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好友Angel董娘的生日、 中午這群姐妹在大坑「東山水岸餐廳」辦趴

 

而每星期四下午的小聚會、就提前到星期三

 

 

 

順便壽星Angel慶生、吃飯同樂~~~~~~~~~

 

 

中午我先繞到太平路花店選了束花、

 

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親愛的姐妹、帶著愉快的心情快樂 赴約




 

其實大坑離台中市中心亦不遠

 

可是第一次自己開車上來大坑

 

還是會挫、我怕迷路

 

沿途經過了好多家士雞城、很順利都沒開錯路

 

頓時覺得自己好棒~~~~

 

 





 

途中經過大坑的別墅、住這裡也不錯

 

視野遼闊、又可以登山健行、等我再老一點、可以考慮養老的好所在!!!!!!!

 

 

 



 

 

一進入大坑才幾分鐘的時間、空氣變得很清新、天空很藍

 

這幾天、天氣驟變、難得出太陽

 

馬上讓人有想放鬆的感覺



我搖下了車窗、趕快拿了我的相機補捉那剎那的感覺!!!!!!

 

 

 

 


  

 

 

到了~~~~~~~~~~~~環境還蠻清幽的

 

 

 


 

 

也有露天咖啡座椅、可以看山賞景喝咖啡

 

座落在大坑溪旁、所以叫「水岸餐廳」

 

 

 


 

 

Angel訂的是合菜宴席、菜就是一直上、上、上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

 

 滿桌佳餚...........菜色相當豐盛

 

 

手不離相機的我也收起相機、優雅吃起佳餚

 

姐妹們才吃五、六道就吃飽囉 !

 

 

怎麼大家都毫無戰鬥力、頓時我成了愛吃鬼

 

 

 



 

 

 

台中這群姐妹人妻每個都高貴嫵媚、阿娜多姿

 

真的是~~~『美麗的人妻捏』~~~~~~~

 

 



 

 

我們訂的包廂內部空間寬闊、還有卡拉ok很適合辦趴


吃飽喝足為
壽星Angel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囉

 

再來壽星許願

 

咱們壽星還許了一個「國泰民安」真想揍她~~

 

你未免也太愛國了吧!!!!!!

 



 

 

我們美麗又具魅力的壽星Angel先開唱炒熱氣氛

 

大家沈浸在歡樂氣氛中

 

唱著唱著、大家也陸續離開

留下來的就談女人的事.....結論

 

女人呀 ~ 就是要比別人更愛自己一點

 

 



 

 

人妻們~~~來個合拍吧

 



 

Angel老公送的生日禮物DOIR鑽錶價值35

 

親愛的老公~~~我不需要35萬的生日禮物

 

3.5萬我就滿足了~~~~

 



 

 


↓老板說這戶外區、假日晚上會有樂團現場演唱

 

 



 

 

外面的天空,漸漸的暗了下來、該回家囉~~~~~

 

謝謝Angel讓我們的回憶更精彩

 

也祝Angel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大家都要幸福

 

 



 

 

貴婦又換車囉~~~這是我的夢幻車

 



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里光西巷61

電話04-24392009

怎麼走-往東山路、在大坑溪橋前左轉

直走順著指示牌即可看見


 

晚間貼心的Angel傳了訊給姐妹們~~~好窩心







===========================================================



這是我昨天新買的相機腳架、

 

還可以再拉高點

 

以後就可以自拍囉~~也可以拍夜景~~

 

也可以拍大合照~~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