上星期小瑜從泰國曼谷滿載而歸回來了!!!

首篇先來個「泰國血拚戰蹟……」

 

如果你問我、還會想再重遊曼谷嗎?

我一定會拿大聲公說、曼谷絕對是一個會讓人愛上的城市、 值得再來!!!!!

這趟曼谷行!本來就只鎖定

盡情吃!!!

盡情Spa!!!

盡情逛街!!!

其實泰國曼谷物價不算太高、實在是【泰好買】。。。。

再加上住在曼谷的朋友Zona當我們的嚮導

我們想去那裡告訴Zona、他絕對「使命必達」

所以我們少了很多行前規劃和功課。。。。

只要輕輕鬆鬆跟著吃喝玩樂

小瑜我第一次自由行、玩得如此悠閒、沒有走太多的路、更沒有鐵腿!!!!

曼谷!!!!、我一定會再回來。。。

 

 

buy物5.jpg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曼谷、對我來說算是舊地重遊!!!!

以前都是跟團走、這次的自由行、讓我見識了不一樣的曼谷。。。

曼谷是個花小錢、就可以玩得很開心的城市

而且曼谷很好買,百貨公司、大賣場、市集到路邊攤,哪裡都能買

頭兩天我們選擇入住Centara Grand  Hotel

 

為的就是方便血拼、直接坐電梯下樓、就可以逛到全曼谷最大的百貨商場Central World

 

 

 buy物6  

 

 

 

這區地理位置極佳、處於曼谷熱鬧繁華地帶

Central World 走天橋、旁邊就是連接BTS捷運站   Siam  Paragon就在旁邊

一棟又一棟高聳華麗的大型購物中心。。。。。

附近有Siam CenterSiam SquareSiam Discovery

在這裡就算逛三天也無法逛完、絕對會讓人逛到腿軟的購物區!!!!!!!!!!!!

 

實在是超適合愛逛街妞兒的首選。。。。

 

buy物7.jpg

 

世界知名內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Siam Paragon也有設櫃

櫃姐說是這個月才剛 New open的專賣店

裡頭除了性感內衣、還有各式的香氛保養系列和香水。。。。

 

 

buy物7-1.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光香水款式就夠讓人眼花撩亂

第一眼就對這款展示櫃上的NOIR噴霧香水情投意合。。。。

 

buy物7-2.jpg

 

黑色外包裝粉紅色邊高雅時尚又帶神秘。。。。

 

buy物7-3.jpg

 

 NOIR 噴霧香水50ML  2070泰銖

 

buy物7-4.jpg

 

 

黑色的瓶身、黑色 噴霧流穌造型、宛如五○年代復古又優雅

如此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buy物7-7.jpg  

 

 

閃亮亮身體香粉。。。。

 

buy物7-5.jpg

 

亮亮的細粉就內藏在大刷子裡

先上身體乳、用大刷子隨意輕輕刷一下

肩膀、雙腿、手臂、整個就會繽紛閃亮亮、附著在皮膚裡……

參加派對時很適合使用它。。。。

 

buy物7-6.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 天使香水身體乳液 大約830泰銖

滋潤度還不錯、不過香味真的非常香

可以把他當作香水來使用。。。。

 

在泰國買「維多利亞的秘密」、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

要搭機回台我發現、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裡的免稅店「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有設櫃

過了海關、就可以看見專!!!!!!

因為是免稅、價格會相對比百貨公司便宜。。。。

 

 buy物13  

  

 全曼谷最大的百貨商場Central World台灣來的鼎泰豐也在這裡插旗。。。。

 

 IMG_8070-horz102  

 

熱鬧的Central World白天夜晚各有不同風情。。。。

 

 buy物8.jpg  

 

Central World購物城、正對面就有一間Big C、等會再來介紹。。。

 

buy物4.jpg

 

 

NaRaYa曼谷包、來曼谷一定要來朝聖的名店、因為便宜又實用

我們住的樓下Central World就有一間旗艦店

 

那天逛完Big C把戰利品提上樓、才又下樓來NaRaYa掃貨。。。。

(是說住在Central World Hotel附近真的是很方便)

 

NaRaYa專賣店裡面和外面都是不給拍的

不過叛逆的我、還是有搶拍到幾張。。。。

 

 

buy物60.jpg

 

各種大小、各種款式的曼谷包。。。。。

這裡空間很寬敞、看到喜歡的款式、可以直接問店員

貨品也相當齊全、店裡面通常都會展示、同款式的包包也會放在一起

在這裡應該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反正價格就是很合理、不用想太多

看喜歡就往藍子裡內丟。。。

 

buy物61.jpg

 

 

買不夠!!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裡的免稅店也有NaRaYa專賣店!!!!

