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台北食記已經吃過一陣子了…實在是拖稿太久

每回來台北填補美食對我而言是件很重要的一件事

藍屋日本料理和知名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古拉爵都是同一集團藍屋全省只有台北有店…

這次北上決定去嚐台中沒有的藍屋日本料理

藍屋位在林森北路上的欣欣百貨2F



↑入口等待帶位休息區

藍屋大多座位為一間間的獨立包廂

整體空間很沉穩大方…風格還蠻時尚、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其實不太像賣日本料理的餐廳

吃飽後稍微拍了一下環境、看到這區有靠窗的位子、

還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公園…

訂位時不知道有靠窗區因為用餐時已經二點、餐廳有很多的空位

如果知道我應該請服務生給我靠窗的位置

剛才吃飯時燈光很昏暗…相片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每項餐點都有清楚的圖片讓顧客參考、我點了一份梅花御膳9品套餐$680+10%

 秉承就單點他喜歡的~~~~~


前菜透抽沙拉Q彈有勁的透抽底層鋪上生菜清爽好吃

三品刺身…就真的只有三口ㄋ

湯品(三選一)我點了清燉雞肉湯~~~~湯頭十分清爽可口!!!!

串燒-七味烤烏賊燒烤香氣淋上檸檬汁再灑七味粉也很好吃

單點去骨雞腿肉串燒…香氣撲鼻的串燒...秉承的最愛!!!!

燒物or鍋物(八選一)我選後燒烤菲力牛~~~~端上桌是薄牛肉、肉質還蠻鮮嫩…

套餐的花壽司兩小塊~~~~~

牛肉壽喜鍋這個同樣也是單點

壽喜鍋的底層放了大量像麵條的蒟篛

和滿滿切絲的牛蒡我不喜歡這樣的搭配…不合我的胃口整鍋都給秉承吃

裝在竹簍裏的日式和風炸雞、雞肉炸的酥脆肉很嫩多汁…小孩最愛這味!!!!

↑套餐附的冰涼有勁荔枝冰鑽和飲料芒果冰沙

飯後甜點三色奶酪~~~~~這個也很讚……


套餐價位都很合理、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親切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藍屋日本料理

地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大眾百貨2F
電話: 2541-632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藍屋日本料理對面就是晶華酒店============

 

在晶華酒店地下樓的麗晶精品、改裝後沒來過…吃太飽順便過來閒晃

純粹看看瞭解一下時尚的趨勢(其實是沒人要理我好嗎????)

麗晶精品裝潢非常高級寬敞~~~免不了在心裏面一陣驚呼……奢華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這次特地提早到台北車站…

因為微風廣場的進駐把二樓的美食街整頓的很有朝氣~~~~~

在這邊消磨時間又不會來不及搭高鐵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滿載而歸回台中囉。。。

手信坊的麻薯真的很好吃!!!!

以滷味聞名的老天祿微風這邊也有賣…不用跑到西門町才買得到

順便也提了一袋團購熱賣商品『阿捨乾麵』

微風於去年底入股捨乾麵後、好像有變比較貴這20NT$350/17.5元1包

現在賣到17.5!!真的好貴喔!!!!微風真的是給貴婦買的百貨公司

不過我覺得阿捨乾麵有別於一般的傳統泡麵快煮3~4分鐘即可麵條Q彈滑順、

不太會糊掉吃起來就像外面賣的乾拌麵、肚子餓隨手煮一包、蠻方便

它會大賣的原因、應該就是簡單、方便、便宜吧!!!!

PORTER斜背包

這咖PORTER斜背包是女兒夢寐以求的夢幻包…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去年帶女兒去日本的台場女兒相中PORTER包我嫌太貴沒有買給她

回到台灣去專櫃看了幾次都沒有下手

一直猶豫要不要給小孩拿怎麼貴的包」~~~

其實日標更貴、台灣沒有專賣店女兒說台灣的就很滿足了~~~

疼女兒的媽媽最後還是買了一咖送給滿18歲的大女兒囉!!!

顏色很漂亮有有防潑水功能和強大收納空間~~~~~

商品保固卡…和說明書

對它們家並沒有使用防塵袋、

只用一個防水購物袋就包起來塞進袋子裡頗有微詞~~~

畢竟PORTER對很多人而言…

它也是咖『名牌包』
沒有防塵袋很難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