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天氣還真不錯,戶外走走剛剛好

和老公往南投埔里尋找傳說中夢幻城堡莊園-歐莉葉荷

國道六號開通從台中出發、一小時後就抵達埔里歐莉葉荷
 這號稱斥資25仟萬元打造的歐風城堡..............

大門非常氣派雄偉更充滿濃濃歐洲風情

↑進門最先看到的第一座城堡「伊莉貝拉城堡」

這棟裡面的一、二樓都是餐


餐廳入口玄關處擺放了
歐式古典風味的桌椅和可愛娃娃~~~~

都是歐洲進口…一整個很歐風就對了

看到高貴的歐式沙潑座椅

擺滿了好多很可愛的熊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拍張照囉~~~~~~




非假日的歐莉葉荷生意也挺好的、假日就更不用說

選擇非假日造訪就對了、

而且假日一定要把那兩個吵不停、不停吵的小孩帶出門

我們倆怎ㄇ享受優閒午後~~~~~~~~~

內部陳設是華麗的宮廷擺飾到處充滿金碧輝煌氣息

歐洲進口的華麗飾品、各式家具、飾品與掛畫

會讓人停下腳步細細的品味與好好欣賞享受宮廷般奢華


↑裝水的杯子

女服務生穿著女僕裝帶我們入坐

坐在猶如豪華宮殿的餐廳裡~~~~~~~

menu都設計的很歐洲風情~~~~~~


我點了小套餐組合

 品、麵包 、主食 、飲料價格是420+10%

 -中規中矩的野菇南瓜湯


烤的酥脆的香蒜麵包它應該是叫「法式鄉村麵包」


主餐-炙烤瓦片厚牛排襯拿坡里髮絲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肉醬偏.....

喜歡細麵條的我對這義大利麵條我就很滿意

只是配菜的部份看起來不好吃>0<

炙烤瓦片厚牛排二塊、誠意十足、

表層稍微焦牛肉、肉質其實不錯,有軟嫩

只是menu上還加「厚牛排」這…這算厚牛排」嗎??????

飲料我點了黑咖啡、味道還可以

但我很喜歡這咖啡杯、所以喝的時候心情超好的

門票250200元可抵餐廳消費

50元可抵購買精品的消費

今天的消費

↑天ㄚ~~~~~連洗手間的裝潢都很講究、我在裏面待好久


吃飽後到花園漫步、園區的空間並不是非常的大

很快就可以逛過一圈、但這裡怎ㄇ拍~~~都很美


夢幻廊道~~~紫色加粉紅色~~~一整個夢幻起來了~~~~~~~~~~~~~~

站在證婚台可以很清楚看到歐莉葉荷四座城堡和整個園區全景

這座白色圖頂的小涼亭、是證婚台==========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巴洛克建築這是棟民宿房間內部是不開放參觀的


房間名稱都用國王、皇后、女皇、王妃、公主、 公爵 夫人、伯爵夫人等...來命名

住在這裡就像貴族一般~~~有機會可以來住看看……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拱型的迴廊、羅馬柱處處可見精緻的浮雕~~~~~就是美



維多利亞城堡一樓是間精品店~~~~~

門票50元就在這兒折抵可以湊在一起折抵

我貼40元換了一小盒英式水果茶包~~~~~

在山巒的襯托下、更顯現城堡的美

↓第四棟建築國王與皇后城堡"這是城堡主人居住的地方

對於民宿的主人我在想~~~~~~
他們
應該有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吧!!!!!!!!!!


*****拱門開啟敲響幸運的門鈴通往國王與皇后城堡*****


 




埔里歐莉葉荷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
電話: 049-2993636






 下一個行程是埔里最夯的18C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