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Amy小姐星期六從美國回台灣

這次又拋夫棄子先跑回台灣~~~~

 

皮在癢的Amy第一時間並未通知我、

我在Facebook發現這件事。超。開。心

 

一年多沒見當然要聚聚囉……

厚~~久未歸台的Amy飯局超多、終於敲定時間

 


我們相約星期二的中午!!!!!!!!!!!!!

 

 

AmyEmily開的日本料理店 鮨樂壽司割烹

 

 

鮨樂和四季彩日本料理是關係企業


這兩家店在台中也算小有名氣

 

稍早我請Emily幫我訂了12點半、兩個位子

 

 


 

 

我很準時抵達在公益路上的 「鮨樂日本料理」

 

運氣很好的我馬上就找到車位……

鮨樂裝潢設計走日式風格的氛圍、一走進門一樓是吧台區

 

鮨樂料理吧台師全部都是年輕的帥哥ㄝ

還對著你笑、ㄚ~~~~~~~還沒吃就開始流口水

 

 


 

 

我也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上二樓的包廂 

 

這個大包廂有區隔開、很有隱密性~~~~

 

是要脫鞋的塌塌米式的大包廂 

我有嚇到才兩個倫、未免也太大了吧~~~~~Emily謝謝囉~~~~

Amy離開台灣太久了、台中的路大概給忘記了、給我遲到

 

Amy的同時、我順手拍了些相片…

 

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這裏的光線偏暗…拍出的效果不太理想

 

 

 

 



 

 

↑杯子上印有鮨樂LOGO

 

 



 

 

今天吃中午才有的商業套餐。。。

 



 

Amy選了水果沙拉


小瑜媽媽本身就喜歡吃蔬菜沙拉所以我選擇海鮮和風沙拉

 

再佐以清爽的日式和風


我們一致覺得
我的海鮮和風沙拉很優

 

 

 


 

Amy生魚片


我的炙燒握壽司(鮨樂以握壽司聞名)共有五貫

 

魚肉厚度夠~~~~~~微炙後的~~~~~~更可嚐出它的豐厚甜美

 

口味口感都是一流……食材新鮮、相當好吃~~~~

 



 

 

日式豆腐

 

刀功真的一流上面白色的是山藥切的像麵線絲的細度

 

再佐上鮭魚卵、拍的不好、可是~~就是好吃好吃

 

 



 

蒸物


圓鱈厚實、吃起來很過癮、
下面的油豆腐又包裹了河粉、

 

河粉吸收了湯汁、相互襯托得非常好


我很喜歡這一道、完全滿足賓客的味蕾

 

 

 

   

 

我忘記什麼醋飲!!!!!

 

 


 

烤菲力牛、肉質~~~~~~好吃到一個不行

 

 

菇咬下去還會爆汁……

 


 

 

我的湯品蛤蜊清湯海鮮丸

 

 



 

 

海鮮丸滿滿的魚肉海鮮料

 

嚐一口、湯頭鮮甜真的好喝...還會回甘。。。。

 

 

 


 

 

最後上新鮮水果、冰淇淋、一樣好吃

 

 

 


 

 

一邊吃美食、一邊跟講話超有梗的Amy閒聊


也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的感覺、所以都吃光光ㄌ~~~

 

 



 

最後店內的客人都已離去、前區也熄燈了~~~ ~只剩我們兩個



我們是最後一桌離開的客人


 

========又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鮨樂‧壽司割烹很好找就在公益路上台中牛排館對面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絕對值得一試的餐廳

 

不管午晚餐都常會客滿、沒事先預約、可是會沒位子的

 

 

 

鮨樂‧壽司割烹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239

 

電話:04-22589997






 

 

Amy從美國帶回來像橄欖球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