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
公益路是覓食的天堂、也是餐廳的一級戰區

想吃好料的鍋類到公益路就對了

「極出上品」挑平常日中午來比較划算

今天就趁中午嚐鮮去

平日午餐(週一至週五)每人359元
晚餐及例假日每人419元

這裡並不是很好停車整個公益路上

有一個私人停車場

找好久才看到極出上品的特約停車場

入口的玄關、用餐環境非常整齊乾淨


「極出上品」是單點[ 吃到飽] 可以無限點一直點

點完後服務生會送到桌前來

這我喜歡、我超不喜歡自助式自己去拿~~因為要忙著餵飽自己~~會很忙
用優閒的方式吃多少、點多少也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醬料罐、醬油、醋、芝麻醬、花生醬、沙茶醬、豆腐乳、
香油、蔥花、蒜花
、香菜、沾醬…一應俱全、
其實吃麻辣鍋這些沾醬都用不上耶…


這有種湯頭的鍋底可選

我選擇鴛鴦鍋、麻辣鍋底和日式昆布鍋底

麻辣鍋可以選擇辣度有微辣、中辣、超辣、

不常吃辣的我、當然選擇微辣.............

麻辣鍋底裏有豆腐和鴨血

日式昆布鍋底裏當然有昆布和洋蔥

吃火鍋一定要的新鮮蔬菜

牛肉、牛肉小瑜媽媽最愛吃牛肉囉

肉一捲一捲陳列在盤上、看起來很好吃

這兩盤我全包了



我們點了霜降牛、五花牛、雪花牛、肉質都不錯

可是ㄚ丟到鍋裡去煮吃起來都差不多ㄋㄟ=======

極品雞肉不會乾澀,還滿嫩的又追加了一盤

↓老油條在麻辣鍋中浸泡一半吸飽了麻辣湯汁、一口咬下、喔~~相當過癮

↑鴨血及豆腐也是美味極品!!!!!!!!!!!!!

海鮮拼盤蛤蜊、蝦、魚肉……等


白蝦是一定要滴~~~~~~這個也追加了一次

重點是都很新鮮喔...


手工丸子類、餃類這也是吃火鍋的必備款

尤其是花枝丸花枝混合魚漿吃得出花枝的肉質Q彈鮮甜

還有…還有菇類、內臟類…都沒拍太認真吃不想拍

真的很. . ..


冰淇淋甜點也是吃到飽我的肚子實在塞不下~~~~~~~~~~
所以俄羅斯卡比索
冰淇淋一口都沒吃

至於甜點、我是一定要吃、再怎麼撐也要吃個蛋糕、才有滿足感嗎!!!!!
所以我又吃了一小塊不怎麼樣的鳳梨酥、和很Q的麻糬

及還可以的巧克力蛋糕…以上~~~總之吃的很開心


咖啡也是一定要的說~~~~

在極出上品用餐有一種超值的感覺

絕對讓你吃得好又吃得飽的離開

也推薦給台中地區的朋友





極出上品養生麻辣鍋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1號電話 :04-23203999




============加映==================



吃飽後特地抽空前往南屯「萬和宮」




祈求神明保佑一家大小平安、身體健康也求心靈上安穩..平靜


萬和宮為三殿式建築、正殿聖母殿、主祀媽祖



香火鼎盛的萬和宮、和守護著廟門的石獅子

每年的年底婆婆都會到南屯萬和宮幫一家大小安太歲、求平安

有時間我就會過來拜拜~~~~~~~

萬和宮又稱「犁頭店聖母廟」列為第三級古蹟


萬和宮」五星級的廁所、「聽雨軒」。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