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我帶著女兒到台南的大學甄選入學面試

都收到錄取通知了、食記也要來趕緊生出來才對!!!!

閒妻涼母逮到機會可以放牛吃草…

星期五先和和女兒坐高鐵來到嘉義、晚上就先在嘉義過夜

早上再請妹妹開車載我們南下麻豆……

 


 

妹妹很準時到高鐵站接我們、先到好姐妹家小坐一下!!!!

稍晚我們來到一家美式風格的餐廳、這家餐廳 隱身在小巷弄的鐵路旁~~~~~~ 

 


 

一進門生意真的很好、裏面還蠻大、有吧台、撞球……標準的美式風格

因為燈光很昏暗、所以沒有拍照…但還蠻有氣氛就是了!!!! 

 


 

飲料我們都點了沙瓦……

 


 

首先上桌是走台式風的「豬頭皮」 好想再來個豆干、海帶之類…

真是不錯連美式餐廳都點的到「台灣的小菜」

 

 

接著是走「韓風」的韓國泡菜炒豬肉 這盤雖然很辣 但真的很好吃!!!!


 

 

後面上的的全都是高熱量的食物…消夜醬子吃真的很可怕…(吶喊…)

太久沒有醬子吃消夜、不斷提醒自己淺嚐就好!!!!

辣味雞翅光看就覺得很弱…但真的很辣

光看顏色就知道起司條炸的太過火!!!

炸雞肉很乾咬不下去、只好請服務生端回去重炸

至於洋蔥圈…我就不予置評!!!!

 

 

 

 

妹妹特地點了一份牛排套餐給我享用、牛排端上桌超大一塊

熟度是五分熟 可惜一入口就弱掉了、沒有鮮嫩、咬不太動、

而且吃起來牛味很重……澳洲來的牛真的不好吃

這盤單價很高、我還是湊合著吃了好幾口

不過配菜的薯條很好吃。。。

 

 


 

 

這到底是誰點的菜 想肥死我…吃太多的炸物真的有點吃不消。。。。

 



沙拉棒你來的真是時候、小黃瓜和芹菜還蠻爽脆的有新鮮

醬料也算有特色還不錯吃!!!!!

 

 

焗烤馬鈴薯反而出乎意料的好吃…

 


 

另外今天榮登最難吃的東西、就是這個很簡單的酥皮濃湯

酥皮的味道詭異到很噁心(應該是壞掉)、我真的是直接吐出來。。。

而且還一次叫了四份酥皮濃湯……

我們一群大嬸沒有人敢請服務生換掉or退貨

只是默默的放在桌前、其實我一直想要請服務生來了解一下

但礙於我是客、不是我買單只好做罷!!!

而且我怕等一下會被店家趕出去 可就糗了~~~~~~~~~~~~~~~

 

 

 

 

晚上10點還有現場Live表演…這裡應該也可以算是PUB!!!

今天的主唱很有歌唱實力、唱的真是好聽、氣氛帶的很不錯

除了食物沒有感動到我的味蕾

來這裡喝喝小酒...聊聊天、聽聽歌 真是令人放鬆的夜晚。。。。

 

卡加利美式餐廳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351巷19號  電話 05-2271239





 點這裏→北歐工房。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嘉義食記。點這裡→「拉微咖啡與我」。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