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上台北剛好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 高鐵車票早在一個月前就預定了

 

因為晚上還有活動傍晚要趕回台中…整個行程就趕!!趕!!!!


 

這家尚品鐵板燒是格友阿曼達家的「造咖」

 

經常出現在阿曼達的網誌裏…她造訪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

 

每次看她介紹尚品我就告訴我自己…

 

如果有北上我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品嚐一下囉!!!

 




   

尚品的外觀、走簡約路線…
  

上禮拜就訂好大名鼎鼎的尚品創意鐵板燒!!!!

 


 

快二點才抵達餐廳一進門整個餐廳還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用餐環境稱不上豪華但感覺很雅致簡潔舒服……走居家溫馨風

 

鐵板燒台是客人都走光了我才又補拍!!!!

 


 

餐具擺設坐下來的時候位置前面就擺了二小方盤

 


 

首先是蔬菜棒有冰鎮的紅蘿蔔和小黃瓜

沾千島直接用手拿起來喀!!!!!


 

↑接著麵包和海鮮南瓜濃湯

 




 

我的海鮮清湯有蝦子 花枝 魚片…料多實在味道非常的鮮美!!!!

 


 

尚品的招牌開胃菜「松露蒸蛋」直接在鐵板上蒸熟。。。

 


 

鵝肝偏鹹要與魚子醬混著蒸蛋吃

 

相互交疊的口感真不錯吃~~~~

 


 

 

活跳跳的龍蝦就擺在水族箱…

 

澳洲活龍蝦從水族箱撈出來還是活跳跳

 

放下去的時候都還是活的主廚速度之快來不及拍就蓋上蓋子!!!!

 

才一下時間就出現了這道「新鮮龍蝦!!!!


 

!!!!!!龍蝦上桌!!前段加上起司後半段是原味

 

輕輕一剝龍蝦肉就跑出來很大一塊

 

吃起來肉質Q好吃到要轉圈圈…

 

超愛這道料理~~~~~~~~~~~~~~~~~~~

 


 

↑草蝦搭配著青花和香菇!!!!

 


 

今天的鮮魚有彷魚佐羅勒水果青醬~~~~~

 


 

我的是乾煎香魚

 

只把香魚煎到皮酥、再撒上少量鹽巴及黑胡椒粉吃起來皮酥肉細也是超讚!!

 


 

吃完魚後~~~~

 

中場休息再上季節水果沙拉有蘋果、木瓜、鳳梨、番茄再百香果醬

 


現場看師傅身手俐落的展現手藝…對用餐的人也是一種享受

 

接著是肉類我點了菲力牛肉和薄片沙朗

 

菲力熟度控制得很好!!!將菲力鮮嫩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也是超級無敵好吃~~~~~

 


 

薄片沙朗、一片片油亮的色澤、就放在白色的餐盤上~~~~

 

吃原味沾少許現磨的胡椒和玫瑰鹽、吃起來鮮嫩多汁ㄋ…

 

而且份量十足、我本來以為只有5(其實已經飽到頂點了!!!)

 

結果主廚又擺了5片到我的餐盤上.....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的尚品鐵板燒、讓從台中來的小瑜覺得超值得~~~~~

 


 

今日蔬菜去頭去尾的銀芽、經過高溫快炒加上洋蔥也好吃!!!!

 


 

吃完正餐我們移駕到另外一區享用甜點水果和飲料

 

還沒入坐甜點和水果已擺好桌上…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

 


 

今日甜點是鳳梨酥…當然這鳳梨酥沒辦法跟台中的鳳梨酥比、但還是可以接受!!!

 

快速吃完甜點…就來杯冰咖啡做收尾囉!!!!

 

 

 

今天吃的好滿足~~~開心捏!!!

!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北一定會再來造訪~~~

 

絕對是一家可以大力推薦的鐵板燒。。。。

 

 

 

 

尚品鐵板燒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 168

電話02-89267088

 

 



 

因為堅持要穿高根鞋撐到下午3點一雙腿已經快殘廢了 ~~~~~~~~~~

 

 

 

 

 

 

 

 

趕緊在西門町買了雙夾腳托、稍稍舒緩腳指的疼痛感。。。

繼續不屈不擾的逛街~~~~~~~~~~

愉快的中秋假期~~~~保持體力回台中續攤~~~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