只是款式比較少。。。。

這次Zona拿了一張NaRaYaVIP卡、結帳時店員直接幫我們打了九折

所以還是有省到就是了!!!!!

 

buy物62.jpg

 

 

這些在 NaRaYa的戰利品相片、在泰國就已經拍好照片了

不然!!!!回來我也不知道怎麼整理。。。。

而且我怕老公會碎念、我愛亂買

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把一部份的戰利品先藏一些起來!!!!

 

以下我就「精簡」的分享。。。。

 

 

buy物63.jpg

 

NaRaYa掛牆擦手巾

毛巾是純棉很大條、我買了大象造型和貓咪造型。。。。

 

buy物64.jpg

 

NaRaYa筆桶、它也也可以放化妝品的刷子之類。。。。

我覺得這些筆桶的花色我好喜歡

而且不貴、打完折才$60幾元台幣。。。。

 

 buy物76.jpg

 

跟筆桶一樣圖案花色的 NaRaYa大象130泰銖。。。

 

 

buy物77.jpg   

 

繫上桃紅色蝴蝶結的大象超級可愛。。。。

 

 

buy物66.jpg

 

 

化妝包、零錢包、鏡子包、面紙套、手機包、這些都不到百元就有

 

反正就是殺紅眼、亂買一通。。。。

 

 

buy物65.jpg

 

 

外出用的中蝴蝶包包。。。。。

 

buy物72.jpg  

 

 

這個粉紅色曼谷包、可以肩背。。。。

 

 buy物68.jpg

 

 

NaRaYa曼谷包、也有出豹紋的圖案、這是標準款式的手提豹紋包

整個就是超漂亮、所以賣到缺貨、架上只剩一個展示品

我是豹紋控、怎麼樣都要「搶」呀!!!!!

這個展示品就讓我給帶回來了。。。。

 

 

 buy物70.jpg

 

NaRaYa每一季會推出不同的花色

有很多花色都是限量、賣完就不會再生產。。。。

所以當場看喜歡就不要猶豫、買就對了!!!!!!!!!!!!!!!!

 

 

buy物71.jpg

 

 

這兩個中尺寸的中包款價格大約落在250~300泰銖之間

款式和花色、應該是基本款、深藍和深紫也比較不容易髒、我打算買回來送人。。。。

 

 

buy物79.jpg  

 

 

NaRaYa棋格紋大、中、小三個一組的化妝包、蠻值得帶!!!!!!

 

buy物73.jpg

 

 

深藍色棋格紋也不錯看。。。

一組有三個、才2百初的台幣、是不是相當划算!!!!!

buy物67.jpg  

 

NaRaYa黑白棋格紋漁夫帽。。。。

 

 

buy物14.jpg

 

泰國實在泰好買(是說有圖有真相!!!!)

當然不只這些、這堆都是第二天逛完回飯店拍的、以Big C的賣場戰利品為主!!!!!

 

buy物9   

  

Big C在曼谷也有許多的分店

類似台灣的家樂福、愛買之類的大賣場

來曼谷買伴手禮、當然絕對不能錯過Big C連鎖大賣場

 

Central  World正對面就有一家

從我們住的Centara Hotel走過來其實很方便。。。

 

buy物34.jpg

 

 

一整棟Big C的賣場、一樓有美食廣場 隔成一間間的小店舖、也都可以逛。。。。

 

 

IMG_8093-horz101  

 

 

Big C的一樓賣場、也可以輕鬆兌換到泰銖。。。。

 

 

 IMG_8076-horz100  

 

Big C賣場位在2樓、手扶梯一上樓就可以看Big C的入口

佔地超級大、入口一進去左邊就是附設的藥局、美妝

賣場從吃的、用的、穿的、各式各樣、尤其是泰國零食、泡麵、滿坑滿谷

也有附設生鮮超市、連生活用品在這裡也通通買得到

重點是裡面賣的東西都超便宜。。。。

 

buy物16.jpg

 

光是看到架上琳琅滿目、台灣看不到的零食、餅干……

就足以讓人興奮的、嗨到不知從何下手。。。。

 

buy物17.jpg

 

 結帳櫃台人員、通常都可以用簡單的英文做溝通。。。。

 

 

 buy物19.jpg

 

我們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掃了、滿滿一籮筐的購物車。。。。

 

buy物21.jpg

 

泰國Koh-Kae花生、又稱大哥花生豆、有很多種口味!!!!!!!!!!!

