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淡水「福容飯店漁人碼頭」之旅

 

我們計劃午餐到三芝去嚐嚐 傳說中「比臉大的大牛排」

 

 

 

早在二星期前就電話預約了17個位子

 

行前成員爆增到30人、再加上台北友人還有4

 

所以勢必還要現場候位、早上1030就準備退房

 

邊界驛站1130分營業…我們1125分就抵達餐廳

 

是餐廳的第一批客人(說到吃不衝第一怎行…)

 

 

 

向服務人員現場訂位…服務生只願意增加8個座位

 

所以有兩個家庭只好另外到SOKY INN吃德國豬腳。。。。

 

 

 

 

 

邊界驛站的外觀真的很普通…在淡金公路旁~~~~

假日用餐時段、生意只有強強滾可以形容

至於為什麼可以吸引滿滿的食客、來到三芝這個地方吃牛排

我就真的不解。。。。  

 


 

 

因為有訂位我是第一個被叫進來的客人……趕緊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環顧四周座位是開放式空間、店內座位其實不多!!!!

 

沒有十分鐘就擠滿食客…整個空間充斥這菜市場的吵雜聲!!!!

但是服務算是相當不錯、服務生也不會因為人多而衝忙。。。。

 

 

餐廳內的天花板用格子布裝飾 與美式吊燈

加上簡單的桌椅擺設和壁畫放上的鄉村音樂…

營造很典型的美式西部牛仔風格 。。。。

 

 

 餐廳給了我們兩個分開的座位、這區是沙發區給小孩子坐!!!



 

我們不畏塞車和濕冷、純粹是為了證明來淡水吃過.邊界驛站

而且一大夥人吃 才夠熱鬧!!!!!

 

美式的餐點 內容大多以排餐為主

這裡沒有低消2個人或3share吃一份牛排都可以

平圴價格約6001000元不等、有單點及套餐

但假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套餐附的飲料有可樂、紅茶、咖啡

 

 


 

↑接著是非常普通的沙拉…有鄉村醬和千島醬可以選擇

小孩那桌的沙拉是一整盆的端出來。。。

 


 

 

接著是很傳統的餐包一人只有一塊 裡頭還包了奶油餡 趁熱吃其實也不賴!!!!

下面的起司蛋糕是點菲力牛排才有的甜點。。。



 

我們又單點了四份薯條!!!

薯條的外皮相當酥脆大家搶成一團馬上秒殺。。。

尤其是薯條沾上起司醬 非常非常好吃!!!

 


 

 

 

會點牛肉湯是因為主餐沒有附湯 冷冷的天氣就想喝熱湯!!!!

 

所以我們多點了蔬菜番茄牛肉湯  牛肉湯表現中規中矩還算好喝…

 

 


 

 

 

牛排終於登場了!!!首先登場是雪花牛排

 

兒子只給我嚐一口、我還吃不出來一個所以 應該是有軟嫩……

 

因為兒子整份吃光光。。。。

 

 

 

 

 

這是24OZ加厚沙朗NT$720

 

這個我就比較不推 因為有筋 不愛吃有筋的牛肉!!!!

 

 


 

牛肋排NT$860 這個牛肋排單價比較高、我嚐了一口c/p值不高!!!

 



 

我點的菲力牛排 一端上桌看到銷魂的交叉烤紋 超級興奮…

像拳頭般一樣大的菲力NT$980單價不算高

小瑜只吃原味、再灑點鹽 附上的沾醬我都沒有沾

配菜還有一大份的薯條…玉米粒也非常的甜

而薯泥更是絕妙好味 一點都不遜色好吃!!!!!!!!!!!!!!!

 

 


 10OZ 肋眼我建議點五分熟!!!!!!!!!


 

很有份量的30OZ肋眼NT$1660、視覺效果蠻震撼 超有存在感

這個小瑜最推、(也有4 0OZ肋眼)

因為有厚度的肋眼能把牛肉的肉汁封住

外面烤得焦香 裏面軟嫩味道相當濃郁多汁!!!!真的好美味

這裡專賣大盎司牛排!!!!點招牌就對了30OZ肋眼比我的菲力更勝一籌

這個第一名、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4 0OZ肋眼來share~~~~~~~~~

 


我幫不吃牛的女兒點了一份豬肋排NT$490

 

 



 

烤雞一送上桌便 香氣四溢。。。

烤半雞非常非常的大隻 只賣你NT$420

刷上烤肉醬的烤半雞 看的我口水直流、烤雞肉不柴很軟嫩、

推薦不吃牛肉可以點  最後烤雞也是大家share下才把它嗑完!!!!!!!

 

 

 吃的超級撐!!!!結帳金額。。。有加10%服務費(可以刷卡)



 

邊界驛站有三家分站

三芝、大溪、礁溪都有分店

 

我們吃的是三芝鄉邊界驛站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  (淡山往金山右側)

電話:02-263673820934-065725 (假日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