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食記、每次上館子

我都只顧著吃東西、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要不就是沒帶相機'、沒有太多的美食照片可以分享…

 


其實還蠻佩服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拍照的部落客

 

美食當前、不是先吃為快嗎?

~怎麼忍得住~我根本就是個貪吃鬼~

 

這個假日媽媽和爸爸說上來台中…..

弟弟和弟媳及二個姪女也一起來

 

中午我請他們吃飯、我把地點選在我常去的日月湖日本料理

 

裏面不只賣日本料理、還有快炒、燒烤類…

 

走平價位、這次73

 

所以我請經理幫我訂包廂

 

 

 

包廂裏 鮮紅色的壁紙擺著日式桌子,看起來竟也如此協調!

 


 

用餐空間充滿日式氛圍。。。。




 

準備上菜囉~~

 


 

 

日本料理一定要點的生魚片、共有四種新鮮味美的魚~

 

 


 

 

水果海鮮蔬菜沙拉裡面有生菜、萵苣、苦瓜、蝦子、鮑魚、冷筍、

 

蕃茄、蘋果、蘆筍、洋蔥……

 

很適合夏天、蘋果頗為鮮甜爽脆!!!!!!!!!!!!!!!!

 



 

 

照燒元蹄-

 

蹄膀透亮的光澤,邊緣微泛焦香,香Q彈牙好滋味!!!!

 




 

 

蘿蔓蝦捲天婦羅、搭配蘿蔓生菜、淋上特調沙拉醬

 

蝦子很大尾、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吃起來很過癮

 

搭配著蘿蔓生菜、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海鮮火鍋、滿滿的食材~

 

湯頭用柴魚熬煮的高湯、喝起來很清爽

 

不會口乾 舌燥!!!!!!!!!!!

 

 


 

 

蒸鮮魚!!!!!!!!!!!!!!

 

 


 

 

海鮮粉絲、不怎樣入味的一道料理!!!!!!!!!!!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很小隻

 

粒、粒粒分明、有嚼勁、香氣也夠~~

 

 

 

 

 

已經飽到不行、最後是水果甜點

甜點是一人一小碗的紅豆冰

這碗紅豆冰有真材實料還加了紫米喔!

 


 

 

 

 

台中市日月湖日本料理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