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燒肉2.jpg   

 

這天假日、兒子說想吃燒肉

立馬想到放在我口袋很久的口袋名單「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這家羊角在台中已經開業多年

我都還沒有造訪過、上網查了一下!!!!!!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在台中有兩家分店

大墩路上的是走單點精緻的燒肉餐廳

它還有另一家公益店、是走吃到飽經營模式…

我想因為每次吃吃到飽、我的戰鬥力很差、單點應該比較適合我…

才特地選了大墩店、想要嚐嚐精緻的燒肉。。。

臨時起意沒有預約帶著兒子衝來嘗鮮…

 

羊角燒肉5.jpg  

羊角燒肉3.jpg  

 

結果停好車、來到店門口、抬頭看到招牌上寫著699吃到飽

原來大墩店從幾個月前、也改為燒肉吃到飽…

哈哈!!!我的資訊更新也太慢了、反正都來了、肚子也餓了就進來囉!!!!

 

羊角燒肉4.jpg

 

整棟角間店面、外觀裝潢滿吸引人的、大門口帶有日式風格。。。

 

 IMG_3514  

 

一樓空間蠻有質感…沉穩的原木色系裝潢

一樓的位子不多、座位則是十分的寬敞的半開放包廂空間設計。。。

才下午5點多、一樓裡頭已經坐滿客人了、我就不方便拍攝!!!!

 

  羊角燒肉6.jpg

 

餐具和筷子已經放在桌上。。。

 

羊角燒肉8.jpg

 

餐墊紙上印有烤肉指南、給大家參考。。。

 

羊角燒肉9.jpg

羊角燒肉10.jpg  

 

MENU給大家參考參考。。。

每人$699+10%服務費

另外還有特別招待阿根廷天使大紅蝦以及黑毛胭脂霜降豚肉

還有三樣ABC高級食材、超級沙朗牛排、義式青醬嫩烤雞腿肉

但特別招待的部份不提供加點、更換的服務。。。

還有獨家酒品、有水果酒、台啤等!!!!

這些要特別跟人員告知、才會幫您送上的、但有限量。。。

菜單中的數字1號到40、則可以連續加點、無限供應。。

 

羊角燒肉7.jpg

 

沾醬自己調

味噌醬、烤肉醬、再依個人喜好加入蒜泥或是蔥花。。。

 

羊角燒肉11.jpg

 

 接著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壺雞湯。。。

 

羊角燒肉12.jpg

 

飲料也有蠻多種的、除了玻璃瓶裝飲料

還貼心準備無糖茶花綠茶、很好喝(沒拍到)。。。

 

羊角燒肉18.jpg  

 

首先送來了用下午茶層架餐盤裝著、特別招待的高級食材

部份不提供續點、更換的服務。。。

 

羊角燒肉14.jpg

 

服務人員放放入炭火、要開始烤囉!!!!!!!!!!!!!!

 

羊角燒肉16.jpg

 

第一輪肉類我們沒有點太多…

像我這種小鳥胃、吃吃到飽就是賠錢貨

但說真的、會吃的也只有這幾樣啦、可以減少浪費食物

畢竟吃多少點多少、狂亂點一堆吃不完也可惜。。。

 

羊角燒肉17.jpg  

 

豬五花、油花和肉均勻分布、稍微烤個1分鐘左右、只要火侯和時間掌握的好、覺得蠻好吃的。。。

 

羊角燒肉22.jpg  

 

吃肉品時我喜歡加著韓式泡菜一起吃!!!!

 

羊角燒肉21.jpg

 

羊角的韓國泡菜蠻合我的胃口。。。

 

羊角燒肉23.jpg

 

這是千島沙拉、吃太多肉時搭配生菜一起吃、可以解膩!!!!

 

羊角燒肉24.jpg  

 

 香滷豆干。。。

 

羊角燒肉28.jpg

羊角燒肉29.jpg

 

第二盤、雪鹽厚切牛、極選老饕牛、滋滋牛五花等~~

肉質一般燒肉店的品質。。。

 

羊角燒肉30.jpg  

 

吃到這盤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什麼肉是什麼肉

但我個人蠻推薦夢幻角切豚肉(沒有拍到)

外皮烤到微微焦酥、角切豚肉、內部的豬肉卻一點都不乾澀

多汁還帶著松阪豬特有的脆脆口感!!!超級好吃的啦!!!必點

 

羊角燒肉15.jpg

 

這個奶油扇貝燒也超推薦…

上層有放一小塊奶油、吃起來肉鮮嫩甜美 不會有腥味也是必點。。。

 

 羊角燒肉19.jpg

 

天使大紅蝦是特別招待的不提供續點服務。。。

外殼只有灑點鹽巴、烤起來的天使紅蝦、蝦肉吃起來好Q彈肉質好鮮甜喔!!!!

也有提供白蝦、只是我們沒有點而已!!!!!

  

羊角燒肉25.jpg

羊角燒肉27.jpg  

 

人氣綜合海味燒 有花枝貝燒、一口嫩花枝。。。

 

羊角燒肉26.jpg

 

搭配高湯一起烤煮、這道花枝貝燒煮、我不是很愛

花枝貝的口感無法和奶油扇貝燒相比、點奶油扇貝燒就夠了!!!!

 

羊角燒肉13.jpg  

 

 甜點區、裡面有自製布丁、還有香草泡芙以及提拉米蘇。。

 

 羊角燒肉32.jpg

 

 自製布丁。。。

 

 羊角燒肉34.jpg

 

 最後再來個泡芙以及提拉米蘇

這個提拉米蘇蠻好吃、底層的餅乾酥脆~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羊角燒肉35.jpg  

 

還有一台霜淇淋機、想吃霜淇淋自己動手。。。

 

羊角燒肉1.jpg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

電話:04-2472-3898

 

 

【台中燒烤燒肉。延伸閱讀】

 

笨豬跳韓式烤肉。Bungy Jump Korean BBQ

 

 台中劇場紅酒乾杯@平價的商業午餐。新光三越

★台中totoya。ととや燒肉市場@開始試賣

★台中韓國汽油桶烤肉@狂人肉舖

台中高檔美味燒肉‧MOTTO牧島燒肉。專屬的桌邊服務

★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韓式料理

 小匠屋(森森燒肉)

木庵食事處。阿敏師傅的徒弟

彎月古堡創意料理。豪宅內的居酒屋

maika日式燒烤。居酒屋

屋馬燒肉町

曜炭火食帶

長月燒肉。炭火料理

和道屋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