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下午茶 是隔天已經從麻豆回嘉義的行程

繼昨天晚上卡加利」←點這裏 後的續攤…下午茶

 

中午在北歐工房吃完午餐回到嘉義市續攤喝下午茶

 

這間新開的店名很長叫「拉微咖啡與我」

 外觀很新穎小巧的咖啡!!!!!!



 

映入眼簾是一個大吧台、有幾張桌子……

 

 

 

而最令人驚艷是吧台正前面 有一大片書櫃、書櫃上滿滿的書籍

 

雖然今天沒有要看書 當知青來著(因為連講話都不夠時間了!!!)

 

但很能感受店家的用心……

 進門後服務生很親切的為我們帶位、上二樓前要先換上室內拖鞋……


 二樓是一個挑高的設計……加上黃燈光更顯精巧浪漫

 

裝潢簡約又典雅、雖然不大,但卻給人一種溫馨感!!!!!

 上二樓後只剩下兩個很小的兩人座位

服務人員很親切推薦我們可以訂底消$1600元大包廂

這個大包廂有沙發區和長桌、電視、連投影機都有~~~~~

 

至少可以容納十幾個人、而且也不會互相干擾

把門關起來又不會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相當很超值

趕緊call小人一起同歡!!!!!! 

 


 

大包廂有一大片落地窗、非常的明亮!!!!

裡面的裝潢可愛又溫馨、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樣悠閒氛圍。。。。

 


這裏也可以坐……

 選擇這裡作為聚會閒聊的秘密基地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很high、因為又可以聚在一起

能悠閒和姐妹淘坐下來喝茶聊天、吃什麼反而不是重點。。。。

 

 

下午茶可以選的種類並不是很多…

但價位看來、還算是平易近人~~~~~~~~~~~~

 

 

咖啡價格看來也不貴~~~~~~~~~~~~~


 

 ↑我還注意到「拉微咖啡與我」也賣比利時啤酒。。。


 

叫了二份冰淇淋泡芙結果沒有人吃、打包。。。

 


 

中間那杯不知道是拿鐵or卡布奇諾!!!!!


 

下午茶店家主力強打、視覺感官很讚的蜜糖吐司

雖然蜜糖吐司很甜膩、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這是水果焦糖蜜糖吐司。。。

 


 

再來份oreo蜜糖吐司NT$190

吐司上頭佈著滿滿的oreo巧克力看起來很豐富沾著香草冰淇淋吃、不會太甜膩。。。

 

 

 

「拉微咖啡與我」的蜜糖吐司 吃起來其實很不賴~~~~~~~~~

 

 

 小孩子點的漢密斯乳酪燻雞麵、

 

外表很樸素義大利麵、沒有收汁、不是我喜歡那種

 

我沒有吃不知道口味!!!據說很不賴。。。

 


 

克里昂乳酪海鮮麵我也沒吃~~~~~~~~~~~~

 

 
 

 

推薦住在嘉義的朋友…

 

地址:嘉義市東區博東路295號

電話:05-276530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30-21:30(星期一公休)



點這裡→卡加利美式餐廳



點這裏→朴子市北歐工房。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點這裡→嘉義仁義潭畔「清豐濤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