 

buy物22.jpg

 

 

由左到右咖啡、芥末、巴比Q、用罐子裝著、很方便拿取

 

拿來當下酒零食也很不錯!!!!!!!!!!

 

 

buy物23.jpg  

 

 

再來就是泰國知名的海苔

小浣熊海苔小老闆海苔這裡都有、我兩種都有買、一包裡面有十小包

口味也不只原味和辣味、還有酸辣蝦湯和咖哩螃蟹口味!!!!!

我把泰國的價格拍起來  大家可以方便對照價格。。

 

buy物24.jpg

 

 

泰式的咖哩中我最愛的就是綠咖哩的香味和酸氣

在架上看到一堆泰式調理粉

但唯獨鍾情綠咖哩、買一些回台灣研究一下、怎麼做出美味的綠咖哩。。。

 

buy物25.jpg

 buy物33.jpg  

 

泰國最具代表的水果、榴槤、椰子、腰果……

這幾天在泰國都沒吃到榴槤、買個烘乾榴槤餅過癮一下!!!!!!!!!!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吃榴槤

但這個烘乾榴槤餅 真的很香、口感就跟洋芋片一樣,吃起來脆脆的、好吃!!!!

推薦給不敢吃榴連的朋友、可以買來嚐試看看。。。。

 

 

buy物27.jpg

 

 

泰國的Yum Yum媽媽麵、是泰國市占率最大的泡麵品牌。。。。

不管在店面或路邊攤,幾乎都看得到這個泡麵

而且在泰國買媽媽泡麵真的是有夠便宜、一大包裡面有十小包、一包平均大概5!!!!

 

buy物28.jpg

 

泰式酸辣蝦湯口味是一定要買的口味。。。。

 

buy物29.jpg

 

還有比較特別的打拋豬肉口味。。。。

 

 buy物31.jpg

 

這個是大家一致推薦必買的零食

波奇棒POCKY、黃色包裝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因為這是台灣沒有的口味。。。。。

 

buy物30.jpg  

 

最受歡迎的香蕉口味、常常還會有缺貨情形、所以它有十小盒大包裝

在台灣貴鬆鬆,泰國就便宜多囉!!!

一包平均才10塊、價格大概就是台灣的一半!!!!!!!!!!!!!!!

 

buy物32.jpg

 

 

還有一些零散類的泰國零食餅干。。。。。

 

 戰1

 

 

老船長喉糖Fisherman`s Friend這個我非常推薦。。。。

 

戰2  

 

價格便宜、一包約36泰銖、在泰國的7-11和超市也都有在販賣。。。

 

戰3  

 

老船長喉糖、裡面數量很多

有多種口味、原味、薄荷、檸檬、櫻桃…等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喉糖、我把它當作糖果來吃!!!!!!!!!!!!!!

 

 

buy物56.jpg  

 

在 Big C賣場一樓幫兒子買了一件 T-shirt。。。。

 

 

buy物35.jpg  

 

泰國平價美體小舖

ORIENTAL PRINCESS東方公主美體小舖

這個品牌、標榜由東方獨特的花卉植物、及草本煉製而成本

它本來就是我的口袋名單、Big C的一樓賣場也有一個開架式的專櫃!!!!!

 

buy物36.jpg  

 

Oriental Princess 防曬霜SPF60

原價598泰銖、加一元就多一件、一瓶300泰銖。。。

 

buy物50.jpg

 

台灣目前還沒有的H&M的據點、出國通常只要看到H&M、我一定會去逛一下!!!!!!!!!!!

