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台北君悅的午茶約會 
療癒心靈「人妻會」約定好,以後每兩個月一次是我們的聚會 
星期二又到了聚會的時光啦~~~~ 
這次聚會我訂的dress code是圍巾~~~大家都有乖、 
全部過關幫你們拍拍手~~~~

小瑜媽媽是這次的主辦人地點和場地就由我決定 
 這還用想嗎~~~我當然選台中囉~~~ 
我帶這些美麗人妻到…… 常去的「四季彩吃日本料理 
而且四季彩」是朋友開的日本料理 
還可以打個折~~~ 
所以一定要帶姐妹來嚐嚐~~~~

四季彩就在新光三越附近、還有一些時間 
 一群人就到新光三越晃晃…… 
因為時間有限、這次我在新光三越全身而退什麼都沒買 

 

我們就把車停在新光三越、走路到四季彩」用 ~~~

 



 

 

朋友幫我安排了最。最。最。裡面的大包廂…

今天「
四季彩」客人很多,上菜速度很慢……

 很適合我們用餐聊天、大家聊到開心處、笑聲不斷 ……

 這樣的笑聲。。。應該用餐的人都聽得到吧!!!!!!

 我很怕會被趕出去吶~~~

 


 

我的最愛每貫都炙過的壽司一口氣塞入口中....過癮

 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實在不適合拍照

 所以我整個就放棄拍照這件事~~~~

 


 

我只拍了我座位範圍內的部份~~~~~~~~~

 


 

老闆招待的酥炸牛蒡、炸小卷、豆腐乳高麗菜都很好吃捏!!!!!!!!!!

 


 

↑餐後水果 

這一餐從沙拉、湯到主餐都讓這些「人妻」很滿意耶 ~~~~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都吃光光、也給於四季彩極高肯定

讓主辦的我安心不少!!!!!!!!

 


 

 

就在等上菜的同時我把小禮物出來分享 ……

大家正在拆我送的小禮物 ~~~~~

 

 

 

 

 

~~~===就是它!!!!鏡子相片!!!!~~~小瑜媽媽真的好貼心喔~~~

 



 

 

↑【水舞饌戶外用餐區 

 

「四季彩」到「水舞饌」惠中店只要五分鐘的路途 

 

「水舞饌」有很足夠的停車空間、小瑜超愛來這裡~~~~

 

 


 

 

聚會當然不會只是吃頓飯而已~~~

 

因為七個人、吱吱喳喳根本不夠聊啊!

所以又轉戰"水舞饌"繼續我們的
「人妻會」 

 

水舞店內寬敞、陳設古典又帶強烈時尚感

 

很有氣氛。。。又有舒適的絨布沙發 ~~~~~~

 

超適合我們~~~~

 

 



 

 

 

===免費的熱茶=====

 

 


 

 

每人都點了一大壺熱茶、這是我點的熱水果茶……

 

 


 

 

剛吃完日本料理還意猶未盡繼續叫點心來吃 

 

一直點~~~~然後一直吃~~~整天都在吃。吃。吃。。。

 

大家在吃飽的狀況下~~~還是把桌面上的食物嗑完了

 

 

 

悠閒的下午聊著~~聊著~~~順便罵一下老公們 !!!!!!!!

不知不覺竟然哈拉到六點~~~

已經有人提議要吃晚餐 ~~~~

天呀!!!!這樣吃真的~~~會。肥。死。啦~~~

 


 

 

隨身帶電腦的妹妹~~~還不忘玩線上遊戲、真是中毒太深 ~~~~~

我也順便上傳~~~FB~~~大家就這樣玩開了……

我也跟大家~~~就算再忙~~~我還是會繼續在部落格紀錄我的生活~~~~

 


 

 

好姐妹在一塊、不管聊什麼都很開心!!

雖然只是平凡的人妻

每每的相聚都更堅定了我們深深的友誼~~~不同的難題、

會藉著彼此間友情的力量、

讓內心的壓力得到舒緩~~而心靈間的交流會讓自己的內心安定…

不管我們遇到任何事、

都別忘了之間的情感~~~相互鼓勵與支持~~~

然後一直幸福下去~~~~~愛妳們喔

 

 

 

 

~~~這張從手機的相片、是我們聚會唯一的合照~~~ 




最後也討論出下次將轉戰台南

也很期待下次相聚能激出更多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