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才開幕的新餐廳,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旁的向上北路

 

蜂窩狀的裝潢設計就矗立在...向上北路綠園道旁

非常顯眼開車經過要不注意到也很難!!!

這天中午我因為有聚餐…和宛燕約在下午3

 

 

餐廳的光線很明亮…每個角落都充滿著的驚喜

下午時段人潮明顯少很多我們被帶到舒適的沙發區

 

緊鄰著大大的玻璃窗,在充滿人文藝術的綠園道吃著下午茶!!! 

我很喜歡這種fu~~~~~

 


 

 

內部的裝潢也有小蜜蜂和小瓢蟲的造型顏色與店名相呼應!!!!

老實說一開始不知道是泰式創意料理

Bug&bee總店在泰國、台中是第一家分店

沒吃過泰式的下午茶、就算剛剛才吃過大餐的小瑜其實蠻期待!!!!

餐廳的服務生推薦我們

新推出的「三層雙人下午茶」$588+10% 


 

 

附上任選兩杯飲料或咖啡

 

 


 

 

泰式料理的擺盤很厲害用的是「雙層英式點心盤」

 

 

 


 

 

↑這是最上層店家招牌仲夏香蕉花生煎餅

軟軟的法式薄餅、塗上花生醬再搭上軟軟的香蕉

宛燕不愛…香蕉加巧克力

 

點餐的時候有告訴服務生不要香蕉加巧克力

結果服務生還是忘記了~~~~~香蕉加巧克力還是上桌了!!!!

我倒是覺得還不賴~~~~所以這盤我把它解決掉!!!!

 

 


 

但店家還是很有誠意又補送一份可麗餅招待……

 



 

中層是甜點和水果

這個可麗餅提拉米蘇蛋糕很漂亮

一層層交織出香甜不膩滋味太~銷~魂~啦!!!有推

 


 

第三層最下層則是鹹食有五種鹹泰式點心

每道都讓人胃口大開!!!!

泰式酸辣涼拌鮮蝦沙律、酸酸辣辣很開胃馬上秒殺

 


 

用法式可麗餅製作的雞肉捲

薄可麗餅裏頭餡料是碎雞肉~~~~

 

 

圓圓一圈圈是法式可麗餅包上起司火腿!!!!

入口的是濃濃的起司味、這道好吃!!!!


 

 

式炸雞翅

和炸的鮮蝦捲…配上店家特製沾醬、吃起來像炸春捲!!!

這些泰式創意料理在午餐or晚餐都吃得到

 

餐廳主打就是可麗餅的泰式創意料理

只是下午茶份量少一些、其實醬子吃還蠻划算…

因為每一種都可以嚐嚐看

只可惜我們戰力不足、並未全部吃完它~~~~~~~

 


 

↑飲品熱水果茶

 


 

 

我的奇異果冰沙~~~~~~也喝得到奇異果顆粒、好喝ㄋ。。。。

這個下午茶表現的還不錯、很棒的用餐經驗

 

Bug&bee泰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

電話:04-23027575

營業時間:11:00-23:00

 

 

=========================同場加映========================

 

 

怕時間來不及、晚餐沒吃帶著兒子去中山堂看光明國中的舞蹈畢業展

 


 

其實肚子「餓很大」…瞧見對面新開了一家「鯊魚咬土司」

光看店名就想一探究竟

 

離二十分就開演、在有限的時間、趕緊衝到對面點餐。。。

 


 

 

↑黃色的椅子配上一整面「鯊魚」想咬著「土司」的可愛塗鴉

 

 


 

「鯊魚咬土司」是鬆餅、土司的專賣店

早上7點到11點有供應輕食早餐

甜食是布丁「土司」鹹的是厚切土司

 

價位大概在$100~160之間不收服務費

 

飲料以冰沙和奶昔為主價位大概在$70~120元之間

(店家有低消費、每人需點購一杯飲料)

 

 


 

 

↑我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讓我很驚豔的土司 

 

 

沾上蛋液的土司 吃起來酥酥非常的香。。。

 

 

 


 

 

 

再搭配香蕉和巧克力冰淇淋哇.....好吃到沒法形容啦!!!

 

 

我一定會再回訪的店家

 


 

 

我點了一杯店家招牌木瓜牛奶冰沙NT$70

木瓜牛奶冰沙真的超級好喝好、難怪是招牌!!

只是冬天喝冰沙、還真需要勇氣。。。。()


 

 

鯊魚咬土司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71

電話04-22015288

 

趕在最後一分鐘進場。。。。差一分鐘就被關在大門外

 


 

之所以會前往觀賞、我的朋友女兒

也是兒子的國小同學、是光明國中舞蹈資優班二年級的學生

 

每年由國三畢業班擔任演出、國二生穿插、今年特地來觀賞。。。。

 


 

每一段的演出都非常精湛、看的我滿是感動和讚嘆!!!!

小小年輕就有如此紮實的功力、佩服!!! 佩服

好有希望的一群舞蹈生力軍!!!!真是很精彩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