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囤積了不少食記、這個台北「樂子」已經吃了好一陣子

時間過太久其實記憶有點薄弱。。。。

delay太久我努力趕工、好幾次到台北都與「樂子」擦身而過

這回總算吃到「樂子」!!!!!

 


 

早上太晚出門搭高鐵、以至於來不及買摩斯…

只好在7-11隨便挑了幾個關東煮當早餐~~~~7-11現煮的咖啡都來不及買!!!

 

 

信義區的ATT 4 FUN 改裝後!!!!進駐好多餐廳。。。

很適合我們這種對台北不太熟、又怕迷路的外地人!!! 

 

 

 每到假日一定都要排隊、這次也不例外

辦完事情、坐小黃來到信義區的「樂子」已經中午12點多

 

還沒走進店裡,看來也有幾組人馬正在外等候

服務生回應 請我們等大約50分鐘… 

 

 

 一樓的座位不多、有一個吧台區和結帳櫃台就滿了

我不想等50分鐘、不死心想說 也不過二個人!!!

就一直杵在店裡的一樓。。。

 

最後服務生說如果坐高腳椅的吧台還有位子

我都快餓死了、顧不了那麼多就點頭 上二樓去。。。 

 


 

 

一樓設計有挑高、順著樓梯上來、

就是二樓用餐區 沒有靠窗邊的座位燈光蠻昏黃!!!!


 
 

 

上二樓會先看到吧台區!!我不是坐這裏

我的位子是ㄇ字型圍著柱子的角落、椅子是高腳椅

空間很小、屈就在哪個小位子真的很後悔…

 

 

 這是一家人聲鼎沸的人氣 Brunch

 

或許是我們來錯時間、這餐吃得匆忙又吵雜是很扣分的!!!!

 


 

Menu有好幾頁!!!

全時段All-day Brunch     上面的選項很多、密密麻麻的讓人眼花撩亂!!!!

 

服務生很多  但卻不知道在瞎忙啥?

所以沒有請服務生介紹 有時候肚子餓到無力、選擇太多也是一種困擾……

 

中午時段一點都不想吃早午餐!!!!只想吃套餐、

我點了一份看起來很不錯的牛肉套餐

 

 

套餐的飲料、我選了紅茶。。。

兒子手上那本書從台中一直看到台北、都沒有離手

我說讀書有怎麼認真、應該有機會上台大了。。。 

 


 

 

單點巧達NT$120+10%看起來料頗多、至於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了!!!!

 

 

 

 酥炸花枝圈NT$250+10%

炸粉不是裹的很厚、花枝嚐起來很新鮮彈牙好吃到快吃完才想到拍照!!!!

 


 

波本烤豬排NT$690+10%服務費


 
!!!我不是點牛肉嗎?為什麼會上豬排

因為服務生過來告訴我說牛肉賣完了!!!最好是賣完了!!!

 

雖然讓我在心裏面很不爽、但我又能怎樣

服務生的態度是客氣 但卻隱約感覺骨子裡的尊貴…

最後在服務生的推薦點了「樂子人氣招牌烤豬排」

 


 

豬排是使用帶骨的葛瑪蘭

搭配一大份的薯條 和一整隻的烤玉米、玉米非常的甜

豬排上的醬汁 就是使用波本酒特製成的醬汁一起入烤箱!!!!!

醬汁帶甜、味道很重口味、是我沒嚐過的口味、我不是很愛(殘念…) 

 

 

 豬排口感相當豐腴多汁、油花很多、吃了三四口就覺得相當的膩口
 
 兒子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一直說不好吃、他應該是不愛波本酒的醬汁味道吧!!!!!



 

 布朗尼冰淇淋這好像是套餐甜點、只記得NT$180

這個甜點很推、好吃。。。

 

 

 雖然我對主餐不是很滿意、但我還是願意再光顧

下次要來吃它們家的美式早午餐。。。

樂子The Din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1樓 電話:(02)7737-5055


 


 晚餐就在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二樓的美食街覓食

 

 

 

 

台北車站又有新風貌、好多伴手禮專賣店。。。

經過台北的台鐵車站 到大排長龍買起司蛋糕

因為是現做所以等待是必要的、下次時間允許再買來嚐嚐!!!! 

 

 


 

 

這家鐵板燒二年多前剛開幕時我就吃過一次、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兒子說肚子餓就進來了!!!! 

 


 

我發覺它們的鐵板燒退步很多!!!

單價變高不說!!!東西真的不好吃

完全沒有口感、一整個像在吃平價鐵板燒。。。

 


 

尤其是這盤菲力牛、吃起來很韌、菲力該有的鮮嫩完全吃不出來

還帶筋、我一直懷疑這是菲力牛肉嗎?

這盤菲力牛肉、要價500多卻是醬子的品質!!!!!說真的其實很失望!!!

而且還默默的吃完。。。

 

結帳時忍不住問了服務生、這菲力牛品質不ok

服務生不加思索回答我、我可以告之廚師

服務生的一句話讓我覺得 自己真的是的笨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