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又激起想泡溫泉的欲望

 

清新距離台中市區不算遠…

 

但因為他位在大肚山上地點有點偏僻

我深怕開錯路一直不敢開車前往

直到朋友邀約、才有機會和老公一起造訪!!!

 

想泡湯又不想去太遠、其實清新溫泉飯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中午在惠中路燉品棧吃午餐!!!

這家餐廳在七期應該算老店

上星期日路過惠中路

剛好看到…純粹是肚子很餓就走進來……

 

但想不到竟然客滿…這激起我想吃吃看的想法

因為任何只要沒吃過的餐廳、我都願意去嘗試吃吃看

今天去清新溫泉飯店又路過、我們四人就進來

燉品棧平日中午還真沒有啥人~~~~~~~

和假日人潮來差太多了…

 

 

 

 

 

看到寫主廚推薦就點下去了、坦白說~菜色並不是很差,只是沒特色

我們四人還是很賞臉把它吃光!!

 

會再來嗎?應該不會刻意來,因為沒好吃到一定要再來!!!

 

燉品棧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61 電 話:04-2255-8110




吃飽的下午來到清新溫泉飯店、大廳整個挑高設計感覺很溫馨

Lobby以米白色大理石為主調、算氣派。。。

 

一樓有一面是全透明的落地玻璃圍幕、可以看到無敵山景

空間也蠻明亮舒服~~~~~~~~~~~


 

一樓大廳佈置的充滿幸福的耶誕氣氛~~~~~

 


 

 

一樓大廳凹型的沙發區設計

 

把室外的陽光攬入室內…來這裡放空一下也不錯!!!

 


 

 

B1還有戶外花園噴泉造景!!!!

我想這區應該是讓新人辦歐式風格婚禮的場所~~~~~


 

從一樓往下看、視野絕佳、景色很優美。。。


↑走下來近看、戶外戲水區和溫水游泳池

 

搭配冬天的藍天耶!!! 

和戶外游泳池景色還蠻迷人的

可是今天泳池畔一個遊客也沒有。。。

 

 

 

沿著大廳樓梯、來到 B1是新采西餐廳 也是我們吃下午茶的地方

下午茶時間是pm1430~1630 如果先泡湯會來不及吃下午茶

而且中午在燉品棧並沒有吃飽…

決定先悠閒的吃個下午茶!!!!!!!!!!!!!

 

平日下午茶NT$280+10%、我一聽到這樣的價格覺得很便宜

 

服務生還說配合旅展、下午茶促銷買10張餐卷NT$2500、再送戶外兩張泡湯卷

腦波很弱的我、立馬掏錢。。。。。

 

 

因為就算只吃甜點、或來杯咖啡我都覺得值得~~~~~~~

 

 

 

這區是透明的玻璃屋、採光視野很好~~~~~~~~~~~~~~

 

但想坐這區應該要先預約吧、今天這區客滿了!!!

 

430分客人都離開了、趕緊補拍一張!!

 


 

新采西餐廳的下午茶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種類雖然不算多、但有西式及中式、還有我最愛的甜點!!!!

 


 

現煮的擔仔麵非常好吃!!!長榮桂冠的buffet好吃多了

buffet一定是個賠錢貨的小瑜就只吃這些!!!!

 

醬子可以很悠閒聊聊天、也不會因為要取菜而太忙碌!!!!

開開心心在這邊享用了一頓午茶時光。。。。

 


 

湯屋的房間!!!!!就是一般住宿房間

原來清新溫泉沒有專門為泡湯設計的泡湯屋。。。。

 

2小時和3小時的選擇

價格 2小時NT$990  3小時好像是NT$1490元、加送送二份飲料和甜點

房間是四人房、採L字型空間!!!!

風格簡潔俐落、沒有過多的裝飾

空間寬敞舒適~~~~~~~~~~~~~~~~~


 

 

泡湯空間快跟房間空間一樣大。。。。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景觀窗

浴室的窗簾是電動的、我把水加滿後

便把景觀窗的窗簾拉下其實很怕春光外洩!!!!

 

因為以住房為設計、我覺得浴室還是不夠氣派!!!很可惜

 


 

 

夕陽下山的視野還真的很棒

一邊看夕陽落下、一邊泡湯~~~~~~~~~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如果可以留下來繼續看台中最著名的夜景、那就更棒了!!!!!

 

下次一定要來實現。。。。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

電話:(04)2382-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