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的兩個寶貝真ㄉ很愛吃壽喜燒~~~女兒說那味道、令人相當難忘

台中最有名的壽喜燒在公益路上的「北澤」

因為之前太密集光顧、反倒沒了興趣

換一家再嚐鮮囉~~~~希望不要到踩到地雷

假日的公益路、每家餐廳都一位難求

5點多公益路塞爆了~~~~老公的臉很臭

可是停車才是大問題、更是一位難求、

等一下為了停車「老公的臉應該會更臭~~~~

運氣很好的我們馬上就找到車位
這樣臉應該就不臭了~~~~不知道在生氣瞎咪

老公臉上有寫「拎伯…餓昏了~~~

八豆食府先前是一家以日式、中式套餐的餐廳

以前就帶朋友來光顧過

幾個月前轉型成壽喜燒吃到飽……

↑沿襲了中國風格的裝潢、大紅燈籠吊燈


這面牆擺滿了碗公~~~~~很壯觀~~~~~~

假日的八豆食府人氣強強滾~~~好險我有先預約

這裡氣氛不錯、如果要拍照是一大挑戰~~~~~O r z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329+10%服務費
晚餐399+10%服務費

肉類,蔬菜,麵,飲料皆無限供應、有桌邊服務

↑前菜芝麻芙蓉豆腐、黃金蜜汁地瓜


真的吶~~~店內的光線太昏暗……

一直無法對焦、這幾張也是一整個大失焦=====

我們上桌之前 壽喜鍋就擺好放在桌上了~~~~~

我們全家四人開了兩鍋、這是昆布火鍋基本菜色…… …

↑壽喜燒必備的「壽喜醬油」、「白開水」

「白開水」是太鹹可調淡用

有打上日期的新鮮雞蛋、蔥花是準備用來沾醬

將蛋打在碗裡,加入蔥花,還有七味粉、

因為蛋液可以使肉類吃起更滑順可口……

生的蛋液我不敢吃、所以我把他放到壽喜燒鍋一起煮熟

可薇不吃牛,所以只點豬肉、雞肉片

我們全家都很怕羊肉的腥味~~所以沒人想點

我點了櫻花霜降牛 + 安格斯牛肉

壽喜燒就是肉要給它狂吃猛吃

可是我們四人總共吃了8盤肉類~~~

 吃到最後全部的配菜亂丟一通

就變成~~~~算了~~~po了因為上不檯面

壽喜燒留一些形象咩~~~

但是老實說吃到飽對身體是一種負擔和挑戰

小瑜媽媽雖然是貪吃鬼、但我和我家老公還是想控制吃到9分飽

而且想朝著紙片人目標努力的小瑜媽媽、不節制怎麼行

我的飲料 可爾必斯


吃完壽喜燒請服務生送上甜點

我們全家都很沒創意同時點了宇治金時冰鑽


我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

對正餐除外的任何食物、都非常有興趣的文豪少爺

今天這頓竟然吃了兩碗白飯~~~兩碗ㄋㄟ~~~這真是破記錄…候賽壘

感動中~~~阿母我跟文豪說:如果你每天都肯吃兩碗!!!!!!!保證長到180公分


↑店家贈送的折價卷、可於下次抵用100


八豆食府」整體來說還不錯~~~服務也十分周到

而且兩個小孩都說超好吃、做父母的就配合囉~~~

可以我還是覺得「北澤」比「八豆食府」更勝一籌

 

小孩帶著滿足吵著要回家

回家做什麼呢~~~當然是打電腦~~~好啦~~我也回家種菜~~~FB

 

八豆食府(公益店)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

營業時間:AM:10:30~16:50 - PM17:00~22:30
電話(04)2326-3322




*******************同場加映****************


一定要學的超簡易壽喜燒料理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簡易呢???

因為只要準備一瓶壽喜燒醬油、洋蔥一顆、肉片、(牛肉、豬肉、雞肉)都行

就可以煮出好吃的壽喜燒料理


這「穀盛壽喜燒醬」是大瓶的、也有小瓶在各大超市都可以買得到

這大瓶的「穀盛壽喜燒醬」、是在好市多買的只要NT$229

豬肉片也是好市多買的、這次買「台灣豬梅花火鍋片」、

剩下的分裝放冷凍、煮火鍋可以使用

作法:鍋內倒入壽喜燒醬比例、醬:水=1:3無需加高湯、也免調味

煮沸後開中小火加入切絲洋蔥煮爛約7~8
(也可以加些金針菇餃類)


最後加入肉片煮至湯汁滾沸、

很豪邁放很多肉片、也是給它肉片吃到飽

熟後即關火就大功告成~~~~~~~~~級簡單吧

你看看~~~這燒呼呼直冒煙的壽喜燒不知有多吸引人咧~~~歐伊西~


作法2也可以碗內盛入白飯、再取一小鍋子淋入打散的蛋液淋在白飯上

就是好吃的壽喜燒蓋飯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