在曼谷H&M的據點非常的多

這幾天走過的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而且佔地很大、動不動就是二層樓

很可惜、這次我看喜歡的洋裝、都沒有我的尺碼。。。

 

 

buy物51.jpg

 

 黑襯衫、搭配亮藍短裙。。。。

 

buy物52.jpg

 

也幫兒子買了一件男版韓風潮男襯衫。。。。

 

buy物53.jpg

 

 

我喜歡它的袖口和領口圓點設計。。。

 

  buy物55.jpg  

 

H&M帆布鞋、零碼出清。。。。

 

buy物57.jpg  

 

也順便幫老公買了一件polo衫。。。

 

buy物20.jpg

 

 

抵達曼谷的第二天、剛好就是星期日

吃完早餐Zona帶我們搭BTS空鐵、來到恰圖恰假日市集

雖然Zona有開車來飯店跟我們會合!!!!

但是恰圖恰附近塞車問題很嚴重。。。。

因為一到站、下天橋就是恰圖恰市集!!!!!!

在天橋看到滿滿的都是人、和擠的水洩不通的車子

以及在大馬路上就下公車的遊客、Zona選擇坐BTS空鐵就對了。。。。。

 

 

buy物37.jpg

 

順著人潮及攤販走就對了!!!!!!!!!!!!!!!

 

buy物38.jpg

buy物39.jpg

 

 

在恰圖恰市集買東西、不能猶豫、看喜歡買就對了!!!!

因為這裡真的太大了、分成好幾大區

據說是東南亞最大的市集、想當然大概不太有機會再回頭去買

而且恰圖恰很熱、爆熱、熱到很可怕!!!!!

我們在這裡只停留二個多小時

因為下午預約了東方文華下午茶、最後決定先休兵、回飯店躲太陽!!!!

 

 

buy物41.jpg

 

 亮晶晶的棒球帽100泰銖!!!!!!!!!!!!!!!!

 

buy物45.jpg  

 

草帽100泰銖、為明天去華欣度假準備的。。。。

 

buy物15.jpg  

 

五顏六色超俏皮可愛的大象零錢包。。。。

 

buy物75.jpg  

 

 

布製的大象零錢包、一包100泰銖

零錢包雖然很便宜、但我覺得大象很有質感。。。

 

buy物46.jpg  

 

迷彩包、迷彩帽、迷彩皮帶、亂買一通。。。。

 

buy物40.jpg

 

 

度假風小洋裝、兩件500泰銖。。。。

   

112233  

 

 

穿搭、草帽和洋裝都是為了去華欣度假而買的…

 

這件連身波西米亞、印花的圖案、散發著濃厚的渡假風

 

去海邊就是要穿

就算只穿一次、我都覺得值得。。。。

 

 buy物42.jpg   

 

V領的剪裁、繞頸綁脖露背長洋裝!!!!!!!!!!

 

在恰圖恰市集買衣服殺價的空間不太、通常店家價格並不會開的太離譜

但還是要享受一下觀光客殺價的樂趣、嚴禁手軟。。。。

 

buy物43.jpg  

 

 

這件長洋裝走成熟女人味路線、質料很舒適、裙子採不規則設計

傍晚在華欣的海邊我就穿這件!!!!!!!!!!!

因為很露、搭配豹紋的小外套、增添層次感、穿在海灘上好浪漫。。。。

 

buy物3.jpg  

 

 

以上

泰國戰利品、分享到此告一段落了!!!!

寫一篇戰利品 耗費我好幾天的時間、雖然龜速進行中。。。。

當然還有一些零散類的戰利品沒有分享到

下一篇就要來寫遊記、我會再詳細介紹

也希望、對要去泰國旅行血拼、的朋友有點幫助囉。。。。。

 

 

【泰國曼谷自由行。延伸閱讀】

 

★女人專屬的微笑泰國曼谷自由行啟程Day1-1Centara Grand Hotel飯店

★泰國自由行Day1-2Siam Paragon暹邏百麗宮百貨公司‧晚餐Laem Cha-Reon Seafood 海鮮餐廳

★泰國自由行Day1-3Health Land Spa 泰式按摩@Centara Grand 55F Red Sky高空無敵夜景

★泰國自由行Day2-1@Yum Saap媽媽麵連鎖餐廳。Chatuchak恰圖恰假日市集

★泰國自由行Day2-2。古典優雅浪漫@東方文華酒店The Authors'` Lounge下午茶

 

★泰國華欣Hua Hin自由行Day3-1@華欣希爾頓Hilton度假村

 

泰國華欣Hua Hin自由行Day4@華欣希爾頓泳池畔早餐。華欣火車站@來曼谷絕對不能錯過的建興海鮮

 

 ★泰國自由行DAY5@台灣姊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 Guest House@ TERMINAL21超像機場的Shapping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