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中午時段燕妹臨時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在台中我馬上約她在SOGO百貨公司前會合

在開往SOGO路上就在想…帶嘉義來的燕妹到台中最高的亞緻飯店享用貴婦般的下午茶

馬上打電話去THE ONE「頂餐廳」預約下午茶

怎麼了!!!!想不到平日的「頂餐廳」也會客滿

!!!!真的很掃興…只好轉戰公益路上找尋可以吃下午茶的餐廳!!!

就是它了「麻布茶房」正對面還有有特約停車場很方便



↑入口的等候帶位區…

燕妹每天都充滿活力的…看到她總是笑臉迎人、積極樂觀…

而且她的大兒子已經上大學了身材還保持的這麼好!!!!

更看不出它是一家保險公司的地區經理人~~~~~~~~~

有這樣的好姐妹我也很感恩!!!!!

 

 

 

 

 

↑室內一隅~~~~下午時段麻布茶房真的沒有什麼客人ㄋ

 

今天我和燕妹算是給它包場了!!!!!

 

 

 

↑麻布的MENU一整個金光閃閃。。。

 

距離上一次吃麻布茶房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

這裡的裝潢跟幾年前來沒有明顯的變化…

 



 

久違的麻布茶房…今天是來吃日式風味的的抹茶甜點

 

燕的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

 


 

超級誘人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的紅豆厥餅冰淇淋NT$160+10%

 


 

不夠甜還可以加蜂蜜~~~~QQ的抹茶麻糬也很好吃!!!

 


 

也點了鹹食玉子豆腐揚NT$80+10%雞蛋豆腐還蠻嫩的



 

又點了一份唐揚雞塊NT$120+10%

 

趁熱我吃一塊、結果一直到離開這盤唐揚我們兩個都沒再動過!!!

其實真的不是不好吃…因為吃完抹茶甜點

再也裝不下任何的食物。。。




===================台中麻布茶房。中友店====================

 

中友店的麻布茶房就位在中友百貨的14 



 

 

中秋連假的三天女兒急性腸胃炎已經好很多了……

 

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女兒說想到中友百貨吃「好吃的東西!

我讓她自己挑選餐廳…中友百貨的1415樓有很多異國的餐廳、

一到14樓女兒就瞬間被麻布茶房外面的模型吸引住了目光……

前兩天就造訪過公益店麻布茶房參考過選單、

我看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都吃的到的炸豬排和蓋飯這一類的食物

但對女兒而言這些食物就是「人間美味」!!!!

 


 

服務生請我們稍等15分鐘…臨時又CALL友人一起吃午餐

友人真的速度很快…在我點餐前火速趕到中友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乾淨明亮的氣氛和公益店如出一轍同樣這裡的裝潢跟幾年前來沒有明顯的變化…

 

我選的這個位置還不錯靠窗邊從窗望出去還可以看到一中街的街景和市區的VIEW

 


 

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 

最後選定了三份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高麗菜絲搭配芝麻醬汁及黑、白芝麻粒


黑、白芝麻粒讓我們自行搗碎拌入高麗菜絲可以增加香氣

 


 

 

心不在焉、手機講不停的女兒把增加香氣的芝麻粒搗成這德性@@@@@@@

 

當下我和友人先傻眼跟著大笑~~~~~~


芝麻一定跟她有仇。。。。

服務生對不起喔~~~~這個碗應該會很難洗吧!!!

 


 

友人點的親子丼飯…沒有嚐不知道好不好吃!!!

 


 

很能慰藉兒女的豬排蓋飯

 

炸的金黃色脆皮的豬排…清楚看見金黃色的麵衣裡的裡肌

尤其是那滑嫩的蛋液配上白飯一整個看起來很美味!!!!

我不愛吃豬排蓋飯我一口都沒嚐…

 

但根據女兒的說法是比樹太老略勝一籌!!!!

 


 

我的主餐御膳野蕈菲力牛肉燒

 

牛肉軟嫩配上獨門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份量很夠…野蕈菇也很好吃!!!!

 


 

我的主餐加了海苔絲的白飯、主餐配的溫泉蛋。。。

 


 

又單點了一份玉子豆腐揚。。。。

 


 

飲料芒果沙瓦和冰抹茶

 


 

 

又是一道會流口水的甜品

女兒專為這道甜點而來的「宇治金時紅豆刨冰」

抹茶粉加上不會很膩的紅豆和冰淇淋還不賴

刨冰很大一碗還吃到猛發抖!!!!

 




 

台中麻布茶房。公益店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290(公益路與東興路口)

電話: (04)3600-8989

 

 

。中友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9(中友百貨公司A14)

電話 (04)2223-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